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教練班歡唱趴很早就計劃,但大家都鳥事一堆,不是出國就是ooxx…

約到我後來都「切心」了,直接把重責大任推給雲薰…哈哈~

我跟雲薰就抱著最糟的情況就是…只有我們兩個去唱也行…

結果日期一敲定後,從一開始訂位只有訂6人,到當天現場到的是10位…

我信心就回來了,只要日期訂出來,大家就會想辦法把時間空出來…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星聚點板橋館~~

 

 

 

 

 

★2016/6/17歡唱~20人大包廂~

算是昌哥跟救生班同學隊友的生日趴,健健家族跟夫人幫…

 

 

 

大包廂計費方式就是以三小時 4499元+10%服務費 ,

就是歡唱三小時是大約5000元左右,附下酒菜、水果、炸物,飲料或酒類(擇一)…

 

 

 

 

 炸物,感覺就是重口味,

不過我沒吃啦!!

 

 

 

 這拼盤絕對是下酒菜,沒喝酒配真的不搭…

吃一口覺得滿鹹的,就沒再吃了><

 

 

 

 

奶茶、紅茶各一壺…味道就是大眾化的,算滿甜的~~

 

 

 

水果拼盤~~

 

 

 

 謝謝隊友她的愛心,給我中藥的喉糖,低八度可以講話跟笑,但我只擔心無法唱歌…

(喉嚨壞掉與身體不適,還是要硬著頭皮跑出來跟健健家族的大家一起歡樂…)

 

 

 

 

看到你們吹蠟燭那一刻好溫馨,

 

 

 

 

 

 

 

 

 

 -----------------★2016/7/22(星期五)歡唱分隔線------------------

 

 

 

 其實這個教練班同學歡唱趴很早就計劃了,但一直無法成行…,

 有人把頭皮保養的閃閃發亮,遇到舞台那顆閃亮球還會反光咧!!

關於有人說後面的老大太搶戲,我只能說那是假的,是眼睛的業障啊~噗~

 

 

 

 

★☆★☆星聚點板橋館★☆★☆

 用餐區~~~

 

 

 

 

一樓大廳有白色鋼琴跟噴水池~~

包廂在二樓通常不用搭電梯,走樓梯比較方便,而且他們館的樓梯很寬很明亮~~

 

 

 

 

今天是教練班同學好不容易在結訓後見面了…

 

 

 

 

教練班歡唱趴很早就計劃,但大家都鳥事一堆,不是出國就是ooxx…

約到我後來都「切心」了,直接把重責大任推給雲薰…哈哈~  

我跟雲薰就抱著最糟的情況就是…只有我們兩個去唱也行…

結果日期一敲定後,從一開始訂位只有訂6人,到當天現場到的是10位…

我信心就回來了,只要日期訂出來,大家就會想辦法把時間空出來…

(與教練班同學在一樓大廳合照~)

 

 

 

 

 

在學員心目中總是 ‪#‎很帥的水上安全救生教練‬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幻滅總在一瞬間‬

 

 

 

 

我的喉嚨還沒恢復,但過了這次之後,

感覺又離喉嚨的恢復期更遠了啊~~(遙望~~)

 

 

 

 

還有先吃後唱櫃台喔!!

不過來這唱歌時,我真的都不餓,只有渴而已~~

 

 

 

小包廂消費內容~~

 

 

 

 

 

唱歌不忘救生四式…抬頭捷的概念~~

 

 

 

各做各的事…

 

 

炸雞翅跟花枝丸~~

 

 

 

有人說:不要一直拍我吃東西啦!!

