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當媽的陪她來一日小郵差體驗,郵局的人員還一直問我是不是老師?

嗯嗯…我只有教過幾間國小他們體育課的游泳課,其他都不會啦!!

是看我揹單眼相機嗎?還是我散發出一股老師的氣質?(噗~自己也覺得不可能…)

 

 

 

 

 

 

 

 

小學童穿著郵差制服,體郵差為人項獻的辛苦,

 

 

 

安全帽、郵差包~~

 

 

 

 

 

 

藉由收信、銷戳、分揀、排信…

一系的活動,了解郵務賽員工作的辛勞~

 

 

 

示範的正牌郵差模特兒,

真的開車來郵筒收信了,

完全就是他平常的工作模式在演練給我們看的~~

 

 

 

一下車…立馬成為小朋友的偶像,

韓星也沒那麼受小朋友歡迎~~

 

 

 

 

 

 

 

 

 

 

 

 

 

再來到郵局大樓裡比賽信件區域的分類~~

裡頭有冷氣,比外面涼快多了…

不然穿那制服跟戴安全帽實在有夠熱的…

這工作真的非常辛苦,日晒雨淋…

 

 

 

 

 

 

 

 

 

 

 

 

懶得下樓,可不可以從這直接滑到一樓??

喂~~~好危險…信件專用…OK ??

 

 

 

 

制服變洋裝,我知道~~

 

 

 

 

制服乍看有像開刀房醫護人員…

深綠色的是冬季的,淺綠色的也有很多款,

至於我怎麼知道?送洗完的衣服有貼冬季或夏季…還有本來郵務士的身高那些…

我們還是拆開後再幫小朋友套上,有的穿起來都變成洋裝了啦!!

size盡量挑很小的給小朋友了,但還是要袖子,手太短了,哈哈~~

 

 

 

 

 

 

信件分類比賽,

按照縣市把它們區分好,再到小區域去細分…

 

 

 

 

 

 

這組速度最快,

正在檢查他們有沒有分類錯誤,要扣分…

順利就可以拿到第一名,有小禮物喔!!

 

 

 

 

 

 

 

第一組最快又全對…第一名…

 

 

 

 

 

 

 

 

 

 

 

 

 

送小朋友「人生菜根譚」,他們看得懂嗎???

我本來以為它是筆記本…但裡頭滿滿的字啊~~~

 

 

 

  

 其實這次小mo可以來郵局體驗一日小小郵差,完全是幸運有選中…

小mo說有工資的話可以給她嗎?

我們沒付人家錢就很不錯了…」小禮物裡還有猴年的仿金箔郵票,

非常有放藏的價值,我跟她說這留起來,以後可以當古董或傳家之寶…喔呵呵~~

 

 

 

 

 

 

珍的粉絲團(2016全新開張)

 

  


 
 
    2016/10/26   星期三

★珍★珍

 

arrow
arrow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