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購物中心的二樓:變形金鋼3新品上市~




小櫥窗裡有小變形金鋼…








今天中午去也只畫到下午1點20分的前排旁邊位子…



最近跟湯姆看電影還是會請公婆來家裡暫時陪小mo幾個小時~

過一陣子也想帶小mo來看電影,應該會選動畫的國語版來看,
不過要在家裡先練習把燈關掉看影片的感覺,不然我們超怕她到時大喊:

「把燈打開…
把燈打開…~~那就很糗了~~



不知錯覺還是怎樣?覺得這次的3D眼鏡比較好看…




變形金鋼3讓我看到頭暈…

雖然說上兩場都是客滿的狀態,但我還是覺得很多事情早點出門就不用人擠人,

沒戴眼鏡的我戴這個3D眼鏡一直壓鼻樑很不舒服,電影特效做太好、位子太前面、

MC完一整個貧血的種種因素下,2小時30分鐘我看完還有點想吐,還好中午沒吃

太多,反正片是不錯看,只是人一直抬頭好累…(個人覺得食人魚的劇情還比較優一點><)

音效跟3D效果都不錯,只能說這次的變形金鋼3的特效勝過劇情!

玻璃碎掉跟金屬的聲音滿悅耳的,還有女主角身材很好,是我這次印象最深的…。




2011/07/17 星期日


看完請看在我有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