剛幫學員模擬水考完,非常餓耶~~

 

 

 

 

好啦!!只拍食物就不知道是誰了吧!!??  噗~才怪~~

 

 

 

水果拼盤也是被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還好6/17星期五那天已經有拍過水果了…

 

 

 

 

這位先生!!微笑不代表一定要掙擰好嗎??? 哈哈~~

 

 

 

 

呃!(打嗝)~~完食了~~

 

 

 

 

這是今夏最流行的西瓜小bra比基尼~~

 

 

 

 

正經的照片來一張~~

 

 

 

 

其實訂位時只有6個人說要來…

所以理所當然訂小包廂,訂了之後陸續有人說可以來…

當天這小包廂就擠了10個人…(我們有多要了三個小圓凳)

對他們人高馬大的男生來說,當然不會乖乖的固定坐在同一個位子上…

 

 

 

 

真的好亮、好閃的頭啊!!!哈哈哈~~

 

 

 

 

松虎在社團裡緩頰說:「其實我們在包廂裡,都不忘討論最近帶班的心得…噗~」

嗯~我想一下…海訓的心得就是「浪奔、浪淘…珊瑚海、海波浪、聽海…」

那‧…帶學員的心得就是…泳池傀儡 
作詞:小珍  作曲:ooo  編曲:xxx

別讓我在每個泳池為妳流淚 其實我並沒有睡 游泳容易讓人累 
如果妳想學的只是蝶仰蛙捷 何必在游泳世界 留下妳虛假的美 

我真的好累 妳要的我都學不會 
為妳腰痠 為妳鐵腿 妳讓我喝水卻不讓我醉 

我真的好累 卻為妳付出了一切 
為妳嗆水 為妳吃水 做一個游泳的傀儡 

 

 

 

 

 

 

這張是動態的喔!!

請注意拿爆米花的手,跟隨時出現的背後靈一隻~~

(一種人帥連吃爆米花分解動作也很帥的概念‧‧‧‧)

001  

 

 

 

 

 有舞台旋轉燈後,每個人都想要比誰比較亮…

 

 

 

 

 

有人說我們帶班壓力太大,需要唱歌抒解一下啦!!

嗯嗯~~下次再約不知是何時??

 

 

 

 

 

選酒類台啤一組24罐,喝了酒的同學都搭計程車回家,不然就是有人接送,

喝了酒千萬不要開車喔!!不然危險、誤人誤己,又會被抓酒駕…

自從結婚後,我真的很少沾酒了…大家的心得是台灣啤酒喝了氣太多會脹…

海尼根比較順口,沒錯~~海尼根真的比較柔和一點~~

 

  

★2016/7/22 小包廂消費時數: 3H
消費總金額預估:3,299 元
◆ 內含餐飲組合:下酒滷味+美味炸點+水果拼盤+酒類超值組或歡樂壺組
◆ 3H歡唱包套/2799
◆ 清潔費200
◆ 選擇包廂為小包廂
◆ 總金額酌收10%服務費
◆ 每人平均金額412元

加上我們當天又加點炸物、一壺澎大海、一份水餃…總共3859元…
http://www.newcbparty.com/event_a3.html

 

 

實際上我們到包廂時,

服務員建議我們把套餐附的飲料先選酒類,再加錢付費點飲料類會比較划算…

選酒類台啤一組24罐,加點飲料澎大海一壺200元加10%…

肚子餓的人再加點炸物跟水餃一起吃…因為附的下酒菜那些真的滿鹹的…

 

總之好玩啦!!下次訂位都會考慮這裡…春嘉說有卡拉OK式的特大包場式(算包廂嗎?),

考慮整個教練班都揪一下,可容納40人的‧‧‧‧因為嘉變箭靶了,自從他把歡唱照片貼到社團, 

(被懷疑搞小團體,冤枉啊!有些人約了沒空來,我們沒有排擠誰啦!一開始約時,大家都湊不齊) 

社團教練同學就聯合起來罵他沒揪,一整個被罵翻,所以下次的主揪就是他了,嘿嘿~~

 

 

 

 

珍的粉絲團(2016全新開張)

 

 

 


★珍★珍
 
    2016/06/17&07/22 星期五
 
星聚點(板橋、西門、復興館)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號

02-2950-6565 

★珍★珍

 

延伸閱讀: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痞客的文章,推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珍愛玩樂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媽
  • 好棒的聚餐
    我久沒唱歌了
  • Kenny's Blog
  • 唱KTV配魯味美食感覺真棒,
    而且覺得你們這群人好熱情洋溢啊!

    +1
  • myallyalan
  • 話說我已經超過10年沒進入KTV了,
    現在要來唱歌,
    都不會唱新歌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