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板橋的【力凡烘焙坊】工作室…

 田單路1號是烘培坊的地點…

也可約在江子翠捷運站面交~~

 

 

 

 

 

大烤箱~~

 

 

 

 

但蒸福果不是烤出來的…

它們是蒸出來的唷!!!

 

 

 

 

 

保存方式及出廠日期~~

 

 

 

 

有精美富有設計感的紙提袋…

兩種禮盒裝在一起也OK...

本來店家還要拿塑膠袋給我裝蒸福果…

但我眼睛一瞧…就覺得放下去會剛剛好啦!!哈哈~

 

 

 

 

蒸福菓(藍莓口味):一盒8入

水蒸蛋糕裡有藍莓果醬,是店家用美國進口的野生藍莓,親自去細心熬製出來的,

蒸福果水蒸蛋糕入口時,還可以吃到些許藍莓果粒喔~~

 

 

 

 

預訂了兩種美味糕點,現在來分享一下口感吧!!

 

 

 

 

 

水蒸蛋糕,也就是蒸福果,除了藍莓口味,也有原味可選,原味蒸福果上頭還有

店家招牌logo娃娃烙印,感覺也是相當可愛,賣相十足~

 藍莓口味表面看的出來有些許藍莓果粒,

 

 

 

側面像一個小貝殼~~

感覺是走精巧可愛路線~~

 

 

 

內部吃的到藍莓果粒跟香氣…

用蛋白做的果然比較清爽,

口味是走清淡路線,淡淡的甜味~~

 

 

 

 

 

 

 

 

 輕熟乳酪起司蛋糕(原味):一個7吋

 外盒包裝也是相當可愛的娃娃公仔~~

 

 

 

 

 

除了原味以外,輕乳酪蛋糕還有巧克力口味、檸檬優格口味、柳橙口味可選擇,

加了帕馬森起司以及巧達乳酪,吃起來清爽帶有奶香,蛋糕入口綿密~

 

 

 

 

但打開發現表面有點皺掉…實在有些可惜~~

娃娃logo設計的這麼可愛~~

那還是來嚐一下味道比較重要吧!!

 

 

 

 

裡頭的質感很綿密…

 

 

 

甜度不會太多,

但有乳酪的鹹香味跟奶味~

整體來講還不錯吃,但表面會這樣是為什麼呢??

因為我也不是專家,是熱脹冷縮的關係呢??還是潮溼呢??

 

 

今天店家問我:這工作室這麼難找,妳怎麼找的到??

我回:有導航啊!!哈哈~

但車要開進來真的有點困難,因為光是會車就很麻煩…

 

 

這次到【力凡烘焙坊】的工作室帶了這兩種糕點禮盒回家,

細心品嚐後來跟大家分享,謝謝烘培坊的員工親切招待,

網友如有興趣,可以上官網看看,他們不時都有特惠活動喔~

 

 

 

 

 


★珍★珍
 
    2015/11/19  星期四

 

【力凡烘焙坊】

http://www.lifan.tw/

 


★珍★珍


【Costco暑假採買清單】黃金奇異果、餅乾、石安溫泉蛋、豆漿、日本雪宿米果、水蜜桃…♬         【泰國行】水舞人妖秀&清邁夜間動物園Night Safari的餐廳口味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痞客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