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次不緊張咧??

 因為沒報名呀!!純粹是來當啦啦隊、幫忙加油的~~

 

 

 

 

深水池有一段超深的~~

 

 

 

現在是早上8點多,

又有點空調…

雖然不會太熱,但總有種悶悶的潮溼感…

 

 

 這次讓我感到可怕的…

 

除了好強的選手以外~~

 

竟然是…

 這裡的水溫~~~~

 

話說31.5度的水溫,

在六月天裡會不會太熱了呀!!??

 

 

 

有10公尺跟7公尺的跳水台…

真的是太屌了啦!!!

 

 

 

這次只拍星期日早上的蝶式,

接下來的100蛙也沒看…

自由式更是連瞄都沒瞄~~

因為要待到下午在太熱了,

怕自己會融化掉~~~

 

 

每個人跳水的動作都大同小異…

還有幾個選手就算泳鏡掉到臉上,

依然把它全程游完…

真是太厲害了~~

 

 

 

記分板很清楚的把秒數秀在上頭~~

 

 

 

我很認真的在看每個選手的泳姿…

小mo竟然在我旁邊看到睡著zzzzZZZ…

還要擔心她頭會不會歪到旁邊去…???

一邊看著精采的比賽…

 

 

 

除了年輕蝶式女選手很強之外~~

 國中男子組…

一堆游出26秒的50公尺蝶式成績,

實在令我嘆為觀止~~

 

 

 

隊友們~~

也是平常跟我一起游,

教導我游泳小技巧的優秀泳友們~~

 

 

 

好棒呀!!

第一名由MIZUNO美津濃提供的單肩背包~~

 

 

 

★影片區:

可惜湯姆不熟少泳隊隊友的樣子,加上比賽人數太多來不及介紹水道,

所以隊友們的影片都對焦到別人去了@@…

(我又在顧小孩,不然你們跟小朋友的泳樣,化成灰我都認得啊!!! )

 

 

2015年松運MIZUNO盃(男子三四年級50公尺蝶式,臺北市松山運動中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79N1Dg11Xk

 

 

 

 

 

 

 2015年松運MIZUNO盃(男子35~44歲級50公尺蝶式,臺北市松山運動中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FkfX9ZaNp4

 

 

 

 

 

 

 

 2015年松運MIZUNO盃(男子45~54歲級50公尺蝶式,臺北市松山運動中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L7u4feei8Q

 

 

 

 城市盃去年跟今年一樣,都跟松運盃同日期比賽,

今年2015年的慧行盃報名人數約800多人,

但2015松運盃卻有2000多人,整個是慧行盃的2倍多…

 

有次少泳隊小朋友裡有兩三個突然跑來叫我「助教」…

原來我有存在他們心中,一直都有注意到我的存在…

是家長也好、隊友也好、助教也不錯,

希望不比賽時,也可以看著他們練習,跟他們一起快樂的

練習游泳,讓泳技進步,變成一天比一天更優秀的自己。

 

這種六月天實在太熱了,怕熱的我最近可能要去避暑了~~

 

 

 

 


★珍★珍
 
    2015/06/28  星期日
 
臺北市松山運動中心
 
臺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號
 
開放時間:06:00 ~ 22:00

★珍★珍


延伸閱讀: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痞客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