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 天社區有人問我「老公很壯」嗎???我一時聽不懂為何問這??

 

 

湯姆不胖啊!原來是她看我帶小mo去運動,覺得她很有肉,就想說應該是家裡遺傳的…

要問 啥直講,不然就不要講,這跟問人家「要不要結婚?要不要生小孩?」一樣白目~

最討厭講話很假又拐彎抹角的人,妳家沒胖子嗎?很瘦了不起嗎??

大人講的話,小 孩雖不回,但都聽得懂耶…(只好在心裡飆她髒話…)

 

湯姆不騎機車,上班不是開車就是走很多路去搭車,所以他瘦。

我吃東西,但幾乎天天游泳運動、也是為了怕胖,而且要做家事跟一些廠商邀約要跑…

 

 小孩是無辜的,誰會放任小孩亂吃、亂變肥啊???!!

她現在還在成長,以後還會長高…

別再說什麼「不要讓她吃太多」這樣的話…對方一定覺得:一直有在控制呀…

就像叫憂鬱症的人「不要想太多」一樣…讓人很無力的話~

 

 

 

 有些小孩瘦瘦的,也不見得就是媽媽不給她吃,

那是小孩的吸收問題,還有運動…有些小孩就是比較活潑,有些小朋友比較內向…

 

 

 

 

 

我盡力抓一個拍起來比較好看的角度,

就是要給她信心,小mo看了也覺得這不像她…

我說:妳以後要朝著美美的體態邁進…

才能買更漂亮的舞衣,穿更多款式的舞衣~~

口令:縮下巴、頭抬高~腳往前伸長伸直~

(這算是很保守的兒童拉丁舞衣了…倫巴的pose)

 

 

 

 

有天我問小mo:「妳今天學了什麼??」

她回:「老師說好像是(掃把)吧!!??」

我說:那是森巴吧!!!

 

 

 

因為别人用委婉口氣講她身材(壯、圓……),也等於直講……

請檢視自己身材有無完美再來討論別人好嗎?

 

還沒四歲就學肚皮舞不認真,上少泳隊湯姆又捨不得她吃苦……

我一直努力想讓她瘦,盡力想讓她瘦……

小孩高矮胖瘦又不是永遠的……

 

 

 

她說她喜歡國標舞了,我也感到意外,

但希望她持之以恒,因為之前有太多運動都被她打槍了…

從暑假學到現在也有五個月了…

 

 

 

 

 希望妳多點勇氣、多點自信~~~

IMG_7881  

 

 

 

 

只能說「要在日常生活中養成瘦身習慣,不要只靠刻意的健身來瘦身」…

拿美國跟日韓的人民平均體重來看看,就可以略知一二了…。

 

希望大家都能夠用正面的角度來看待別人家的小孩外表,因為你們或許知道

大人對你們講出來的話或反應感到不滿,而小孩的心呢??

 

小孩一時的外表又不是永遠的,不要一昧苛責他們的家長,

天下父母心,每個小孩在父母的心中永遠都是寶貝~

 

 

 

 

 

 2015年12月~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痞客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標舞 拉丁舞 兒童舞蹈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