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的美食很多,今天也來挖掘一家

平價的義式料理餐廳,好吃又不傷荷包的新選擇…

 

 

 

  有大片的地窗,採光極佳,

好煮義的文聖分店,去年11月才開幕,

 

 

 

 

 

 好煮義文聖店…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30 16:30~21:00

      假日11:00~15:00 17:00~21:00

照片左下角有許多可兒愛的童椅~一度吸引我的目光~

 

 

 

會取名叫做文聖店,表示他們有另一間分店就是中山店,

中山店是以外帶的方式居多,用餐空間沒有文聖店來的寬敞…

雖然文聖店有漂亮的義式餐廳風格及用餐環境,

但價格跟中山店的一樣,平價消費,卻有義式餐廳的享受…

而好煮義的義大利麵,早在中山路一帶的補習班跟學生族群之間,

經營出一番名氣,也奠定了義大利專業的麵烹煮技術…

 

 

 

平日白天,有許多媽媽喜歡帶小孩來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

因為木質地板的裝潢,讓人覺得格外溫馨舒適~~

 

 

 

 店家的菜單…完全是客製化…

價格方面…就跟外面的便當差不多的價格,

難怪很多學生喜歡點這個外帶當正餐…

 

 

 

店家還有專門的鹹度測量器,

隨時可以替客人調整口味…

我之前只有看過甜度測量器,是拿來測水果甜度的,

但這個還是第一次看過很新鮮,

真是非常用心跟專業~~

 

 

 

可愛的兒童椅,

我真的很好奇,

組合一個讓你們看吧!!

好想變成小孩坐進去啊~噗~

 

 

 

除了菜單上的菜色,

店家不時研發許多新口味…

價格也都非常親民~~

 

 

 

牆壁上的圖案…

頗有歐洲鄉村風,

也讓用餐時多了一份閒適跟放鬆的感覺~~

 

 

 

自助的檸檬水、調味料、

餐具以及餐紙區~~

 

 

 

 

 

★招牌玉米濃湯:

喝起來香甜可口,玉米濃湯的味道濃郁…

 

 

 

 

濃湯裡頭的馬鈴薯塊煮的香軟好吃,

加上玉米粒跟洋蔥丁,增加口感的脆甜度…

 

 

 

 

★餐包:

烤到溫熱又酥香的餐包,搭配玉米濃湯也很讚喔!

餐包裡頭包的奶油醬,替餐包大大的加分…

 

 

 

飲料:紅茶一端出來就是我們想要的”去冰”耶!

 

 

 

紅茶味香醇濃郁,

甜度也是剛好的香甜度…

 

 

 

 

 

我們今天點的餐點之一:

★綜合海鮮奶油筆管麵~

 

 

 

 

 

海鮮料非常鮮甘甜,筆管麵煮的香軟好吃,

加上奶油白醬噴香的滑順口感,

覺得這道餐點真是很超值,料多味美~

 

 

 

肉質Q彈鮮甜…

 

 

 

不論是白醬奶油的味道,

筆管麵的軟硬度,

海鮮配料、蔬菜花椰菜的新鮮度,

都讓人覺得是專業的料理,而且很超值~~

 

 

 

 

 

★燻雞野菇粉紅醬義大利直麵:

 

 

 

 

 

義大利麵就義大利麵,為什麼叫直麵?

可能因為他們店有筆管麵吧!要區分一下…

 

 

 

 

粉紅醬是白醬加上蕃茄醬形成的顏色,

一度讓我很好奇…

原來它的妙跟名字是這樣的由來…

 

 

 

 

充滿燻烤香味的燻雞肉,加上新鮮多汁的野菇,

義大利麵拌炒粉紅醬的香甜入味,讓餐點變得好美味~

 

 

 

 

鮮嫩的燻雞肉,加上粉紅醬變得鹹香夠味,

 

♥寫BLOG 心情碎碎唸:其實接觸過許多民宿、飯店、餐廳、公關業者…

如果每家都像今天的店家就很好溝通,店家也很清楚的跟我們講他們的經營理念跟未來方向,

合作起來就非常愉快。記得前不久才去一家想要我幫他寫粉絲團的店家,

一開始我覺得在LINE裡談好就好了,何需見面談?而且對方是沒有官網跟粉絲團的…

「悲觀一點想:沒有人想替他們寫。樂觀一點想:這是一個很好開發的地方…」

(但白跑了兩趟溝通後,結果証明還是悲觀一點的好,因為對方心裡想什麼都不講,

 就算你沒預算也要講一下,難怪開店這麼久了官網也沒、粉絲團也沒…)

辛苦了我的好姊妹跟我一起去忙碌奔波,辛苦溝通,想完成不可能的任務,有妳們真好…

我一開始寫BLOG不是只為了賺錢,但後來覺得有錢賺真好,但那並不是我的目標…

合作的快樂比你給我多少稿費還重要,賺到你的錢,氣到沒命,我可不要…

(如果店家只會埋怨別人家東西沒她的好,賣的比她貴,但生意又比她好很多倍,

 停留在只發傳單就好的思想年代,何不去問問人家花了多少心血跟金錢在行銷經營的…?)

 

  

 

 

 在好煮義(文聖店)他們店員親切的招待服務下,

整齊清潔的環境裡,享用精心製作的義式料理,

不論是主餐、附餐、飲料都用心烹調製作,

讓我們度過了愉快的午後時光~★

除了可以升級套餐,有餐包那些跟中山店有點不同,

店家有咖啡機,將來會有美味咖啡供應,

還有大家最愛的披薩PIZZA,也會在近期推出。

平價的消費,超值的義式料理跟用餐環境與氣氛,

喜愛義式料理的朋友們,強烈推薦

一定要來好煮義(文聖店)嚐嚐鮮呀!!

 

 

 

 

 

 

珍的粉絲團(2016全新開張)

   


★珍★珍
 
    2017/04/06   星期四

 好煮義(文聖店)

 

 

 02-2255-1652

 新北市板橋區文聖街65號

【營業時間】

平日11:00~14:30 16:30~21:00

假日11:00~15:00 17:00~21:00

 

★珍★珍

 

arrow
arrow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