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來到頭城運動公園,小mo知道外公要帶她來游泳,早上六點就醒來不肯睡,

如果平時上課有這麼按時早起該有多好??
游泳門票大人50元,小孩半票30元~~




 佔地約4公頃多,旁邊有座開蘭橋獨具特色,公園整體設計上非常具有特色,入口處兩座圓型刻石的宜蘭縣地圖、
頭城鎮地圖,在中軸道及支軸道上的水泥砌石面上各有不同的圖象及樹葉花卉圖案,對於綠色美化植栽相當重視。

寬廣的運動公園場內,設施包括有:籃球場、兒童遊戲區、溜冰場、網球場、田徑場、健康步道、游泳池、活動
中心及小型表演廣場、宜蘭縣各鄉市鎮圖徽…等,提供頭城鎮鎮民及遊客們舒暢的活動休閒空間。


這個就是溜冰場~~泳池旁還可以看到網球場…幾乎想得到的戶外運動項目,

這裡都有,而且附近還算滿好停車的…





各式泳具出租~~



兒童池…小mo已經迫不及待…



這個占地4公頃多的運動公園,大人泳池卻只有長25公尺,

看起來就有點具體而微,



小mo這種身材的泳裝照,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啦!!

因為好笑的在後頭,臨時來游,外婆就幫小mo挑了一件泳裝…


旁邊有一對小兄妹,他們說他們常來(看膚色就知道了…),這時讓珍想到

自己小時候也是每天去玩水,玩到都會游泳了,玩到泳池的教練都會義務幫妳

糾正動作,所以珍小時就會游泳了,每天晒得像個小男生一樣”黑、乾、瘦”,

好想念小時候亂吃,但運動量大,一點也不用擔心發胖,永遠是瘦子的生活啊!



我盡量叫小mo她站側面,這樣看起來~比較瘦一點(有嗎??哇哈哈哈)




戴上泳帽之後,圓滾滾的…


租個泳具50元,小兄妹說那個可以玩一整天喔!!(表示他們常這樣玩??)


其實拍照時還不覺得小mo好笑,因為當下只覺得好可愛~~



這張是啥??一隻很無辜的小乳豬…



眉毛很搶鏡…



到目前為止,我拍的時候都還是覺得可愛而已…(明明有把她泳帽戴好,回家看照片時,

怎會一邊耳朵蓋住?
一邊耳朵有露出來?最新動物品種:摺耳mo一隻…)




但回家整理照片看到這張,整個人笑翻,倒在地上,很久才爬起來,

媽媽對不起你,有帶妳去運動,想說妳長高以後就抽高了,沒想到長高了,同時也長”寬”了,


已經很久沒有在mo的成長中po她的身高體重,怕嚇壞了大家跟我自己…

不用猜啦!!因為我一點也不想公布…(泣)


(泳池的置物櫃、沖洗室跟洗手間都一應俱全…)



為何mo戴泳帽,看起來整個人圓嘟嘟的,我一直告訴自己,小mo雖然該減肥了,

但還是有救的,沒有很糟~
沒有很糟~q~q(心裡在哭泣)


過了好一陣子,她都不想上岸,最後終於累了…



換好衣服後到大人泳池參觀一下…小mo不穿泳裝時,看起來真的沒有很胖啦!!

(不斷的安慰自己…
安慰自己…


有個游泳教練突然跑過來跟珍爸打招呼「組長!你也來這裡呀!」

珍爸還親切的跟他講「對呀!帶我孫子來玩…」

然後我問珍爸「你怎麼會認識這麼酷的教練啊??」

珍爸說「其實我不認識他…」天啊!!哈哈哈~~誤會一場…

我想珍爸大概是認識的人太多,怕是自己忘了別人,所以還是跟人家聊一下,茄~~





游完準備回家時,泳訓班的小朋友來囉!一大群…

就珍的觀察,泳池的教練多不會穿紅色泳衣,因為此時他們不是救生員,

他們要負責的就是
泳訓班的小朋友安危…

當你有救生員的工作在身時,才會穿紅色的泳褲跟泳衣(女生)…



小mo,妳的”鯊魚還不趕快還人家”!!








泳池收費不貴,
人不多、水又乾淨,不像台北的泳池有氯跟消毒水的味道,

所以說宜蘭的好山好水真不是蓋的,來這玩是對的選擇…

今天帶mo來本來就不打算游泳,看好小mo的安危跟幫她拍照就好了,

我平時都是游長度50公尺那種(這樣比較好計算游了多少,來回便是100公尺),

這兒的
大人泳池對珍來說真的有點小,具體而微,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還是覺得很開心,小mo這樣隨便踢幾下,回家也說她好累了,哈哈~


湯姆醒來時,小mo還跟他講:「早上外公帶我去騎鯊魚…(哪來的鯊魚?)」




2012/8/11 星期六

頭城運動公園
http://emmm.tw/L3_content.php?L3_id=31264


03-9772371

宜蘭縣頭城鎮復興路98號(開蘭橋下)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推1
    哈哈哈~最後一句蛇蛇覺得真可愛
    帶我去騎鯊魚
    話說現在鯊魚真的想要見到也不容易餒

  • TH105 於 August 12, 2012 11:17 PM 回應
  • 2樓

    推4

    小mo看起來真的有長肉了一點@@

    游泳的價格超超超便宜
    如果在我家附近我就每天去游

  • irene521 於 August 13, 2012 11:32 AM 回應
  • 小mo長肉到了我有點害怕的程度呀><

  • 版主 於 August 13, 2012 02:47 PM 回覆
  • 3樓

    穿泳裝才會覺的肉肉的^^

    還是很"古錐".我今年有去童玩節,
    還是覺得很好玩,
    宜蘭真的好山好水,
    空氣好,風景也美.ciya

  • ciya 於 August 13, 2012 01:24 PM 回應
  • 每年都去童玩節,規劃不錯,所以人很多,
    突然覺得假日還是不要去人擠人,要也會找平常日…^^

  • 版主 於 August 13, 2012 02:41 PM 回覆
  • 4樓,蓉蓉推7

    小朋友出門只要是自己有興趣的都會緊張到睡不著呢~哈
    我以前也常會這樣
    不過在這裡玩水還蠻便宜的呢

  • s0454 於 August 14, 2012 09:07 AM 回應
  • 5樓

    小mo好可愛啊~~


    小朋友就是要肉肉的才可愛啊,嬰兒肥長大就會變瘦了啦!!

  • player208 於 August 16, 2012 06:51 PM 回應
  • 謝謝~我真心希望如此啦~^^

  • 版主 於 August 16, 2012 07:01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