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來這麼大的紅包??!!!我也想要啦~~~~

 

 

 

跟成果展一樣:【2015兒童拉丁舞成果展】看小孩跳舞怎會莫名感動想飆淚啊!

下午就帶小mo去”誰豆”…因為頭髮留長了,這次造型花的時間變短了,

也少噴了很多髮雕…不然超難洗的…

就要先泡熱水再洗啦!!但帶給孩子難忘的回意是值得的呀!!

 

 

 

這次新春團拜來到一家神秘的舞廳…

 

 

結婚以後就沒來過舞廳夜店了,

沒想到結婚後第一次來,竟然是帶小孩子來耶!!哈哈~~

 

其實3/5凌晨吧!忘了幾時?講完夢境後就馬上又睡了!我夢到我跟小mo讀同一班,(花媽看太多)…

而且是在豪宅泳池上課,小mo國小的泳池明明是普通的,因為我有去當過泳池守望媽媽,也去玩水過~

講完湯姆一直笑,但小mo卻很認真的問我:是國小嗎??(我覺得好像是高中耶!自己希望的…)

游完要排隊時,小mo男同學們還一直看著我,我心想:「老娘比你們大好幾輪耶!!」

總之這夢應該是我太嚮往青春的尾巴才會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不過湯姆說:這應該是阿公阿嬤以前的夜店吧??!!

 

 

 

 

有舞龍舞獅出來了,真是太神奇~~~

一整個炒熱了氣氛~~

 

 

這是新北市板橋區歌唱舞蹈協會舉辦的~~

 

 

小小正妹們,都磨拳擦準備好,

每個都打扮的好妖嬌、好美麗~~

但小孩就是一整個可愛,一點也不會流於俗套或過於妖豔~~

 

 

 

 

★來看一下2016/02/21兒童拉丁新春團拜(捷舞)的表演:

捷舞~小mo在最後一排,跟不太上的黑舞衣那個,這種舞就是跳不好感覺很忙又手忙腳亂的,

第二排中間的黑精靈 妤笑容很美,前面的高中生姊妹表情跟舞蹈超讚的啦!!

 

 

 

 

 

 

表演完,老師開始發紅包給小朋友們…

原來兩隻猴年吉祥物,是美女姊妹老師扮的~~

 

 

 

那個猴子的手掌比任何手勢都好可愛喔~~哈哈~

 

 

 

 

感謝老師團隊們無怨無悔的付出,還幫小孩辦這麼多好玩的活動…

還包紅包給小朋友,完全是把舞蹈當成推廣運動,

小mo目前還很喜歡國標舞,以後還想當個舞蹈家,

(她某次作業的畫畫,我的志願:長大當一個舞蹈家…)

雖然她現在還跟不上同學,手腳也不是很協調,但還算認真,

我也會一直支持她的,畢竟有個好的運動娛樂,是值得珍惜跟努力的~

 

 

 

 

珍的粉絲團(2016全新開張)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2016/02/21   星期日

★珍★珍


arrow
arrow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