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小mo今天放颱風假要帶她一起出門,就要準備好腦袋與她鬥智(平常不用腦就對了?!)

 

開車來信義區的路上,她不斷的問「為什麼?」,

我只好跟她玩個遊戲叫做不准問為什麼?」

她問我要玩到什麼時候?我說玩到妳晚上要睡覺時,哈哈~

然後她開始問我「世界上是男生多還是女生多??」

結果湯姆反問她「世界上是公螞蟻多還是母螞蟻多??

真的不是我不愛回答她,是因為回答了,她又會說更聽不懂了…(我很累><)

 

 

 

 

好了,廢話講很多,開始今天的主題~

 米綺咖啡位於信義區永春站4號出口的巷內,

松德路10號跟14號之間有個巷子,

走進去約5~10公尺就看得到了,

美味與閑靜的小店總是藏在小巷裡,

這種鬧中取靜的地方…

 

 

 

 

 

 

 

 這組沙發一看就很素係(舒適),

就是想坐這兒,採光好又方便拍照~

 

 

 

上星期就預約今天要體驗店家寫文,

但颱風假就多一位電燈泡小mo,

為了餐廰裡的小事跟我發脾氣,

猜猜店員用了哪種99%小朋友都愛的東西收服她的心?

 

 

 

你們猜小mo為何跟我鬧脾氣??

但店員竟然輕易收服她,哈哈~~

 

 

 

她為了想坐這折疊椅跟我生氣…

實在太不像話,

我跟她說「好!那妳自己去坐那,但媽媽要工作拍照…」

然後她就臭臉站在中間擋鏡頭…@#$%…

 

 

 

今天點的套餐大約都200~300元左右,不用加服務費,

也有商業午餐,只要100多元,加80元就升級套餐…

多了沙拉、麵包以及限定飲品/湯品…

 

 

 

店家為了哄愛耍脾氣的小mo,

拿出了99%小朋友都愛的東西收服她的心~

是小小兵的糖果,裡頭有小小兵造型巧克力,

反正形狀可愛就是好吃(小朋友的認知就是這樣?)~

這個聽格友阿一一有介紹過,就是大阪環球影城賣的小小兵周邊商品呀!

難怪我第一眼看到就覺得「似曾相識」…

 

 

 

 

前菜送上來了…

軟法香蒜吃起來鹹香好入口,

生菜沙拉附的醬汁是酸甜味較明顯的,

整個就是很開胃啊!!

 

 

 

 

抹茶拿鐵:這個圖案實在太可愛,是卡通的大眼怪…

      濃濃的抹茶香,以及無糖拿鐵苦又帶甘的味道,

               現在卡通人物餐廳不是夯嗎??

     米綺咖啡的造型飲品也不遑多讓…

其實我不太喝咖啡,完全是為了那大眼怪點的…

咖啡不太會描述,反正只要不酸澀對我來說就是好喝~

 

 

 

 

今天的法式點心是法國麵包佐鳳梨莎莎醬,

以及其中兩份軟法切片是佐鮪魚玉米…

 

 

 

 

鮪魚玉米加上洋蔥丁,

搭配軟法的口感是溼潤香甜~

 

 

 

法國麵包佐鳳梨莎莎醬

吃起來酸甜好入口,

還有些許的洋蔥丁~

 

 

 

 

海洋漂浮泡泡:這飲品是以可爾必思、藍甘菊及汽泡水調製而成的,

       酸甜可口的海洋漂浮泡泡,賣相十足,味道也不賴。

 

 

 

冰淇淋融化後,

就變成汽水冰淇淋的味道~

 

 

 

黃金無骨雞腿排:

雞腿排鮮嫩多汁,入口肉質 Q彈又帶有香氣,

雞皮跟雞肉都充滿碳烤的香氣,咬下會有肉汁噴出那種,

蔬菜丁有杏鮑菇、小黃瓜、紅蘿蔔,

配菜還有汆燙的玉米筍、花椰菜,烤小蕃茄、烤馬鈴薯…

這邊的套餐份量,都是走精巧路線~

 

 

 

 

 

薯條炸的香脆可口,

還有附上一些海苔洋芋片也好吃,就是薄脆但馬鈴薯味道十足那種~

 

 

 

下午生意還不錯,

店內佈置溫馨,讓人喜歡在這兒多待一回兒,

重點是還有免費wifi 無線上網~~

 

 

 

 

牆上有不少名人的簽名,

也有星座專家唐立琪小姐的簽名啊!!

 

 

 

 

頂級松露燉飯:

充滿奶香味的燉飯,松露拌炒點綴其間,

與季節蔬菜一起烹調,吃起來滿足又健康~

 

 

 

 

很難得的是:培根味道不會太鹹,

所以我覺得這道滿值得推薦的~

這道也有素食,就是不加培根的…

 

 

 

在米綺咖啡整齊清的店面、店員親切的招待下,

享用精心製作的料理,度過了愉快的午後時光,

推薦大家下次來信義區逛逛時,也可以來這用餐喔!

因為往小巷多走幾步路,就會有驚奇的收獲~★

 

 


★珍★珍
 
    2015/09/29  星期二

 

米綺咖啡   (此為店家招待體驗文)

02-8780-0688

官方臉書: 米綺咖啡

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2-1號

 

 


★珍★珍


延伸閱讀: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痞客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