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已包起來,有種中東女子神秘風格~



一定要改進呀……

我跳~我甩~ 我跳跳跳~
看到自已跳舞的模樣,表情有夠殺的~
好像陳 x  妤在耍狠~
一定要改進呀……




雖然練的不熟,還是要裝出姿勢100 的 pose~
套一句台灣小甜甜說過的話:
就算覺得自已很爛,也要一副老娘沒在怕的。





老師說看我穿這樣很想叫我跳寶萊塢,啥是寶萊塢???
問了老公說好像是印度的百老匯吧!!!是這樣的喔~

★查了一下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寶萊塢也被稱作是「印地語的影院」

寶萊塢維基百科解釋



以下是網友常問的

請問喔肚皮舞一開始會部會很難學ㄚ?
花費會不會很貴ㄚ?因為一直想去學ㄟ..

答:  肚皮舞是一開始就不用基礎的舞蹈~
         花費不會很貴 ,一小時 200~2000元都有,
         趕快去網路找地方學喔..



肚皮舞有男生跳嗎!

答:有呀~很多傑出肚皮舞者或老師是男性,
        男生學肚皮舞要小心,不然會像神燈巨人在跳舞,呵~

以上是網友常問的



老師說跳舞前要喊三次:我是仙女~我是仙女~我是仙女…
就會變成仙女了喔~




其實學舞要持之以恒~

這是我的要害呀!!!
以前是醫院工作排班不定,現在是放心不下家庭~
總覺得放著小孩在家給老公顧有點過意不去~
再加 上 小momo上次拉肚子  我很自責~
雖然老公也鼓勵我假日多練舞才不會生活悶~
其實有太多的藉口……
希望上帝可以幫我在娛樂跟家庭中取得 平衡~


拍照條件:canon  IXUS  65
                               後 製:縮圖+清晰+裁剪+物件合併

                    (☆親愛的同學們可以跟我索取未經後製的毛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