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

讓小孩用自己做的玻璃彩繪來裝飾聖誕節、聖誕樹…,好像還滿實用的厚!!

 其實這篇我好懶得寫耶~可是成品實在太漂亮了,而且比拼豆簡單很多的韓國兒童玻璃彩繪…

 

 

 

  

 

 彩繪膠塗上去時的顏色,

跟它自然乾掉之後的顏色有些不同,

甚至變成透明的都不要覺得意外,那是正常的,

把它擺在在玻璃上,是可以透過陽光來的…

 

 

 

 

 

這些是它們的框架…

就是把彩繪膠塗滿在這些格子裡頭,

然後等幾個小時讓它乾掉就行了…

 

 

 

 

 

 

 

 

 

 

我們是拿到這三種…

有手環戒指的、海底生物的、聖誕節應景系列的…

 

 

 

 

 

 

有天小mo下課,一路上跟我講今天跟同學去撿了好多欒樹種子@#$%… 

我就想到之前跟宜蘭縣政府合作了五篇文章,賺到了一個包包, 
後來秘書寄了一本幸福宜蘭的手繪日記書給我,書一直珍藏著, 
裡頭的欒樹種子拿去送泳友了… 

回到家發一直問小mo:「妳撿那麼多種子要種喔!?」

  「我要做沙鈴啦!媽媽妳都沒在聽喔!」  

所以她現在跟我講話前,都要先敲敲我

「喂~有人在家嗎?」我要回有人在,她才會繼續講…

 

 

 

 

 

 

 

 

 

 

同場加映小孩卡通人物拼豆…

拼好要用蒸氣熨斗熨過,是不是比彩繪玻璃麻煩許多呢???

還是彩繪玻璃好吧!!

拼豆2  

 

 

 

感謝好姊妹美美音,有啥兒童勞作的媽媽團購,都沒有忘了我家小mo,

真是太感謝了,讓小孩可以安靜好一陣子,培養一些藝術天份也不錯…

 

 

 

 

 

珍的粉絲團(2016全新開張)

 

  

    2016/11/19   星期六

★珍★珍

 

arrow
arrow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