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鼓起勇氣帶快滿四歲小mo(小野獸)去學"舞"、拜師學藝囉~~

別的小孩跟媽媽是安靜一旁看小老師示範,小mo”主動”跑到前面跟跳,我笑到肚子好痠



記得【1Y1M】小mo跟媽媽去跑"趴很大"

小momo第一次"搖來搖去"跟媽咪來跑趴~
(感覺她有什麼悄悄話要跟我說的樣子)

 

從小就在幫她kuso惡搞><

哇,幫她洗澡前突然有個念頭~

小mo每次聽到肚皮舞音樂就會想跳舞,成全她吧…
用我的肚皮舞腰巾~學舞蹈老師包狗狗的方式,
也把女兒包起來,左邊奶奶小心別露點喔^^
(看來她對錢幣比較有興趣一點)

打從小mo在娘胎,我就決定如果是女生就要教她肚皮舞…


 

珍在2007年(遙望~~)新竹一起學舞的同學合照~


看著以前跳肚皮舞跟表演的影片~教小mo看教室哪裡是鏡子?哪裡是老師?

還有大家都怎麼聽老師教跳舞,要看老師,不是看媽媽…之類的,

後來覺得自己跳舞有太多要改進的,頭髮再留長一點、人再瘦一點、

表情再媚一點…,反正講不完,有太多看自個個兒不順眼,希望新年度

在肚皮舞上頭好好加油!!

(2010年在台北一起肚皮舞表演的同學及老師)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很可惜,後來台北的肚皮舞老師暫時沒在教肚皮舞了,我該上哪兒去找老師學藝呢?)

小mo問:「那時我在你肚子嗎?」
我說:「你跟爸爸在家,因為妳那時還聽不懂”人話”…哈~~」
希望妳現在快四歲了,聽得懂人話,不要當回以前的野獸了…


(小mo很愛錢幣腰巾,穿上便不輕易脫下><;)


假笑~



驚恐??!!(是我叫她眼睛睜大一點的啦~)


----------------------------
上課囉!!

中場休息時間,子瑞老師請RUBY小朋友示範舞曲~




小MO自個兒人來瘋的跑到前頭去跟跳,正所謂「初生之犢不畏虎」…



話說珍很喜歡RUBY身上那套舞衣,有參加過比賽、也有上節目表演過唷~

聽說不便宜@#$%︿,等小MO學的有點氣候,我再來考慮幫她選舞衣吧…@@;



手舞足蹈…喂!! 很忙咧~~~



其實我不想給小MO太多壓力,別讓她對舞蹈產生反感才好~



畢竟其他小朋友都八歲左右,大概是國小一年級,小MO才三歲8個月大,

等她有點興趣,我也可以在家裡慢慢教她~~重點是…她要喜歡肚皮舞才行哪!^^



喔~~媽媽跟小孩都在一旁看…我真佩服小MO的勇氣,好啦!來日方長~~



每一個動作都有認真,雖然不一定正確,但她跳完滿身大汗,鼓鼓掌啦!


當然下課後,一上車,不到五分鐘,馬上在兒童汽車增高坐墊上呼呼大睡,zzZZ~~
還一頭靠在我的肩上,害我不能動呀,小mo還睡得真熟~

雖然覺得這是我上過最”沒操到”的舞蹈課,但小mo第一次上課,真的表現出乎我意料之外,
,親子課本來就是要顧慮到小朋友的程度啊!

到家後一直吵湯姆說她要玩睡覺豬…啥是
[ 睡覺豬 ]] ??

她說是跳舞時候她有玩到的…我百思不得其解~~喔~~原來…


跳肚皮舞都是赤腳跳的,常有腰巾上的珠珠或錢幣因跳太激烈掉下來,

(這是常有的事),珍看到都會習慣性的順手丟開或把它踢到角落,以免

被同學不小心誤踩跌倒或受傷,這也是表演前,大家都要巡視一下室外

表演場地有無釘子、小石頭之類的~

(沒想到碎掉珠意外被小mo當成寶,我還順勢騙她說這當成妳上課很乖的獎品~@@;)

----------------------------

心中有好多想念~~
子瑞老師是我肚皮舞的啟蒙老師,應該是她讓我愛上肚皮舞的吧!

