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Costco石安牧場雞蛋的認識,是103年游泳教練班的美眉,有天拿了顆水煮蛋給我吃,好Q彈啊!!

 

 

 

 

 

 

 

★KIRKLAND 科克蘭 的巧克力燕麥棒,上次這個口味缺貨><

這次貨到了,(每個24克, 共60入,369元)

 

 

 

 

 

這次小採購的明細~~

 

 

 

 

 

 

 ★Maidenform 女內衣兩入,有黑、深藍、灰、淺膚色…

  我買到的是灰色及淺膚色…749元~因為一直很好奇,所以買了…

 

 

 

 

 

 

 

 

 成份:罩杯有 78%尼龍、22%彈性纖維,

         扣帶表布 有65%聚脂纖維、35%棉,

          扣帶裡布則是100%尼龍。

        蕾絲部份有85%尼龍、15%彈性纖,

        襯墊填充物則是100%聚胺脂纖維~

 

 

 

洗標說明~

 

 

 

 

 

 

左邊是T牌的相似款內衣,售價大約1600多元,買太久有點忘了?

右邊是Costco的,平均一件約375元…

 

 

 

 

Costco的布質比較挺、有鋼圈,集中性佳~

 

 

 

灰色正面照~~

 

 

 

 

我買到這盒的兩件,竟然一個是C 罩杯、一個是 B罩杯,

不知被誰調包?? 因為貼身衣褲如果沒瑕疪的話,好像不能退…

剛好可以比較一下這兩個罩杯的不同…

 

 

 

平時內衣選75C,但怕美國size太大,好像沒看到試穿的地方,

於是就想選B罩杯,但我買到的這盒的兩件入真的很神奇啊!!??

 

 

 

 

B罩杯比較緊一點,相對更集中…

穿起來沒有C罩杯那麼包覆性夠,

平時穿尚可,生理期間可能要換C罩杯比較剛好…

 

 

 

 

 

 

 好穿又舒適,美國size果然被我料中,有大那麼一點…

但包覆性夠,比較不用擔心副乳跑很多出來見人啦!!

缺點是穿了普通T恤,肩帶容易跑出來見人…

由於是繞頸式的關係,肩帶比較靠近脖子~~

穿背心時、或是適合內衣外穿的穿搭時來做搭配~

 

 

 

請自動忽略我身體的泳裝色差,冬天就會好一點了啦!!

有盡量呈現衣服穿起來的感覺,不專業的拍法,請多多見諒~

 

以舒適度跟CP值來講,這內衣是可以推薦的,

唯一就是要看妳在不在意穿了普通T恤後,領口的肩帶微微跑出來…

 

 

 

 

----------------------------------------------------

 

 

 

★日正中筋麵粉,1000公克*3包入,115元~

 

 

 

 

 

★KIRKLAND 科克蘭 的巧克力燕麥棒,上次這個口味缺貨…

這次貨到了,(每個24克, 共60入,369元)

 

 

 

 

 

巧克力豆的分布,正面很多,背面沒有,

吃起來有點甜啊!!

 

 

 

Costco燕麥棒大評比…

 當然大家還是要根據自己喜愛的口感,這是我私自去評價,

其實三種都很值得買,外國更多口味,還有加果醬、花生醬的,

如果在外國要我做比較圖,我就眼花了吧!!

 

 

 

比較項目/燕麥棒品名 天然谷蜂蜜 天然谷蔓越莓 科克蘭巧克力
單支價格(元) 11.2 11.43 6.15
單包重量 42公克(2支入) 36公克 24公克
單支熱量 190大卡(很甜) 140大卡(普通甜) 100大卡(超甜)
珍心中排名 1   小 勝 3 1  

 

 

像家裡有小孩或老人家,像我就天然谷蔓越莓給婆婆吃,

因為比較軟,但個人是喜歡脆脆口感的,科克蘭巧克力冰了也很脆,

不冰的口感較適中。天然谷蜂蜜很硬,湯姆看我每次都先壓碎再開來吃,

他覺得很好笑,啊不然咧…還是很好吃啊!因為在加拿大時早餐都吃這個…

 

 

 -----------------------------------------------

 

 

 

 

 

Costco石安牧場動福雞蛋30顆裝,有M跟L 兩種size,約是市售蛋價格的兩倍,

M size 30顆賣279元,盒子比一般市售的塑膠蛋盒硬一點…

可以保存約一個月,賣場是冰在冰箱裡的,所以拿回家也是冰著比較好…

 

 

 

 

上頭印有清楚的生產日期及有效日期,蛋殼有點硬,

右邊是一般市售的蛋(底部照片,怎麼好像高爾夫球啊??!!!)~~

 

 

 

 

蛋黃顏色也有所不同,動福蛋的顏色較偏深橘色,

感覺比較紮實一點,不是有人會把牙籤插在蛋黃上做實驗嗎??

在平底鍋煎,Costco石安牧場動福雞蛋不易隨波逐流,

如果兩顆都是Costco石安牧場動福雞蛋,不易融合在一起…

用煎的口感與一般蛋彈性差不多,把它煮成蛋花湯有明顯蛋白口感Q 一點…

上次朋友用原味水煮蛋給我吃,更是Q彈啊!!

 

 

 

煮好的蛋黃顏色也明顯分的出來…

因為家裡不愛吃蛋黃結在一塊的熟蛋,所以習慣性把它打散…

原味時吃,兩者的蛋白口感差不多,但是蛋黃來說,

動福蛋的蛋黃比較沒有腥味,市售的蛋黃味較明顯一點,

但加上調味料後,就分不清楚了~

(或許水煮蛋更能比較出蛋白的紮實性跟Q度之類的…)

 

 

 

 

至於優格,上一篇有寫過,本篇便不再贅述:

 

    卡迪那鮮脆薯條、海苔酥禮盒、Witor's脆米果牛奶巧克力…✿

 

 

 

 

又是比較圖表、又是內衣開箱試穿的,寫邀約文都不知有沒有那麼認真?

這些都是我平常的疑問,乾脆自己買來比較給大家看看,什麼品質好不好?

好不好穿??我已經把想的到的那些優缺點都寫上去了囉!請大家參考看看…

 

 

 

 

 

 

 


★珍★珍
 
    2015/09/10   星期四

 

 


COSTCO 好市多(全省門市)
http://www.costco.com.tw/costco.htm

金星會員卡的年費為 新台幣 $1,200 元 ,並可享有一張免年費之家庭卡,
免年費之家庭卡可申請給另一人使用,一張卡每次可帶四人進賣場。

 

 


★珍★珍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痞客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