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74  

其實珍這次有這種成績歸納幾點:1。幸運,高手都讓我或剛好跟我不同級!

2。第一次來慧行盃沒有緊張,還一直找人聊天~  3。教練們的策略跟技術指導奏效…

4。平常認真練習,大家都很關心我,會給我意見,我有問題也會馬上請教別人…

 

比賽其實很好玩,現場氣氛也很棒,

但大家有看到我們平時是怎樣魔鬼訓練的嗎???

很多人說我犧牲好大,都晒黑了,其實我不怕黑,是怕光老化啦!!

過度日晒會讓皮膚老化,戴泳鏡太久,眼周會有細紋,

游泳常抬頭就會有抬頭紋,這些我都有在注意…

 

 

 

第二天早上,少泳隊跟其他選手一樣緊湊練習,

 

 

 

昨已練習適應過,今天摸摸水溫就可以了,並不想下水練習,

只在岸上靜靜的跟湯姆看著他們練習…



 

勇教練今天早上有課,我說他不用趕過來,我OK的,而且也有湯姆陪我…



 

少泳隊比賽選手們的練習盛況,真的深深地震憾著我的心啊!!





 

 

這些小美眉好可愛~游泳就該邊學邊玩才快樂啊!!

我小時候就是這樣跟同學玩水長大的,只是沒照片中的那麼有女人味~~@@;

 

 

有外國選手來參賽,


 

他是比100自由式…有費爾普斯的feel喔~~哈哈~

那梯次他是第一名,感覺贏別人很多~

 

 

也有香港碧濤體育會的組隊來參賽…



 

下面照片是慧行盃2014/5/4高中男子組100自…

 

 

 

印象最深的是這梯男子高中生游自由式,每個選手都一樣快,

力道好大,在泳池形成一股海浪、海嘯…好震憾~~

 

 

游起來很,但跳水那一瞬間怎麼那麼參次不齊呀!!哈哈~~

 

 

 

 

我的第二天只剩蛙50公尺要比,對我來說更輕鬆了,但還是不忘多暖身,划手與肩同寬就好,

檢錄完畢,有個舉”follow me”的先生帶我們去跳台就位,

一路上就有路人在一旁指指點點說「這隊攏是少年耶…(台語)」,哈,我們看起來真的很年輕嗎?

Janet Su 也跟我同梯,但還好我們不同級嘿~

follow me的先生怕我們無聊,開始教我們「蛙式就是要抱著小西瓜,不用划太大」

我心裡想他還真可愛,「是抱哈蜜瓜啦!」我們不是來學游泳,是來比賽的耶!哇哈哈哈~~

 

 

珍50蛙游完了,有注意輕輕慢慢跳水,當然金牌囉!好像還贏第二名10秒以上咧~

【珍的游泳比賽實況】2014年參加慧行盃競賽蛙式50米奪金牌影片與心得分享

 

 

 

中午跟湯姆去吃個飯,下午留下來就想看少泳隊他們游,

順便拍影片給勇教練回去檢討用,勇教練一下課就打電話問我比的怎麼樣?

還說我累了就先回家…但我就是想留下來幫他們加油,雖然真的滿想睡覺的…

 

 

-----------下午18歲以下比賽分隔線------------------

 

 

下午首映入眼簾的是10歲以下第一級的小朋友比賽,

大家都一直說「好可愛」,泳褲也好小一件,因為身體好小,那個椅子顯得好大,

本來那椅子被我的大屁屁一坐差不多全滿了,但這小孩坐才占一點點面積…

 

 

勇教練一知道我下午就算很累也願意留下來,

馬上把少泳隊的場次告訴湯姆,讓他好拍攝影片…


 

 

只能說小孩的體力真是驚人…

 

 



 

 

觀眾與泳客~~













 





 

 

比賽就是

學到了經驗、交到了朋友~~~

 

 

 

 

 

庭與芯(大mo),右邊這跟我女兒小mo超像的,連教練跟湯姆也這麼說,

連她親妹妹都沒有這麼像,哈哈~~

所以我幫她取了一個綽號…「大mo」~~好貼切,

希望小mo以後跟她一樣創造奇蹟…

勇教練改變了很多小孩的人生,他說芯(大mo)幼稚園大班時,前兩個月都不敢碰水的,

也被他教成少泳隊選手,到現在國小四年級,常常出去比賽得牌回來…


 

 

 

這小五生以前就是游泳校隊,轉由勇教練教導後,就常常拿蝶式、仰式金牌、銀牌…

我超愛看他游蝶式的,腰臀超靈活…他這次跟六年級生比蝶100,還是有拿到銀牌喔~

 

 

有人跳水太晚縮下顎…被我發現囉~~~

 

 

 

 

 第二天寫的記錄有比較少,比賽規則與詳情請看第一天報導…

 

 大家一開始都覺得我有不可思議的自信心,其實不然,

因為相信教練們的教導與訓練、相信自己的毅力…

我心中一直記著這幾句話,與泳友共勉之:

 


"你想成為頂尖的,就必須做別人不想做的事" 

 

"If you want to be the best, you have to do the things that other people aren't willing to do"

 

 

游泳讓我知道我可以做到的,比我想像中的多…

Swimming has taught me that I am capable of so much more than I ever imagined.」

 

 

 

 


★珍★珍
 
    2014/5/4(慧行盃比賽第二天)  星期日

 臺灣慧行志工救生游泳協會

http://www.twalsa.org.tw/

 

慧行盃比賽地點: 新莊國民運動中心

http://www.xzsports.com.tw/

營業時間: 06:00 - 22:00 。 聯絡電話:02-7728-8898

位於新莊體育園區內,新莊區和興街、復興路、公園路及中華路間,

距捷運新莊站僅10分鐘車程。

新北市新莊區公園路11號


★珍★珍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痞客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