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打工當然是沒賺錢的,因為我沒他們國家的駕照^^
 
有沒有看到司機正在我後頭聊天…



 

 

到處都有泰皇的照片,

因為泰皇的生日到了,同時也是泰國的父親節,全國放假一天…











 

 

一點竹林也頗有美感~~




 

 寺廟的建築跟椰子樹在照片裡頭還真搭…

 

 

花兒上有螞蟻~~










 

 

 剛開始看到這泰國小女孩…

就覺得她好特別,頭上還綁朵花,衣服也穿得好繽紛,

在寺廟園區內跑來跑去~


 

 

原來今天學校好像放假,

就來媽媽工作的地方陪她,

這好像繼承者們的劇情喔!!

(看到這一幕,讓大家都覺得自己很幸福吧~)






 

 

 
看完美景跟這個很特別的窗子後,就要搭車前往緬甸去玩囉!!



 

車開在路橋上,都有特別的裝飾來慶祝泰皇生日…

 

 

路邊家俱店擺在路邊的小桌子,

讓珍看了也好有興趣~~

 

 

接近泰緬邊境的警察…

 

 

我坐在車子的前座,

視野很好,相機放在坐位前的架上即可拍照~



 

 

現吃石榴及石榴汁~~

其實它吃起來只有一點點肉,中心就是一大顆子…

 

 

糖炒栗子也很多攤…

 

 

童裝、女裝、大人裝通通有…

 

 

好傳統的提東西方式,

是用扁擔扛的耶!!


 

充滿異國風的泰國街頭市集…

 

 

他們有一種類似擔仔麵的食物,

就是把一些生菜跟調味醬料放在碗裡…

 

 

炸雞類~~

 

 

泰國的水果都滿甜的…

鳳梨也不錯…





 

 

我的遮陽帽好像是這一攤買的,

是便宜,但品質沒有很好,請大家三思,看是要買個紀念,照照相之後壞了就算了…

還是要買有品質的就到店家或百貨公司去買…



 

 

瓜子、蠶豆跟一些蜜餞類…

 


買了好多衣服…

還有遮陽的帽子,因為一頂才100銖的樣子,所以兩種喜歡的顏色都買,

不過品質不太好就是了,但有人說100銖當做租帽子都划算…

回國時白色那頂已經脫線壞掉了,藍色那頂還沒壞,就跟我回台灣了…

 

 

 這趟泰國之旅買了好多東西,去了好多寺廟,真的回家隔太久沒寫blog

就會忘記這是哪?當時我在做啥??可能是我該吃銀杏了吧??!!

 

 

 



★珍★珍
 
 
    2013/12/5(行程第三天) 星期四
 

 【泰國行】泰國、緬甸、寮國5日遊

家中有老人家想出國,超推薦這行程,沒有海邊、沒有冒險…(哭)

珍帶去的兩套泳裝跟比基尼都派不上用場啊…

清邁氣候在泰國來說,大致是溫暖涼快的,12月初是泰國的冬天,

清邁氣溫約21~31度,早晚還會冷,要穿厚外套,白天穿薄外套即可~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痞客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