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禮坊的禮盒,我跟湯姆十年前的結婚喜餅就是訂禮坊的,

還記得那個禮盒的名字叫「亞瑟朵」…是珍珠做的提帶喔~

 

 

 

 

 

最近禮坊出了超可愛的伴手禮,就是迎豐小巴,小孩看了一定超喜歡吧!

 

 

  

 

 

 

先來看一下金燦雙層禮盒(奶蛋素):

 附精美紙提袋,跟禮盒的包裝是同一色系的設計,

黃色的提帶部份,感覺很亮眼…跟元寶相互呼應…呵呵~~

 

 

 

 

 

分成上下兩層:

上層:春喜相思甜心酥、蔓越莓元寶鳳梨酥、洛神花葛蕾特
下層:蔓越莓夏威夷豆鬆糖、芝麻酥餅、巧鈕甜心糖、

德國綜合水果夾心糖、巧克力鳳梨酥、棗泥核桃軟糖、

松露巧克力、覆盆莓花形餅、榛子巧克力杯…

 

 

 

 

盒蓋上的字體,還會閃閃發亮,

是有沒有這麼金光閃閃??招財進寶呀??? 哈哈~~

 

 

 

 


下層的內容非常豐富,感覺就像個百寶箱一樣:

蔓越莓夏威夷豆鬆糖、芝麻酥餅、巧鈕甜心糖、

德國綜合水果夾心糖、巧克力鳳梨酥、棗泥核桃軟糖、

松露巧克力、覆盆莓花形餅、榛子巧克力杯…

 

 

 

 

洛神花葛蕾特: 

源自17世紀法國庇里牛斯山區,是法國十分受歡迎的傳統甜點。 

內餡以台灣新鮮落神花果製成,吃得到水果果肉, 

再酥烤成金黃色的酥、鬆、軟、綿的外皮~

葛蕾特外皮酥而不油、內餡酸甜可口… 

 

 

 

 

蔓越莓元寶鳳梨酥:

 

 

 

 

一個小小的元寶裡頭,

竟然包著蔓越莓跟鳳梨的內餡…

蔓越莓口感脆,而味道酸甜可口,鳳梨內餡軟且香甜,

而元寶餅皮很酥很香,跟鳳梨酥一樣的美味享受…

 

 

 

 

春喜相思甜心酥:

裡頭包著紅豆跟麻糬,

餅皮香酥且多層次,加上香甜的紅豆很對味。

 

 

 

 

春喜相思甜心酥的紅豆餡跟麻糬內餡,

餅皮香酥且多層次,加上香甜的紅豆, 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松露巧克力、德國綜合水果夾心糖、

黑白芝麻酥餅、棗泥核桃軟糖、

棗泥核桃軟糖咬下有龍眼碳烤的味道,加上核桃的香脆口感~

芝麻酥餅跟常收到的喜餅裡盒那個小酥餅是一樣的,小小的餅乾超酥脆的~

松露巧克力一樣是軟又香甜,建議冰在冰箱口感會硬一點,才不會一下子

就融化在口中好可惜,應該要停留久一點才有多一點的幸福感啊!!!

 

 

 

 

 

巧克力鳳梨酥:

光看外表會以為它是布朗尼巧克力或竹炭鳳梨酥,

沒想到入口才發現它餅皮是巧克力口味的,

口感像鳳梨酥,內餡酸甜香軟不黏牙喔!!

 

 

 

 

蔓越莓夏威夷豆鬆糖:

這個有點像牛軋糖的口感,但比較軟且不黏牙…

裡頭有堅果增加香脆口感,原來是夏威夷豆,

本以為吃起來像核桃,結果不是啦!!

