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可以催眠喔~~~

 

 

 

 

 今天去拿宅配時,有個媽媽把我誤認成附近補習班的英文老師了,

(在捷運站常被誤認成某網友,還沒被誤認成老師過啊!!)

還一直跟我招手…話說我的英文程度是外國人講快一點,就會反應不過來那種…哈哈~

 

 

 廢話不多說(已經說了),來介紹一下今天黑貓寄給我啥咪東東吧!!

 

 

 

牛嗄餅的外包裝紙盒很可愛,

而塑膠袋包裝上有貼紅點貼紙的,

就是辣味內餡~

 

 

 

 

牛嗄餅:

原味蘇打餅乾包夾著香甜、

奶味濃郁的牛內餡~

內餡不黏牙、也不會過硬~

 

 

 

 

青蔥蘇打餅乾鹹鹹香香的,

襯托出內餡的香甜,使甜味更明顯,

並不是青蔥蘇打餅乾包的就是辣味牛嘎糖,

要看包裝袋上是否有貼紅色點點的貼紙…

辣味牛嘎糖看起來就是有點花花的,入喉會辣辣鹹鹹的~

 

 

 

 

 

 

 

花生:

店家嚴選澎湖花生,堅持彰化傳統做法先加入甘草水與花生一同攪拌,

日曬、再慢火熱炒,這樣的堅持,成就了花生的美味與香氣~

 

 

 

 

夾鍊袋的設計方便食用與保持新鮮口感,

花生皮有淡淡鹹香味,

花生本身大顆又飽滿,口感香脆~

 

 

 

 

黑芝麻酥:

甜而不膩的味道,加上不時傳來濃濃芝麻香

跟添加了其他堅果散發的香氣,

 

 

 

乍看以為會跟芝麻糕一樣的口感,

一入口好酥脆,跟芝麻糕軟香黏膩不同,

芝麻酥吃起來澎鬆酥脆,重量也比較輕巧,大包一包290公克…

 

 

 

 

 

腰果:

用嚴選的腰果來做食材,細心烘焙成就了腰果的獨特風味~

 

 

 

香脆可口,

沒有過多調味,

更吃的出腰果本身食材的美味啊!!

 

 

 

 

 南瓜子酥:

一顆顆香脆的南瓜子,結合在一起形成更有口感的南瓜子酥,

香甜健康,全家聊天飯後的點心首選~

 

 

 

 

看它有綠綠的表皮,淡淡的甜味,

還有點抹茶味的錯覺,酥脆可口,

吃起來有股抹茶的香氣耶~~

 

 

 

 

憶香許烘焙工坊的堅果、牛嗄餅很有特色,

 堅持傳統的烘焙方法與嚴選食材,

讓零食也能美味又健康呀~~

 

 

 

 


★珍★珍
 
    2015/08/04  星期二

 

憶香許烘焙工坊

http://www.yxx.com.tw/#3

 


★珍★珍


延伸閱讀: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痞客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