知道王子瑞舞團”親子肚皮舞”在招生時,心裡就很嚮往,但心中又有很多
疑慮,再加上覺得湯姆一定不支持,總之可能有100個以上的理由會
讓我打消這念頭~

但是…如果現在不做,以後可能連試也不想試了,那夢想也只能是夢想,
不管了,就給它報名繳錢下去就對了,這樣就沒有退路,也就會克服
萬難的去實現夢想~

之前因為結婚而離開舞團,心中有千萬個不捨,如今可以回來上課,
覺得好懷念這地方,曾在這裡為了表演,
跟同學、老師瘋狂團練舞蹈。

本來想報兩期的,但畢竟小mo是”偷渡”的,照理來說,這裡只收四歲
以上的兒童,而小mo
3歲8個月大,反正我抱著最壞的打算,頂多小
mo
不想學了,只是浪費學費而已,我不想連試都不試就先去否定她,
放棄她,只好一直向上帝禱告~~

------------------------------
其實湯姆曾反對我也猜得到,他說是妳自己想學的,為何要拖小mo下水,
但小mo明明很喜歡,不然請點延伸閱讀就知道了…(有影片為証)

嫁為人妻後,放棄舞團已經很難過了,如果連帶小mo來學舞都沒人支持
的話,那我結婚幹嘛?結婚是要讓自己比以前快樂的,不是要帶來痛苦跟後悔
的,後來湯姆還是答應了,嘿嘿~~

湯姆也很辛苦啦~在教室外頭大廳等,老師還一度很擔心他在那無聊,
他說他有跑去大潤發、丁丁、燦坤逛逛,還走路到火車站幫我測要走多久,
這樣我下次就自己可以坐火車來上課了是嗎??茄~~~



我愛肚皮舞啦!!!~

------------------------------

如果連試都不去試,那珍等於先自我放棄了,現在不做,以後可能會後悔!

帶著一隻小野獸一起來學跳舞,(大野獸
心裡流很多汗)已經做好最壞打算了~

★本日珍氏格言:

沒毅力的人在順境中也會找藉口~

有恒心的人在逆境中也會找方法~共勉之~



2012年02月:這次是小mo第一次上肚皮舞課喔~表現還算乖巧~★

延伸閱讀:
2010.07.11 【影片】在家與小mo肚皮舞隨跳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回覆
 
  • 1樓1樓搶頭香推
    其實規定年紀本來就只是參考就好
    像小mo這麼投入所以讓她提前去上課也無訪啊
    像mo也是自己愛上課所以就讓她去上學了
    主要是自己有興趣最重要, 你既然有了自己的想法
    我相信湯姆也不會真的不讓你去
    婚後的女人真的失去很多, 我也是期許自己新的一年裡
    要盡量做回以前快樂的自己

  • vici1717 於 February 5, 2012 10:07 PM 回應
  • 對呀~~小孩快樂,媽媽才會快樂,才有快樂的自己~共勉之^^

  • 版主 於 February 6, 2012 09:12 AM 回覆
  • 2樓2樓頸推呵, 終於小mo也來跳了,
    其實我很久以前就有這念頭,心想不知那一天妳會帶女兒一起來跳,
    看到小mo更小時被妳kuso的照片,覺得好好玩喔.

  • myally 於 February 6, 2012 08:18 AM 回應
  • 我覺得很多媽媽都曾有這種與女兒共舞的念頭,但要我有勇氣跨出第一步真的不容易^^

  • 版主 於 February 6, 2012 09:10 AM 回覆
  • 3樓3樓坐沙發推6
    mo跳肚皮舞超可愛的辣~~
    不過我更想看小珍辣媽跳..下次放一段影片上來吧^^

  • abcfamily88 於 February 6, 2012 01:51 PM 回應
  • 4樓福樓小mo跳的好認真,一定也是很喜歡的啦!
    學到什麼是其次,重點是開心就好啦^^推+1

  • toot0512 於 February 6, 2012 03:59 PM 回應

  • 5樓專業的5樓推11
    哇~好可愛!!不管如何,一定要讓小MO去跳舞
    加油加油 !! 我也想看珍跳肚皮舞的影片,,,快點分享吧 !~!
    我是晴麻..原來,, 我們也都是在無名呢!

  • conywu 於 February 9, 2012 01:23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