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泳會友,少泳隊小朋友都是我心目中的小巨人、偶像啊!!

 

 

 

 

感謝家長們不嫌棄,邀我們一家人一起來跟他們聚餐,

平時只有在泳池、或是比賽時才見的到他們,

很少好好的跟他們聊聊天交流一下…

 (未滿18歲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一進來店內,跟一般熱炒店不同…

這裡寬敞乾淨多了,而且沒有啥魚腥味那些…

 

 

 

我們來用餐的時間比較早…

所以人還算少,

這種店是愈晚愈熱鬧…

 

 

 

 

他們的澎湖生蠔…

這次我有認真的拍了一下…

 

因為顧聊天忘了拍菜單,果然不是廠商邀約,

我就一整個鬆懈,只拍我想拍的…

偶爾這樣也不錯,菜名都是我自己取的…

 

 

 

上菜速度算滿快的,一下子就上第一道…

鳳梨蝦球~~

中規中矩,但大家都覺得份量有點少,

蝦球還算大顆,味道也香脆~

 

 

 

 

 

烤花技?透抽??

這是把牠烤的很乾的那種,但有咬勁,

愈嚼愈香,帶些鹹味,感覺就是下酒菜的首選…

 

 

 

 

炒飯炒的算比較溼潤…

味道及鹹度調配的恰當,

份量也很多,但他們說這好像是DOUBLE(雙倍)的份量??!!

 

 

 

 

 

 

卜肉,吃到這已經有愈來愈鹹的感覺了…

這裡沒附白飯,只有炒飯…

皮香脆的卜肉,跟宜蘭的一樣,筋肉有處理過,

吃起來非常好入口~~

 

 

 

 

 

玉米筍,

這道很清爽,不用沾沙拉都覺得好吃,

玉米筍清脆多汁~~

 

 

 

 

炒牛肉及炸排骨豬肉切片…

 

 

 

生蠔…

這個我沒吃啦!!我怕太補…

話說也太大顆了一點…

看放在盤子上的湯匙做比例尺便略知一二…

 

 

 

 

鹹酥龍珠及蔥爆洋蔥牛肉…

一顆顆的鹹酥龍珠鹹香好入口,

但一定要配飲料啦!!

 

 

 

 

客家小炒…

只吃了豆乾,鹹香帶點小辣味~~

一樣是下酒好菜…

 

 

 

 

月亮蝦餅…

這道覺得比較偏油一點點…

肉味比蝦味明顯…

 

 

 

 

火鍋~~

我只喝了湯頭跟一點火鍋料,

真是好喝清甜啊!!

食材大多很新鮮…

 

 

 

 

 

小朋友在包廂VIP室裡玩的很開心~~

我要進去照相還會躲起來讓我找…

 

 

 

這個是小朋友要送教練的手工精油香皂…

讓我好感動,還有親手寫的感謝卡…

感謝阿湧教練對他們用心的教導…

 

 

 

 

我從小就會游泳、也愛游泳…

所以希望小朋友們就算升國中,

也不要為了課業放棄游泳,

因為當時珍要升高中,也是一邊游泳,

一邊念書,考上自己理想的學校…

運動可以讓腦筋靈活,讓精神得到放鬆,讓心情愉快~

平時看他們游泳訓練很辛苦,

但下課時又在那邊東跑西跑,玩得很開心…

活潑又健康,爬土城的承天步道火焰山也可以用跑的…

你們是金頂電池的兔子是嗎???體力太驚人了…

 

 

小朋友的表情就是這麼自然可愛…

希望你們可以健康快樂的長大啊!!

(他們小孩自己在 VIP室比較不會吵,他們也不愛我們大人在,

 自己也當過小孩,也能了解那種玩樂時不要有人比較好,但還是有一兩位家長在裡頭監督…)

 

 

 

 

 

我竟然顧聊天忘了拍菜單啦!!!

還有招待的高麗菜跟地瓜葉沒拍到,

青菜用蒜頭及油蔥酥調味的還不錯~

有瞄了一下菜單,一般的菜色大都是150元一道。

今天有三桌,其中一桌是12個小朋友…

運動的小朋友食量都超好的,菜來了馬上掃光,

大家也喝了很多果汁跟海尼根…

這樣三桌總共花了9300元~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

 

因為來的比較早,所以不覺得店內吵雜…

隨著離去的腳步近了,已經聽到別桌划拳聲音出現了…

小朋友還是趕快離開這種場所,就算我們聊的滿開心的…

但家長們不約而同的說:「那就回家吧!!!」

 

這裡不好停車,忙著移車,連再見都忘了說…下次再聚囉!!

 

 

 

 

 

 

 

 (未滿18歲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


★珍★珍
 
    2015/09/12  星期六
 
 
【黑部立山】海鮮燒烤餐廳
 
電話: 02 2263 8588

營業時間: 14:00~02:00
 
地址: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一段 318巷2號

 


★珍★珍


延伸閱讀: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痞客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