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帶小mo搭捷運來這兒,就會一直想起小時候珍爸帶我們家小孩來這兒玩的童年回憶^^
1624762208.jpg  


小mo很愛我買給她的DORA口罩,圖還是用繡的喔~

一下捷運站就看到動物們的看板~


動物園不忘替花博打一下廣告~

一進門口就可以看到一群鶴~

安兔生童話展,為期一年,進來參觀跟做勞作還要額外20元費用~

穴兔~


台灣野兔~


還有地下室一樓,實在不知怎麼下去,只看到樓梯~因為推車就放棄了~

動物方舟嗎??

還有立體的兔子好可愛,不過太花時間摺了,一點也不想研究><

幫小Mo摺了隻最簡單的兔子,畫了一些嘴臉,讓她帶回家玩^^

我只認得出美洲豹紋…


蘭陽溪口著名的賞野鳥區~


貂皮大衣就是用這個做的~





接下來我跟小mo就搭園內接駁車,小mo口中的"湯瑪士小火車"刷悠遊卡5元,推車也可以上去,

小mo一直問我,這些動物會動嗎??? 傻孩子~~當然是真的動物啊 !!


只靠這兩條繩索鉤住車頭,真是讓我看了心怕怕啊~

下了接駁車,就到鳥園,我們先到兩棲館~看到一隻偽變色龍~



這個偽青竹絲的門,怕蛇的人應該覺得噁心吧!!


這裡對爬蟲類的變化介紹很詳細,是活生生的自然課本^^



紅腹食人魚的介紹~

這個比我在電影食人魚中看到的溫和多了~

教我們怎麼愛護動物~



紀念品館~小mo說最下角那個家裡有買了,就沒吵著要~「乖~這樣才有下次出來的機會~~」










用這種網子是防止遊客餵食,聽說動物肚子常挖出一些怪東西,如塑膠袋~






小孩追逐鳥兒樂~




袋鼠~之前在澳洲也有親自餵食過的經驗^^


要站起來才看得到動物~




小MO一直喊的「湯瑪士小火車」,坐一次5元~

亞洲熱帶雨林
動物區~

猴子才這樣~

跟大象合照~

新光熊貓館~

照一張合照給小MO,當做有來看熊貓的証據…

只看到熊屁不賞臉~

熊貓紀念品館~捷運附近也很多攤販賣大陸貨,一隻100元,我說出來再跟你買,
攤販竟說「出來算你50元就好

無尾熊~這隻叫派翠克~跟派大星一樣的名字,哈~






也有麥當勞,只賣炸雞類的套餐~


置物櫃大的50元/次,小的20元/次,圖案也是超可愛的~

門口隨便拍一張紀念照交差~


玩後心得:

記得帶嬰兒推車來,也可以在遊客服務中心租用,
入園後先參觀兒童動物園區及無尾熊館,若停留時間長,
建議先於列車總站搭程遊客列車至鳥園車站,由高處往低處依序步行參觀,即爬蟲館、溫帶區(企鵝館)、
非洲區、沙漠澳洲區、熱帶雨林區、夜行館、兒童動物園區(無尾熊館)、臺灣區、昆蟲館再至大門口。

小MO回到家一點也不累,一直講「麻麻~我好喜歡你喔」,真是一個狗腿的小孩,希望她平時都乖乖的就很感謝了><

臺北市立動物園 2011/02/23 星期三
http://www.zoo.taipei.gov.tw/MP_104031.html
臺北市11656新光路二段30號 捷運文湖線,在動物園站下車
遊客服務專線:886-2-29382300#630 
入園門票可使用悠遊卡,全票60元,嬰兒推車租金50元,押金500元~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