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我的游泳課的學生請假,所以就來找美美音玩鬆餅機~

不然這個時間應該是教游泳的時段吧!?

 

 

★美國買回來的鬆餅機…

 

 

 

有在上班的美美音,生活忙碌卻多采多姿,

如有辦公室團購,一定會揪一下…遠離辦公室生活多年的我…

三麗鷗的可愛小物揪團,(雖然不一定會用到)看了就好療癒…

 

美樂蒂是鑰匙圈,也可以夾在包包的內層,是個夾子來著…

 

 ★小7最近買飲料會送的…

 

這個我也有收集,

7/3-9/10全家便利商店任兩件20元以上飲品/冰品
加價69元就有白爛貓「無厘頭人生」迴力車,
或白爛貓「最愛那條魚」迴力車、金古錐

網址:https://event.family.com.tw/2019_drinkcars/

 

 

 

 

 ★美國買回來的歐蘇丹護手霜+彩繪風鐵盒之禮盒

 

 

★VICTORIA'S SECRET 維多莉亞的秘密身體乳~

這個是去美國買回來的,感覺是滿大一罐的,

當美美音傳照片給我看的時候,哇!!!

其實並沒有很大啦!!普通而已~~

 

 

  ★今日用影片記錄下來的花絮~

 

 

 

鬆餅粉是買日正的五穀鬆餅預拌粉,再自行加上牛奶跟雞蛋,

盒子包裝上都有說明,做出來的鬆餅不易黏鍋,也不會太甜膩~

盒內也有附蜂蜜醬,新福源花生醬是我們自備的,好吃香濃有顆粒感…

 

有好姊妹的生活真令人欣慰,還好我還有人可以找,一起聊天…

不然小mo幾乎整天在家看YOUTUBE也不是辦法…

每次來找阿姨玩,她都很開心,因為阿姨真的常常看到可愛的小物,

就會想到她,買來送給小mo當禮物,心中真是感謝再感謝…

 

 

 

 

2019/08/03 星期六
★珍★珍

 

延伸閱讀: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用力的份上,按推一下啦…拜偷啦~  (感激不盡)    痞客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