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媽媽不要像我們一樣縱容小孩喔~
後來我們果然得到報應…


8/1台北練完舞,
就馬上殺去新竹找芳芳他們~






好懷念 的竹北光明路一帶好吃的美味餐廳~
以前最常來風野(開到半夜兩點的樣子) 跟3皇3家~







我們以前最常點的宵夜~歡樂滿分總匯299元~晚上10~11點後供應…
就是沙拉棒跟美味的炸物~(還有我跟芳芳的影子)
芳芳還堅持要指著那拍照,就是泰式雞翅、香蒜麵包、蝦片(都沒在吃的)、
炸花枝、炸薯塊…組合而成的宵夜~

(  珍以前上班時間是輪三班~所以作息不正常,好孩子不要學喔~
身体搞壞了了啊…)



我們點了椒麻雞腿排280元*2、泰式檸檬雞套餐290元~
套餐:有前菜玉米濃湯、生菜沙拉、主菜、甜點布丁、85元以下飲料任選…




↓玉米濃湯有馬鈴薯塊、小mo一口接一口的喝~


↓貴婦要喝的:蔓越梅汁(珍晚上不喝咖啡跟茶…)
芳芳跟湯姆:柳橙珍珠凍飲 (有人覺得加珍珠根本是個錯誤)


椒麻雞腿排280元*2


↓紅豆奶酪


紅豆奶酪
的翻面~口感像羊羹~甜點點這道可能較不失望唷~



↓這三種甜點,當然要選紅豆奶酪( 中間……)
   每個人應該都較愛現做甜點的感覺,其他會像去超市買的…



泰式檸檬雞套餐290元~



↓我們早該阻止小MO這麼做的…



不要像我們一樣縱容小孩喔~
後來我們果然得到報應…




本來餐廳裡滿座的客人都在聊天,聽到杯子倒掉的聲音…
突然鴉雀無聲…(我當時覺得超丟臉…)
過了三秒,大家覺得沒很嚴重,又繼續聊…

↓這次的衣服真的柳橙汁很慘兮兮…

(不管有沒要玩水,包包應該隨時放件衣服,以備不時之需的…"")

小mo的褲子跟上衣,都沾到柳橙汁~凍飲的珍珠都滾到地上,
湯姆的牛仔褲也有一邊溼掉…
回家泡洗衣粉的水也洗不掉…是濃縮汁吧,我想~

還好當時沒人點火鍋,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3皇3家」
新竹◎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66號   03-5586188
全省各家分店資訊    http://www.3r3h.com.tw





★心情碎碎念…

思念姊妹淘。妳們都離我好遠


說起新竹市,小珍在這念書加上工作也有八年左右的時間吧!!

所以曾經在這兒生活過,一點也不陌生~
珍很喜歡新竹市的生活,有點繁榮又不會太繁榮…

最想念的地方,除了新竹分院的同事們,跟練舞的朋友、老師,
就是曾經像我第二個家的    假堂口~   一流  ~~
(一流只是普通做生意的店家而已)

(呵…其實它不是堂口啦!!只是常常被誤認為堂口,
實在太像了啦!!  常有些刺青客、彪形大漢在這兒出沒,哈…)

我跟一流的老闆女兒-芳芳老師是非常要好的姊妹淘~

以前農曆過年要在醫院值班,不能回家吃年夜飯,

就是在一流  他們家,跟芳芳一家人一起渡過的
(因為人在異鄉,有芳芳家人的收留,使我倍感社會的溫馨…)
他們一家人從來沒把我當外人看。

還有一次跟一流的阿嬤去買東西~人家問我是誰??
阿嬤卻說:「我孫女…」
她應該還沒說完~其實是:我孫女的好朋友…


說到決定要跟湯姆結婚時,要離開新竹,一度哭了很多次~
還跟芳芳在左鄰右舍茶坊裡~把人家店裡的一大包面紙哭光…

2~3 年的光陰不見,我也從小珍姐姐變成小珍阿姨  啦!!!

我還是會懷念共患難,當妳人生低潮時,還在身後默默幫助妳的人~



有時會覺得,如果還沒結婚,當初在新竹練舞就不會中斷,
現在也可以偶爾跟芳芳姊妹淘們去喝茶聊是非,
或是一伙人 KTV、PUB狂歡~狂歡!!!!

不過既然選擇婚姻這條路,變成早睡早起的 閒妻涼母
我真的很不能接受自己變很宅、 很悶 的事實~
還是要認命,雖然現在這個家難免很多想法都不一樣,
不過這個家真的包容我很多、照顧我很多…

平時只有我跟小mo獨處的日子,不知還要多久…


珍也要好好從日常生活中找樂趣(  也只能如此  ),
不要讓帶小孩的日子虛度了青春啊!!!!




↓這就是傳說中的偽堂口,又不像堂口,牆上還有一流之家的匾額喔,呵~

(  不過太常被以前芳芳的同學誤認為堂口了啦,真的很好笑咧…  )

↓芳的弟弟說:這是小珍離開新竹後,養來代替我的~
    (最好是狗可以陪你們玩50元一局的…蓋城堡)




我每次都虧芳芳,如果你們家是堂口,
你就是極道鮮師了吧~哈哈哈~

以後會常來新竹吧!當初是因為新竹市的簡餐餐廳都快吃遍了,
所以跟芳芳才開車來竹北找美食(  而且餐廳都比新竹市大的多~)
有空再為大家慢慢介紹囉!!





跟芳芳及阿嬤一起去澳洲的回憶照片2005/1/18

↓就是這可愛阿嬤,沒有她,澳洲之行就不好玩了,

  
    請芳芳阿嬤拍的,拿著飼料,好不容易袋鼠來了↑
 阿嬤快點拍…變這樣頭被切一半的照片

  (  昨晚夜班的飛機上不太好睡zzZZ,
布里斯班的 龍柏動物園有130多隻無尾熊)






這次新竹快閃之旅,(晚上6點到新竹,九點就閃人) 跟老友們聚聚,

實在太趕了,下次找多一點時間,再跟一流之家的人一起出去踏青,
小珍一定要幫你們照相,這樣才不用每次看芳芳的msn相簿想念你們…




拍照條件:  有浮水印的是canon 500   D+18-55mm  by 湯姆,
  本次沒浮水印的是canon IXUS 65  珍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