 

 

 

 

 

榛子巧克力杯:

中間那個堅果是榛果,而內層像是榛果醬的淺咖啡色,

外層是真的巧克力,巧克力口感比較軟的原因,應該是室溫放置的關係,

而榛果仍然好脆,如果放冰箱,巧克力可能就比較硬一點了…

 

 

 

 

 

 

 

~~~~~~~~~~~~~~~~~~~~我是迎豐小巴分隔線~~~~~~~~~~~~~~~~~~~~~~~~~~

 

 

 迎豐小巴外觀討喜,但裡頭的內容物卻一點也不馬虎…

 

 

 

 

有檸檬玫瑰鹽糖、覆盆莓花形餅、松露巧克力、巧鈕甜心糖…

 

 

 

金鈕巧克力,一包足足有236公克重…

算是非常有分量的,放在鐵盒裡或點心盤上都很好看…

 

 

 

 

巧克力的外包裝鮮豔亮眼,

很適合在過年討個喜氣跟吉利…

 

 

 

 

檸檬玫瑰鹽糖:

一入口是鹹的,舌頭最先嚐到…

糖果大小比綜合水果糖小一點,

但鹹味過後,就是酸酸的味道,

而且鹹味稍微帶出一點檸檬的甜味…

 

 

 

 

 

覆盆莓花形餅:

 

 

 

光看外表會以為它是草莓的餅乾吧!!??

但咬下除了酥脆之外,帶有點點莓果的酸甜果香…

小巧又美觀,小女孩一定會愛不釋手…

 

 

 

 

 

 

 

 迎豐小巴這個外觀就是一台巴士的形狀,還附輪子也太幽默風趣了,

鮮豔色彩設計的車體,仔細看,它還載著許多逗趣的乘客,

想必很多媽媽看到,一定想著可以拿來給我的小孩玩個過癮…

想必很多小孩看了這台迎豐小巴,動物們探出頭來真的是迎風出發,

一定想著…也可以讓我的小熊、小狗、猩猩@#$%坐在上頭… 

 

 

 

 

這是一台發財車??上頭印有好大一個”發”字…

還有財神爺的財運到,一整個招財又進寶…

 

 

 

 

車頂(盒蓋)的上頭也設計了浪漫的花朵圖案~~

 

 

 

 

有效日期印在盒蓋上,

剛好是情人節耶…好巧喔!!

 

 

 

 

 

 

鐵盒裡躺一隻熊熊剛剛好…

 

 

 

 

 

某人被我拍到她不甘心的臭臉,

因為小mo一直想把她的小熊跟姆姆那些裝進車裡裡載走

而且司機工作、拖車都分配好了,有沒有這麼有效率?

讀書跟寫作業都沒那麼認真啊!!

 

 

 

 

仔細看迎豐小巴的紙提袋,

設計跟小巴是同一色系,而且上頭也有小巴的圖案…

 

 

 

 

迎豐小巴絕對是所有男孩、女孩都會愛上的禮盒啊!!

 

 

  

 

禮坊的禮盒包裝精緻美麗,外觀討喜,吉利又喜氣洋洋,有迎財富、

納元寶、招財的感覺,內容物口味豐富,重點是禮坊的禮盒

讓你吃完了也可以把外盒拿來再利用,不論是拿來玩呀!裝一些喜愛

的小物,裝一些過年的糖果餅乾,放在客聽迎接客人親朋好友的那種,

都非常體面大方,而且禮盒選擇也不乏文創設計的概念在裡頭,還有

家與愛的概念精神,所以也是年節送禮首選喔!推薦給大家,真的很不錯!

 

 

 

 

 

 

 

珍的粉絲團(2016全新開張)

 

  


★珍★珍
 
    2016/12/21   星期三

 

 禮坊網址:

http://www.rivon.com.tw/index.asp


★珍★珍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用力的份上,按推一下啦…拜偷啦~  (感激不盡)    痞客的文章,推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珍愛玩樂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sf
  • 真巧
    我也有一個有輪子的禮盒
    花樣不一樣
    很可愛
  • 對呀,有輪子的鐵盒,
    都會想把它留下來的…

    小珍 於 2016/12/23 08:42 回覆

  • S媽
  • 送禮很適合
  • jende168
  • 鐵盒的輪子造型
    增添不少魅力
  • 莎莉
  • 加了輪子可當小朋友的玩具,有創意.
    包裝精美,內容豐富,口味多樣....
    唉喲~流口水了!
  • 莎莉
  • 忘了推~
  • Anniebaby
  • 好有喜氣的造型,好適合過年送禮
  • 吳敵
  • 那車子好有年味喔
    感覺非常適合過年
  • 小水梨
  • 看了妳的介紹...
    感覺好像甚麼都好好吃好好玩喔...
  • ♥Kelly0930♥
  • 這造型也太可愛了吧~~

    過年當伴手禮很不錯xdd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