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拍,大伙就搶著拿,看到照片後,竟沒人承認那是她的手…


國內旅遊搭遊覽車的經驗,記得上一次是還在念書時的畢業旅行,
這次一上遊覽車,一開始在播民視新聞還是啥新聞的…

馬上就有鄉民要求播影片:「啊嗯棒幾咧豬哥亮耶來笑一笑…」

車上一定要看豬哥亮的
DVD才夠鄉民,而且我看了也在哈哈大笑(果然很融入)
從以前的豬哥亮餐廳秀,到好前一陣子的臭彈秀,還有豬哥會社,魅力依然不減啊!

車上還有sales銷售員來推銷,什麼佛手一條根、(好新鮮,我第一次看到這種)

據同行的社區媽媽說這個她常見,她太常跟什麼進香團、遊玩團了…(結果她還買

活血風溼膏貼布是讓我們試貼在肩膀的,有點像痠痛貼布,外用保溼液用來噴痠痛部位,

也是試噴一下肩膀,再自己按摩一下,果然好很多,

6組1000元,是比國外膏藥便宜些(我一直想到周星馳電影的”我愛一條柴”哈哈)


九族旅行的後段,雖不餓,但是汗水光了,想買點解渴的,冰淇淋要等半小時,放棄!


連餐飲部的礦泉水也要跟那些用餐的一起來排半小時以上,現在大約下午2點多耶…



還好中午有勉強的喀了一些飯,雖然中午那個遊覽車的排骨便當我不愛><

拍別人的餐盤…不外乎炸雞系列,熱狗系列、汽水系列,還有魯肉飯糰…


炸雞這樣排還滿有賣相的,不過我此時只想買礦泉水、也順便幫同行的媽媽買個兩罐…


終於我們上車到了另一個休息店,叫李信一餅店的樣子?
賣這個梅花冰棒一支30元,本來被我嫌貴,冰棒一支10元就很了不起了…


同行媽媽她說她想要買耶,那我也試一下好了,當成是旅行的嚐試價好了…

津芳食品行的,廠址在台中市豐原區…為何要拍這麼清楚?等一下你們就知了…

廠址:台中市豐原區水源路115巷89號~這家的芋頭梅花冰棒真的好好吃~

還有哪裡有賣啦??我下次想去買~~所以才故意把廠址拍很清楚…下次好搜尋,嘿!

吃了之後,要不是冰不易保存帶回家,我真想買一盒回去給湯姆吃啊!

一支有30元的價值,滿好吃的(不過有人吃了芒果口味,說沒有芋頭來的出色)

芋頭口味的梅花冰出奇的好吃,外表真的是一朵小花形狀,味道不會太甜,
有濃濃的芋頭香,口感是綿稠軟軟,非常好咬…好好吃喔~~


來到桃園知味餐廳…



以前學生的畢業旅行,都是跟著遊覽車去吃那些廉價的餐廳(所以這次也不抱好期待),



這次的排場如此浩大~總共有30多台遊覽車,約1200位鄉民湧入這裡…


第一道就來個魚…表示這次的餐點不像以前學生的畢業旅行一樣爛…


哇!還有小章魚炒豆芽…








還有很多道菜沒拍,因為鄉民實在太踴躍…雞湯、豬腳(不愛所以沒拍)

炒茄子、水果…菜色遠比我想像的好很多,這次只交500元連九族的門票都不夠付,

還能這樣吃三餐跟爽爽搭遊覽車,可見政商對這次鄉民自強活動贊助很多…





門口有賣名產跟花生糖的…


珍覺得那個造型大花生很可愛,買回去給小mo玩剛剛好,
裡頭的花生糖又可以給愛吃甜的湯姆吃,真是一舉兩得啊!!


它裡頭裝的花生糖是軟的那一種,珍個人比較偏好硬脆的,
所以買這個純是為了要給小mo當玩具,好可愛的大大土豆仁殼…


可憐的都市小孩~小mo,她竟然把花生殼當做船…q~q

還是鄉下小孩比較知道土豆是長在花生殼裡頭,要從土裡把它挖出來的…

(除了娃娃以外,那一小包一小包的就是知味花生”軟”糖)


「愚者等待機會、智者把握機會、勇者創造機會」你想扮演哪一個呢?

我覺得自己是以上三種角色都不停輪流在扮演的人…

鄉民之旅累又好玩,只要下次還有地點是我喜歡的,一定毫不猶豫參加,
畢竟結婚之後的生活愈來愈融入鄉民,包括早晨運動、運動完去菜市場
挑菜、買菜…(一大早的菜跟水果都比較漂亮)

本來覺得帶小孩這種類似退休的生活讓我覺得很討厭,不過只要想辦法讓自己
樂在其中,還讓人滿開心的,最近媽媽們有在約進香團,(歐!我從小就沒拿
香拜拜,家裡是信基督教)應該是不能參加進香團吧!!

只要能到好玩的景點,啥都OK,下次再來趟豬哥亮遊覽車之旅吧!



2011/08/21 星期日

知味花生軟糖 、餐廳

桃園市龍潭鄉大昌路100-1號

延伸閱讀:
【南投】500元九族文化村鄉民之旅~~來看航海王、千陽號囉!!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