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少泳隊的年後聚餐,也是辦在這一家,教練獨愛這家山產耶!!

 

 

 

 

 

 

 

 

 

 

想必這些應該是糖醋土魠魚塊~的備料吧~~

 

 

 

 

 

 

 

 

可以自行添加五穀飯,這個我超愛的,

他們可以把它煮到紫米有軟,但白飯又不會過軟的程度實在太厲害了…

(我煮就會紫米軟了,但白飯就更軟…兩者一樣有分開時間泡水,為什麼咧??)

 

 

 

地瓜粥來配那些山菜也很不錯喔!!

 

 

 

 

 

這泡菜在救生員顧大豹溪時,兩支教練探班也常帶來給我們加菜~

 

 

 

 

有興趣的人可參考之前文章

 

 

 

 

 

兩支麵食館的泡菜…

微酸微辣,甜甜的不會過鹹,味道調得恰到好處…

(通常泡菜醃過頭,葉子比梗的部份鹹100倍,

但兩支麵食館的泡菜沒這種症頭啦!!大白菜的葉跟梗都好吃)

 

 

 

配飯也超對味的…

 

 

 

 

 

 

 

 

小mo跟土城救生隊的現任隊長阿嬤合照~~

 

 

 

 

阿嬤隊長來送鈴噹小玩具給少泳隊小朋友玩,

這個我女兒超喜歡的啦!!

 

 

 

 

簡單的蔥蛋,大家都覺得好吃~

回家後小mo一直叫我前蔥蛋給她吃,

這真的不難,我終於可以把蔬菜炒在蛋裡給她吃了…

 

 

 

 

 

 

糖醋土魠魚塊~~

 

 

 

 

 

 

這些菜色其實去年我也有來參加聚餐跟爬山,爬的還是火焰山那種階梯式,有些接近45度的爬坡…

但有媽媽就說口味重的海鮮類都放在前面,青菜像地瓜葉跟茄子(小朋友不喜歡,都剩很多)

一些輕淡口味的蔬菜都放在後頭在上菜,順序改一下會更好…

 

 

 

 

 

這個橘子把它切成這樣,是偽裝柳丁嗎??

但它真的很甜很好吃才是重點!!

 

 

 

 

 

 

跟救生班的同學和救生隊隊友合照~~

 

 

 

 

 

土城承天步道這一帶的櫻花陸陸續續的開花了…

來這兒爬山,一下子在土城,一下子又跨三峽,很好玩唷!!

 

 

 

 

親愛的少泳隊大朋友、小朋友們:慧行盃已經幫你們報名好了,倒數30天開始,

接下來要好好聽教練的話…乖乖練習,這次比賽地點應該不會像去年一樣因缺水而突然變更場地,

不用我另外印地圖給你們怕有人迷路了吧!會緊張的人可以在比賽的練習時間

(去年是早上6點半到7點半)去適應水溫跟跳水,比賽那兩天有問題還是可以

打電話給我唷!等你們的好消息嘿~

 

 

 

 

珍的粉絲團(2016全新開張)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珍★珍
 
    2016/03/13   星期日

 "廟邊餐飲店"

新北市三峽鎮安坑里105-2號 (得安宮旁)


★珍★珍
 
 


 
 
延伸閱讀:游泳用品類~

 【練游泳基本功必備】歐都納迷彩助浮板~密度高、浮力強~

游泳比賽類~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痞客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