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採訪波卡拉渡假會館的福,我才能在教練先修班快結訓時,來宜蘭散散心,

 

 

 

 

 

 

 

 

 

 

 

看看以前練游泳的地方之一,小時候很少到泳池玩,

都是游水壩的水或是玩海水… 

 

 

 

 

現在涼亭那裡很多地方圍起來,就是不給停車~~

 

 

 

這顆樹我想起上次兩支教練幫我們拍合照時,昆霖跟我被鳥大便滴到,

我趕緊去浴室沖掉,鳥糞真的有果子的籽耶!但忘了買樂透,哈哈~

有注意到五峰旗這棵樹是兩種植物長在一起的嗎???

雀榕長在海棗身上,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情形呢??

雀榕果子裡的種子隨著鳥類的排洩物,到處散播而生長…

 

 

 

 

 花生捲加冰淇淋(就是把噗、花生糖刨成絲加上香菜,用潤餅皮包起來…)

今天不是假日,生意不是很好 ~

 

 

 

 

以前水壩開放讓人游泳、也有人在釣魚好可怕…都好怕被釣走…

現在不能游泳了喔!!!

 

 

 

 

 

 

 

 

 

 

 

 

這裡開車到街上買李傳仁手工麻糬很方便,不過珍這次是到員山的聯全工廠買麻糬,

再到頂埔的阿嬤蔥油餅旁的牛頭麻麵吃牛肉麵,還有許多美食跟玩樂行程,

等我慢慢寫文介紹蛤~~

 

 

 

 

 

牛頭麻麵 ~~

 

 

 

 

 

 

菜單參考~~

 

 

 

 

 

 

豆乾點了之後,有再汆燙過,所以是溫溫軟軟的…

加上醬油跟蔥花,簡單的美味~

 

 

油豆腐也一樣有汆燙過~~

 

 

 

 

魯肉飯真是又油又亮,充滿香氣~~

 

 

 

 牛肉乾麵,牛肉還滿多塊的,

嚐起來有蕃茄的香氣及古早味牛肉麵的味道~~

口味比湯麵來的鹹香一些,珍個人覺得還不錯~~

 

 

 

麵條是陽春麵那種扁麵條~~

 

 

 

牛肉麵~~

如果說龍記牛肉麵的湯頭是走藥膳香氣的風格,

那牛頭麻麵走的風格就是酸菜味的古早味牛肉麵風格,

 

 

 

 

拉麵的口感Q彈,

 

 

 

空心菜油亮清脆~~

 

 

 

小時候要玩水,只要約好同學,騎個腳踏車一下子就到了,不論是海邊或瀑布的水壩,

玩水游泳就是如此單純又快樂的事,抓螃蟹跟撿有肉的貝殼…

 

這次托採訪波卡拉渡假會館的福,我才能在教練先修班快結訓時,

來宜蘭散散心,看看以前練游泳的地方之一,小時候很少到泳池玩,

我們小孩覺得泳池的水在夏天感覺有點熱,又有消毒水的味道,還要付錢…哈哈~

到現在還真的是環境選我們,我們不能選環境…

 

還好人生中還可以遇到一些好朋友,君子之交淡如水,當我有困難時,依然會挺我

的人,,每個人的一舉一動,上天都會看,不計較的人往往比較多朋友,

也比較快樂,或許是上天的疼惜、傻人有傻福吧!!??

 

 

 

 

 

 

 

珍的粉絲團(2016全新開張)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珍★珍
 
    2016/04/26  星期二
 
 
 牛頭麻麵 
 
 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二段頂埔里306號
 
 
★珍★珍

 

arrow
arrow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