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真的不知道,米塔集團旗下的美食餐廰有這麼多耶!!??

聽一些朋友介紹,以為米塔只有賣蛋糕跟烘焙產品而已…

沒想到米塔集團除了黑糖珍珠鮮奶、還有日式料理跟義式料理餐廳、涮涮鍋,

 

 

 

 今天來到一級信義美食商圈,統一時代百貨的地下室2樓的"大河屋",

享用美味的日式料理燒烤丼飯,用完餐再去逛逛街,可以消化一下~

(不過大家來這邊拍照要小心,剛好我比較幸運吧!?被樓管看到,在營業時間開始1分鐘內,

 她發現我在拍大河屋門口,就問我有申請採訪許可…之類的嗎?妳這樣,誰知道妳是誰?)

後來我跟湯姆有去換証,才在店內拍攝,我完全沒有拍百貨其他地方喔!此百貨太高貴…不能亂拍安捏…

這張大河屋門口照片沒有很清楚,但我也不想再出來拍了,免得又被管理百貨公司的人GGYY唸...  

 

 店內的裝潢是採日式風格,這很容易看得出來…

趁剛營業趕快拍,用餐沒多久,店內就坐滿了用餐的人潮…

 

有自助的冰日式煎茶、冰冬瓜茶、溫熱味噌湯可無限享用~

 

 

我們點了★椒鹽魷魚:

魷魚帶點鹹味,更能提升肉質本身的甜美,

愈嚼愈香的味道,雖然只有半隻,但我很喜歡魷魚腳

那種味道跟咬勁,只有同好才能感受這樣的美好~

味道香嫩鮮美,配飲料很過癮~大河屋每一道燒烤料理

會灑上日本進口柚子粉,可以稍微去油解膩之外,也帶有香氣。

           包含裝這些料理的碟皿,也堅持日本進口的原裝風格。

 

 

我把牠翻了另外一面,感覺這一面比較漂亮(看起來比較好吃),

烤到微微焦香的技術真是棒,但是這面就沒有白芝麻…

 

 

 店家貼心的附上了剪刀,不然還真是會咬得形象破滅…

話說本來也就沒什麼形象了,老夫老妻沒關係啦!

但如果是第一次約會的男女,

這樣吃起來就優雅許多,沾上椒鹽才覺得妙,

有芥末的香氣,更能襯托出魷魚的鮮甜味啊!!

 

 自助無限量享用的豆腐青蔥味噌湯,

味道不像日本的味噌湯這麼鹹,

比較符合台灣人的口味,滿滿的豆腐丁…

 

 雖然有下載了部份菜單,但還是拍了一下,

不然會忘記自己點過了什麼這樣…(年紀大有點健忘嘿…)

        

 

★板腱牛肉丼,

 

滿滿的新鮮蔬菜,加上肉質Q彈軟嫩的板腱牛肉跟香甜醬汁,

醬汁的香氣,連丼飯裡也吸附了美味醬香,

溏心蛋的蛋黃呈現半流質狀態,搭配軟香好吃的飯很可口~

 (淋上店家準備的檸檬角現擠的汁,香甜中帶點酸…搭配肉或海鮮都很對味!)

 

 

附上可口蜜蕃茄~

蕃茄是去皮的,多汁又香甜,

 

 

冰涼且無限享用的冬瓜茶~~

 

 

除了餐點有一定的水準以上,大河屋用的餐盤也都很漂亮,

 

 

 

道地的餐點及餐盤,拍照起來就是特別的有味道~~

 

 

★築地星鰻丼338元:加48元就可以點超值的蔬食,

我加點了胡麻秋葵喔!

 

 

胡麻醬微酸微甜的調味,讓爽脆滑溜的秋葵很加分,

秋葵的溫度是涼涼的,軟脆度適中,可以推薦~

 

星鰻的肉質鮮美軟嫩,魚肉入口就會慢慢的從口中化開,

 

 

味道不會過鹹,加上牛蒡、烤玉米筍、

花椰菜、蜜蕃茄、溏心蛋…,

整道餐點吃起來讓人飽足又滿意~

 

 

 

這是在大河屋官方粉絲團下載的部份菜單參考,

消費需加10%服務費,但是店內有提供湯跟飲料的免費享用~

 

如果想知道更詳細的菜單內容,可以參考我文章末附的連結~

大河屋-統一時代店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tataigaya

 

~提醒您,喝酒不開車,未滿18歲勿飲酒~

 

~提醒您,喝酒不開車,未滿18歲勿飲酒~

 

 

★參考一下影片吧!!

 

 

 

大河屋-統一時代店店員親切的招待下,優美清潔的環境裡,

聽著輕快的流行歌曲,欣賞美麗的日本原裝進口餐具,

享用精心製作的日式料理、現做料多味美的丼飯跟清涼飲料,

度過了愉快的舒適的午後時光,很喜歡今天點的餐點,味道特別,

份量十足,美味的餐點,吃起來真是令人飽足又滿意啊!!

值得推薦給大家,來統一時代百貨逛逛時,可以來B2的

大河屋-統一時代店,享用美味的日式料理感受美好的氣氛喔~

(囉嗦提醒:來拍照真的請小心,還有喝酒不開車,未滿18歲不要喝酒喔!)

 

 

 

珍的粉絲團

   

 
★珍★珍
 
    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大河屋-統一時代店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tataigaya

02-2729-3778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統一時代百貨)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上午11:00 – 晚上11:00

 
★珍★珍

 

arrow
arrow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