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安居街菜市場的小巷弄裡,有家【鴻富麵食館】,尖峰時間常常客滿…

 

 

 

 

 

 菜市場某一轉角,就會看到一間裝潢還算不錯的店…

這裡白天人潮很多,大多是買菜的婆婆媽媽們…

光從外觀看,會以為是高不可攀的咖啡店或義式料理吧??!!

 

 

 

 

店家大膽的把菜單立牌放在大門口,

供大家參考跟比較,就是對自己店的價格及餐點很有信心…

(不過旁邊停的腳踏車把手有點礙眼,依我龜毛個性有點想把它移走,

 但又深怕裡頭某個用餐的阿婆會跑來打我,以為我要偷她的車嗎??)

 

 

 

 

 店裡的燈光跟裝潢佈置,讓人覺得很寬敞舒適~

 

 

 

 

店家附的溫茶水需要自取,但也充份顯現他們的貼心跟用心…

誠意十足的茶,讓用餐時多了暖茶相伴,潤喉暖心~

熱茶倒好時還有冒煙,小mo的手就是在抓”煙”!!!

 

 

 

 

自取小菜一份35元,

任選三樣100元,花椰菜入口微冰,

感覺有鹽水淡淡調味過,滿清爽的,菜梗也有煮到軟香好嚼~

 

 

 

 

 牛肉餡餅:

店員會問你要不要切對半,我回答:「好啊!!」

(這樣比較好拍照,自己咬的切口有時不太完美,拍起來髒髒的,哈…)

煎到金黃微焦香的餅皮,包著細心用中藥調味料

醃製處理過的牛肉內餡,咬下時請小心爆漿的湯汁,鮮甜濃郁~

 

 

 

 

牛肉捲餅:

捲餅表皮烤的微微金黃,口感偏軟。

包著牛腱肉及小黃瓜、蔥段、甜麵醬等食材,

吃起來除了牛肉本身的嚼勁與肉香,還有小黃瓜的爽脆~

 

 

 

 

 

 

 

 

蔥燒牛肉麵:

這個牛肉拍的時候很多塊,等拍好請湯姆跟小mo給我一片吃來口感時,

就真的只剩一片,再慢一點,我就吃不到牛肉了吧(驚)~

因為肉質跟筋的部份都很軟嫩,滷出來的色澤跟味道真是沒話說…

中藥與蔬菜熬煮出來的鮮甜味湯頭,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喝不停…

 酸菜都幫你加在湯裡頭了,湯頭的味道多了酸甜跟蔥的香氣~

 

 

 

 

 

香濃不油膩的蔥燒牛肉麵,湯頭是採用牛大骨、蔥、洋蔥

及新鮮蔬菜細火慢熬,肉塊的筋肉分布均勻,

麵條我選的是比較軟Q的粗拉麵(也可以選刀削麵),

夾帶著湯汁一起入口,香滑順口~

 

 

 

 

快下午兩點了,店內還是有不少人在用餐…

店家下午兩點到五點是休息時間,晚上五點後才有再營業喔~~

 

 

 

 

排骨炒飯110元:

珍我個人滿愛吃這樣的炒飯,簡單帶點鹹香,油油亮亮的,

比較不愛過多醬油或沙茶醬炒出來的飯過於鹹或油膩…

而炸排骨一看就知道不是日式的,它是標準台式便當會附的那種炸排骨…

 

 

 

一份光看外表就垂涎三尺的炸排骨,

加上炒的粒粒分明的蛋炒飯,排骨炸的外皮酥香,

肉質中間軟嫩多汁,而炸排骨邊邊比較脆硬些~

 

 

 

把它們兩樣擺在一起,看起來更美味…

炒飯吃起來份量十足,兩個人分食也夠,

飯粒入口時,還有青蔥的爽脆口感,

原來他們並沒有把蔥花炒的軟爛掉,

所以個人覺得炒飯是滿值得推薦的菜色~

就算單點炒飯也是80元,十分令人飽足啊~~

 

 

 

 

 

 把車停在附近的公園地下停車場,用完餐再回公園散步玩耍時,

發現抬頭一望,還可以看到101大樓耶~~~

 

 【鴻富麵食館】整齊清潔的環境,親切的服務下,

享用精心製作的午餐,度過了愉快的用餐時光,

這裡算也是平價實惠的店家,誠心推薦大家來安居街

菜市場的小巷弄裡找美食喔~★

 

 

 

 

 


★珍★珍
 
    2015/11/13    星期四
 

 【鴻富麵食館】   (此篇為店家招待體驗文)

02-8732-1580

台北市大安區安居街8巷3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珍★珍


【Costco暑假採買清單】黃金奇異果、餅乾、石安溫泉蛋、豆漿、日本雪宿米果、水蜜桃…♬         【泰國行】水舞人妖秀&清邁夜間動物園Night Safari的餐廳口味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痞客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