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免俗又拍了新竹火車站~有點歐風的車站造型~


又很鄉民觀光客式的拍了東門城,它每一年的感覺都不盡相同耶~


夾娃娃機裡有憤怒鳥~


有小隻的草泥馬…(不過我還是教小MO說這是駱馬玲達,不想教壞小孩)


萬聖節的腳步近了…


來到芳假日還要兼課的兒童學院~她還在教小朋友寫功課,

我來這兒等她一起午餐…(看到好多可愛的作品…)


仍有許多小朋友害怕的蜘蛛…


有點活潑的小朋友…


這次會來新竹,主要是感謝愛評網小編幫我放文章參賽(僥倖有得獎),
(通知得獎時珍還莫名奇妙,只記得有寫過好吃貢丸,沒參賽啊??)

新竹米粉貢丸節 10/15風城登場 ,獎品是新竹米粉貢丸,計劃去拍照&找新竹好友聊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hENlQIvd88




「新竹米粉摃丸節」在10月15、16日登場,活動地點在新竹市成功路(米粉寮),


結果跟芳開車到會場,根本沒位置停車,停了又怕擋了人家的去路,

就匆匆在車上拍了幾張照,迅速離開,沒有進去領獎,我的貢丸們,再見啦~~Q~Q



下午在蕾蕾咖啡館吃”早午餐”…芳說這家不錯…我警告她不准讓我踩地雷,

珍不想浪費時間寫地雷,又要擔心被告,不然芳本來說要來去探索新店家的><


裡面裝潢真是不錯,跟DAZZLING CAFE MINT有異曲同工之妙,


櫃台放滿手工餅乾…




那個復古皮箱是店家的裝飾,本以為是哪個客人暫借放的行李…


歐式鄉村雜貨風…


裝飾的白色壁爐…




菜單…


套餐可任選的飲料(也有咖啡類)…


感謝湯姆跟小MO在家乖乖的,讓珍出來散心跟好友聚餐聊八卦~~


先端來兩杯檸檬水…


珍點焗烤菠菜燻雞三明治230元,附的南瓜濃湯,超級好喝的…

南瓜濃湯有洋蔥跟濃濃南瓜香,非常推薦啊~~


芳點的英式經典早午餐~套餐價要260元,卻沒有附濃湯…


不過整體菜色還算滿豐富的,那個熱狗(還是德式香腸)滿好吃的,

思康吃起來介於蛋糕跟餅乾之間的口感,不會太乾,吃起來滿溼潤順口~
而藍莓醬是芳一直稱讚覺得搭起來不錯吃的…


珍點焗烤菠菜燻雞三明治~上頭那一大塊是半熟的蛋…


切開蛋汁會沾滿配料,是這個樣子的,菠菜還吃的到脆度,燻雞跟麵包搭

起來也不會過鹹,個人覺得口味淡的人可以試這個,當然店家也有調味料讓

你隨個人口味添加…


名片非常有質感…


點套餐附的飲料…(單點要150元)
份量很大杯的蘋果鳳梨奇異果現打果汁,加上那一小塊
百香果起司蛋糕

百香果起司蛋糕吃起來綿密香濃卻不甜膩,還不錯~


芳以為
百香果起司蛋糕是冰淇淋,那是因為她喝的是喝拿鐵,

像珍喝果汁,就不覺那
百香果起司蛋糕是冰的,直覺它就是起司蛋糕嘛!!

熱拿鐵一樣附個百香果起司蛋糕~



食後心得:
這裡的食物吃起來鹹度不會太鹹,食材也算新鮮好吃,價格多在200元左右,

不用加服務費,在新竹市區裡鬧中取靜的地方,滿推薦來這吃個輕食餐點喔^^

(這次新竹鄉民之旅,還有令人期待的下集喔~~)

 

1624743411.jpg  



                 2011/10/15 星期六

蕾蕾咖啡館  (Lei Lei Brunch Cafe)

竹市世界街154號
電話: 03-523-3771 
(有免費WI-FI 無線網路) 週一公休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