其實我對泰國料理的印象是很酸、很辣,

蝦醬放到壞掉了?!(馬上被朋友罵不識貨…)哈~

唯一去過一次的泰國,也是在第一天那個餐廳裡吃啥就吐啥…

 

 

 

但我對台灣的泰國料理很有信心,

因為他們會隨著台灣人的口味去做改變,

今天來體驗的店家是隱身在巷子裡的【東央貢。泰食堂】,

來幫大家嚐嚐他們做出的泰式料理口味是如何吧??!!

 

 

 

官方粉絲團的菜單~~

 

 

 

 門口是溫暖的橘色調~~

 

 

店內位置寬敞舒適~~

 

 

 

 

 

店內播著輕快的泰國歌曲...

(不是吵雜的那種喔!不然就要閃人了~~)

 

 

 

門口的雞蛋花很漂亮,

店內許多熊跟大象的擺飾~~

 

 

 

櫃子裡有古早的便當盒,很多層的那種↓↓↓

 

 

 

 

泰式奶茶:

記得泰式奶茶如果不小心沾到衣服,很難擦掉,

因為小mo就曾經把它弄到衣服上過><

東央貢的泰式奶茶香甜有茶味,喝起來清涼順口~

顏色沒有很橘色,是因為店家不要進有色素的奶茶,

所以才會呈現出來跟台灣的奶茶顏色一樣之泰式奶茶~

 

 

 

綠咖哩雞飯:

綠咖哩給的非常多,沒有另外勾芡…

嚐起來有點像微辣的椰奶咖哩,

味道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吃完,

口味也不會像泰國當地那樣鹹又油膩…

 

 

 

綠咖哩裡頭,除了咖哩本來的風味,還多了一點椰漿的香甜,

淋在白飯上,非常下飯,米飯是選用來自泰國粒粒分明的泰國米,

雞肉香嫩多汁,馬鈴薯也是煮到軟香入味~

 

 

 

泰式炒麵:

生大黃瓜兩片,生吃很脆口多汁…

 

 

 

上頭的海鮮配料有去穀的蝦子三隻、花枝片少許…,

醬料及泰國進口麵條一起拌炒,

食用前記得淋上檸檬汁,

酸甜好入口,這種天氣吃好適合。

 

 

麵條像比較細的板條,

但醬汁均勻的巴在麵條上頭,

香辣不過於油膩,還有些許的炒蛋香氣…

份量算滿多的,一百多塊…

連附近上班族都常來把這當午餐吃了~~~

 

 

 

 

 

椰子冰淇淋:

用木盆子裝著,很有東南亞的度假氣息,

一份60元,價格算很合理…

 

 

 

充滿椰子香氣的冰淇淋,

上頭灑些泰國當地的黃色水果波羅蜜丁…

透明那個是亞達子,吃起來很像是脆圓那種甜點,

但它竟然也是一種泰國的水果,

就是常加在"摸摸喳喳"裡頭的那個…

 

 

 

綿密香甜的冰品甜點,為即將到來的夏天降降火吧!!

灑了好多椰子粉,增加冰淇淋的香脆口感…

 

 

 

超黏、超綿密,奶味好濃~~

光看照片就略知一二了吧!!

 

 

小小八卦時間:

快吃完餐點時,旁邊來了一對上班族男女,感覺不像情侶…

女:你有來吃過嗎?我們上次來吃覺得不錯~(說話口氣像前輩)

男:我下星期就要去泰國玩了~(說話口氣像晚輩)

女:喔~可是這裡比較衛生啦!!!

  如果你敢吃辣,也可以點他們的湯麵類喔~~

(結果他們點的菜色跟我跟湯姆點的菜色一模一樣,

 就是男點綠咖哩、女點泰式炒麵…)

 

 

 

在店家親切的服務,整齊清潔的環境下用餐,

享用精心製作的料理及冰淇淋,

菜色的口味也是清爽不油膩,且價格合理,

吃完飽足又滿意,度過愉快的午後時光~

 

 

 


★珍★珍
 
    2015/06/09  星期二  

 

【東央貢。泰食堂】此篇為體驗文~

官方臉書: 東央貢。泰食堂

(02)2502-7722

 台北市松江路297巷13號

捷運行天宮站3號出口步行3分鐘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11:30~14:30,17:30~21:00※週日公休


★珍★珍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痞客的文章,推

創作者介紹

★*-*`'`* 珍愛玩樂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yallyalan
  • 看了真想衝去吃泰國菜,
    亞達子在我們這通常是罐頭,
    我還覺得挺好吃的.
  • 我覺得這應該是罐頭拿出來放上的,因為有甜度~

    小珍 於 2015/06/10 06:37 回覆

  • Kenny's Blog
  • 近年來我也越來越喜愛泰國料理,
    首圖那泰式椰子冰淇淋感覺清爽又消暑啊!

    推+1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