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我也會學賢慧的媽媽們做愛心餐盒(簡易版,哈!)



每次看很多媽媽的手很巧,都能做出精緻美麗餐盒,對事事講求速度第一的我,

美麗餐盒只是珍心中遙遠的一個夢,有沒有快速一點的料理啊??


麵料理應該是我家小MO跟湯姆都愛的,而它所需要花的時間又是最少的,

比起飯還要洗米、放電子鍋內煮熟、翻米讓它蒸氣平均受熱…就大概花了我

老半天,而且一次一大鍋,吃不完又麻煩。所以夏天珍幾乎是沒有動到電子鍋的,

都是煮麵條,但麵條也是要慎選健康、熱量適中又好吃的。


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有名的五木拉麵及它的美味料理吧!!




不加防腐劑跟色素,所以綠是菠菜粉跟天然葉綠素的綠~夠健康了吧!



五木拉麵的招牌圖案,就是一個媽媽背著小孩的圖片,

看起來頗溫馨的,就像從不愛下廚的珍,為了小mo突然愛煮東煮西的,

就算再辛苦也樂在其中…




包裝背面有詳細的煮麵小撇步、以及營養跟熱量的標示~



麵食料理 是華人引以為傲的飲食文化,不僅受到大家的喜愛,更在世界各地形成

多元且精彩的麵食文化,這各式各樣的麵食滿足了每個人的需求,從事乾、拉麵專

業製造及果凍粉生產的五木拉麵生產公司~興霖食品,將朝美味麵食實踐家邁進,

二十五年是經驗的累積,傳承更是未來的開始。



每包裡頭有4束,每一束煮開以後,份量都是超大的,






先介紹餛飩麵的料理過程,分享五木拉麵的好滋味~










菠菜顏色的麵條真是討喜,無論是放在白色碗裡頭,

還是白色的餐盒裡頭,總是那麼吸睛~







麵條放在餛飩湯裡許久,依然是Q彈有勁啊!


沒加色素,湯頭呈現自然香濃的顏色~



----------------------------------------
要是拿來煮大鍋料也不錯喔~

五木菠菜拉麵加上冬粉跟火鍋料…





火鍋冬粉拉麵完成囉!!隨個人喜好加上辣醬 \\\\ Perfect!!///////




小MO一直說很好吃~哈哈~當媽的真有成就感~





火鍋料的丸物加上五木菠菜拉麵條跟冬粉,再隨個人喜好沾上醬料(或辣醬)

,都是超美味的組合~
(小孩吃的沒給她加辣…)





麵條泡在湯裡許久也沒糊爛掉,



----再來就是珍的
不可思議愛心餐盒(簡易省時版)-----------



只要放2束五木拉麵,就夠我跟小mo吃的超飽又滿足囉!!


選自澳洲的小麥與美國的A級麥,以黃金比例混合,利用電腦計算及一貫
自動控製,

將原料輸送投入現場使用,經過與水、鹽攪拌混合→壓延、分條→蒸炊、冷卻,利用高

溫蒸氣使麵條有彈性及韌性,再利用冷風讓麵條收縮後,口感更緊緻。


料理的過程,分享五木拉麵的好滋味~













這種涼麵或冷麵料理,也只有
五木拉麵辦得到,因為一般麵條煮

久一點,用筷子一夾就斷了,哪能又沖又夾來擺盤呢??

(醬汁是珍用醬油加香油,再倒入一些開水調勻製成,講究一些的

人可再味醂、糖或白醋調味會更出色吧!)




五木拉麵烹煮不到五分鐘就可以呈現軟滑順口,喜歡Q韌口感的人可以隨喜好縮短烹煮時間,




大家都知道吃
菠菜很健康,但是從它飆到一斤70~80元時,

珍就不買了,現在這時節,就算有錢也買不到,吃不到
菠菜沒關係,

吃吃
菠菜麵也是OK的!



菠菜顏色的麵條放在白色的餐盒裡,也不會為之失色,

連珍這種廚藝不好的人,都覺得好有成就感,哈哈!




小mo當然吃得很開心囉!太開心了~所以就讓她自由自在的吃吧!

我就不拍她幸福的吃相了~因為一拍照,她會很職業的會停頓下來讓我拍…


 

 







興霖公司的五木快煮拉麵類有通過 食品GMP認證。 為杜絕黑心食品,興霖

公司向來嚴格堅持品質管理,近年來更配合將產品製程全面 符合 GMP規範,

讓消費者吃的安心,買的放心。

珍發現有沒有油炸的麵條,同樣100克的重量,熱量可能差快100大卡,

所以
五木快煮拉麵非油炸,但是口感跟嚼勁都不錯,每次都趁電視的廣告時間,

煮一下五木拉麵,一點也不用擔心錯過好看的節目,真是方便省時又好吃的好

料理小幫手呀!因為珍的配菜味道都滿淡的,所以煮五木拉麵時有加點鹽提味,

麵條滑順不軟爛,煮了仍保有Q勁,是我愛
五木拉麵的最大原因啊~


2012/7/26

五木拉麵~全能料理改造王網址:
http://www.crazycook.com.tw/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回覆
 
  • 1樓,推
    五木拉麵不錯吃耶
    我也愛吃~~~

  • key112203 於 July 26, 2012 11:44 PM 回應
  • 2樓,真的不可思議

    看起來好精緻
    阿德 推於 土耳其 Orhangazi

  • jendechn 於 July 27, 2012 05:04 AM 回應
  • 3樓,夏天真的麵食比較吃的下...

    改天來試試看這種麵條...推...

  • m513838 於 July 27, 2012 04:41 PM 回應
  • 4樓

    麵食我也很愛

    米飯我反而比較不愛,也都只吃一點點
    五木拉麵下次我來試試看

  • lylylly 於 July 27, 2012 05:48 PM 回應
  • 5樓,五木拉麵口感真的很Q超好吃^^
    珍做的麵感覺料超豐盛超好吃!品推11

  • tn911868 於 July 27, 2012 06:34 PM 回應
  • 6樓推推~

    綠色拉麵看起來好清爽
    自己做豐富配料更是美味又健康~

  • HeavenGate 於 July 27, 2012 07:19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