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 #海灘救護隊 電影,才去找#海灘遊俠 影集重播看了…

 

 

 

 

其實救生員或救生教練需要會的不只游泳…

還要學急救、開船、划船、划救生板…,

而 #繩結 也是工具之一,跟救生器具一樣,

目的在熟練許多結繩方式並且運用之。

我看海灘遊俠(Baywatch)不是想學救生,因為電影總有些不真實性,

其實是比較想學救生方面的英文啦!(Water Safety Director)

 

 

 

不管是救生員要學的急救包紮、急流結繩…

不論是每三年的複訓或是第一次上課,女兒都會被我拿來包(或綁…),

跟游泳一樣,技巧秘訣會了,有練習才會變成自己的,不然依舊是別人的。

感謝簡隊長跟阿山教練提供繩結教學、D型鉤環、三角架跟講義…

 

 

 

 

★簡隊長的學以致用,跟大家分享,娛樂子孫~享天倫~~

用(1)撐人結(2)三腳架編結(3)營繩結,綁出來的盪鞦韆。 

 

 

2017運博盃報名倒數最後幾天,少泳隊教練還來問我「要不要報?」

真的不會在沒準備的情況下去比賽,有準備就不一定會贏,

何況沒準備的話,一定被對手”海放”吧!!

今年真的協助教學的時間占很多,教完都累翻了,

有時連游泳都沒,更別說是練比賽,

碼錶一測出來一定是退步的…

所以今年還是乖乖的游泳減肥好了~~

 

 

 

--------到紅十字台北總會上課了---------------

 

(室內課,時報大樓的四樓,台北市艋舺大道303號)

 

 

 

每年都有分成三個梯次,

我們第一梯次室內課,大約多人上課吧!!

 

 

 

簡報法上課,

真的是簡單又明瞭~~

救援隊伍的組成,由隊長、上游觀察員、水中救生員、

岸上後援人員、下游安全人員…等,由這些人員組成…

 

 

 

 

經過錨釘繩索架設的運用及考試,讓我跟同伴開玩笑

「以後有學員問我們繩結,就直接把他綁在柱子上如何?」

紅會課程一向很精實,雙園河濱公園的室外課,

身上汗水溼了又乾、乾了又溼,

看到很多舊朋友跟新朋友,辛苦又開心呀! 

 

 

 

 

中午的便當~~G 排,因為我不太愛吃豬排

所以就選雞排囉!這是什麼爛講評~

拿出美食部落客的精神:雞排很大塊,,不油也不會太鹹,

但肉吃到後來有點乾,高麗菜跟油菜調味也很剛好,

筍乾鹹甜帶酸,剛好可以中和這些菜色的味道,包括提味~

 
便當習慣把一大半的飯分給男生,因為累到吃不下…

或是下午還要下水訓練,就不想吃太飽…

 

 

 

 

 

這些是”急流教練”上課所運用到的工具~~

 

 

 

 

 

因為感謝隊上教練的栽培,所以學以致用,再教給想學的人…

我沒有吃不胖的身材,不然也想跟貴婦去吃早午餐、喝下午茶,

練游泳或教游泳才可以讓自己不會再"肥"下去…

當你教別人學會游泳或水上自救,才發現辛苦是有意義的、有成就感的。

(感謝駱教練拍攝的照片,感謝紅十字總會急流教練的用心及教導~★)

 

 

 

 

 

 

(2016全新開張)

 
 
 
 
在此也感謝救生隊教練幫我跟其他學員、隊員拍的照片~ 
 
 
2017年09月
 
★珍★珍
 
 

 

延伸閱讀:游泳用品類~

 【練游泳基本功必備】歐都納迷彩助浮板~密度高、浮力強~

游泳比賽類~

 

 
2017泳池暑假兒童安親班、小朋友精緻班一對一、一對二游泳教學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痞客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