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是我的肚皮舞表演,第一次小mo的拉丁舞成果展耶!

雖然她還是菜鳥,帶她來見一下場面囉~★

 

 

 

 

 

拉丁舞衣的背後都很"空",

比競速泳裝的背後設計還空,

珍個人認為這樣才能看到身體扭動的曲線美,重點是要有曲線好嗎??

 

 

 

 

這個高的包包頭,其實是刮出來的,

噴上髮雕、夾上隱形黑髮夾,

灑上大量金蔥粉,人一整個長高5公分以上…

 

 

因為頭上綁的是包包頭,

而且瀏海大多都往上梳,

所以”嘻花”的髮飾一點也不可少,

現在拍的都還只是小case而已~

(如有放影片的話,你們會發現閃亮的髮飾在偌大的舞台上,都只是剛好而已…)

 

 

 

 

小孩子戴上啥誇張的髮飾…

大家還是會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

 

 

 

 

有些髮飾是買衣會附贈的,配起來才會一整組,

基本上我覺得黑色或銀色髮飾是百搭啦!!!

這個有羽毛的也是效果十足~~

(其實我真心的很想把每個小朋友的髮飾都拍起來,大約有30位吧@@;)

 

 

 

成人的國際標準舞…

根本就是把整個衣櫃衣架都搬過來了吧!!

看得出有些衣服是訂作的,甚至上萬元以上跑不掉的舞衣比比皆是…

 

 

 

觀眾席的大家都還在準備~~

 

 

 

這些都是國小生,趁她們在練習(邊玩耍)時,

我就說「阿姨幫妳們合照~~」

面對「阿姨」這個字眼,我已漸漸習慣中…嗚~~

 

 

 

 

綵排練習中~~

很多今日來的舞者,年紀稍長,

有些甚至當的起他們這些小學生的阿公阿嬤了…

看到她們練習時,一直說「好可愛,好像看到自己的小時候…」

呵呵~阿不就練了40~50年以上了…(嚇@@;)

 

 

 

 

個人私以為很有feel…

其實是自己不小心拍壞掉的照片~

感覺大伙們練習,變成慢動作的一種氛圍~

 

 

 

只要隨便音樂一停,就要旋轉敬禮,

來個ENDDING POSE ~~~

 

 

今日的便當~~

簡單美味,大會的招待,感恩在心頭~

 

 

 

老師都很有愛心,細心教導、幫忙化妝,還請大家喝飲料,

我們一致覺得找到這種老師團隊真是幸運啊!

 

 

 

漂亮的姊妹花老師~

幫人貼假睫毛的技術真是太強了~(佩服中…)

 

 

 

 

 

學生 跟老師的大合照~

 

 

 

 

其實看到自己認識的小朋友變得這麼認真在自己的舞蹈上,

她們跳森巴從我面前經過時,我的眼淚竟然在眼眶打轉…

有沒有這麼感動啊???!!

 

 

 

 

 

我在幫小mo補腮紅中~~~

 

 

 

 

別人來找小mo玩,她都不知如何互動,跟幼兒園時還有玩伴可玩差很多,

我問她:「妳是不想跟她們玩??還是害羞??」 她回「害羞…」

那我真不知該如何?因為該盡的力都盡了,(舞蹈班裡也有她以前的同學,不可能不熟嘛><)

以前一個人時,覺得只要努力,事情多少會改善,

但面對自己小孩變如此害羞,真不知該如何是好?我真的有帶小mo她去很多熱鬧的地方呀!

包括她一歲多就有去看過我的肚皮舞成果展… 

 

 

 

 這才是有舞台效果的舞台妝…

如果只是化一般的妝就上場,

在台上根本就跟素顏一樣,

這是以前舞蹈老師給我們的告誡~

(所以近看舞者她們的妝,都是非常的濃啊!)

 

 

 

 

小mo堅定的眼眸彷彿在說:「我明年一定要更強~」

老媽很喜歡亂配OS,其實她只是累了而已~

 

舞蹈老師幫小mo貼的假睫毛(非常感謝老師無私的奉獻,希望我教游泳也有這樣的愛與熱忱),

我只幫忙補腮紅,其實小孩睫毛比例都很長,但舞台妝總是要比較誇張一點。

以前肚皮舞老師說:妳畫平常的妝上舞台,就會跟素顏一樣,所以幫小mo打扮嘻華一點也是剛好而已,

最近又逢新春團拜,我知道妳不是最美最好的那個,但一定要跟同學一起健康快樂的成長,回憶無價… 

 

 

 

幕後~~

 

 

 

結束表演後,一直在玩類似「心藏病」的遊戲,

沒撲克牌應該不是吧?對不起阿姨年代久遠,

真的不知道你們玩的是啥??

 

 

 

會不會太開心了一點??!!

 

 

 

 

附上一些影片讓大家稍微感受一下現場氣氛吧!

平時都穿籃球褲練舞的男生,換上國標舞衣真的很帥啊!!

女生更不用說,簡直是小精靈跟小仙女、天使!

★2015/12/13團體捷舞成果展

 

 

 

 

★2015/12/13雙人舞成果展(千人聯歡發表會)

 

 

 

 

 

★2015/12/13雙人捷舞(千人聯歡發表會)

 

 

隨著夜幕低垂,

伴著美麗夜色,

每個人也漸漸踏往歸途,

大家有個美好的夢呀!!

 

 

驚人的是她還要教我耶!小mo最近心血來潮就說:「媽媽~我來教妳國標舞吧!先教森巴…」,

歐麥尬~她聳肩搖擺時都搖晃不對地方,我學過肚皮舞Shimming,馬上跟她講身體要Hold住,

該動的地方動。不動的地方就要穩住,頭跟身體(軀幹)定住,只動肩膀,基本功要靠時間累積,

不是像行屍走肉一樣亂動,跟著音樂的節拍跳,有鏡子時要看著鏡子的自己,

才知道自己動作對不對?有沒有做好?做滿?(怎麼聽起來像在競選?)

 

聽岑說去年的成果展就來了八百多人,今天應該也是上看千人吧!

真的好多舞者出渾身解術,呈現最好的一百在觀眾面前,期待明年再相會囉!!

 

第一次寫小mo舞蹈成果展,不是我的肚皮舞成果展或表演…

其實她才學幾個月,肯堅持下去,自己親口說「喜歡國標舞…」,

那我就感到無比欣慰了。

雖然我覺得小mo沒有平衡感跟運動細胞,跳的不好,但至少有運動到了,

不會用虎媽那種標準逼妳,開心歡喜就好,舞蹈這種東西本就就是靠時間累積…

希望妳漸漸融入人群,培養出自信,持之以恒,好好的跟老師學吧!!

 

 

 
珍的粉絲團(2016全新開張)

 

 
    2015/12/13  星期日

★珍★珍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痞客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