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兩支教練、駱教練不辭辛苦的幫我們拍照,提供照片給大家回憶…

 

 

 

每天四名值日生要拆水道線讓學員泳池練習順利,

下課後要恢復水道線,有些水道線徒手就可以拆掉,

但拉水道線跟對岸的同學一起拉,真的要有點力氣,

因為水道線有點重,裝水道線也需要男生拿工具來裝…



 

包裝磚塊也是很辛苦的…

又要包到它滴水不漏,又要好拿…

 alt=

 

 

美女助教~

 

 

標齊對正~踩水操課中~~

 

 

教練們正在享用apple203之美味早餐~~







 

 

教練群已經自己玩起來了,

這個叫做"回憶童年",哈哈哈~~


 

邱教練示範防衛法之雙手下壓後的「單腳蹬離」~~

 

 

原來除了舞蹈界,泳界也有許多劈腿王教練…

筋骨也太軟Q 了吧!!!

 

 

 

我們在練習陸上操之防衛法?還是解脫法??



 

皮膚變黑也在所不惜、

堅持下課後留下來練習的水中五嬌娃~~

(謝謝兩支教練留下來幫我們拍照、講冷笑話給我們聽,哈~)





點名就是一邊踩水,一邊舉手答「有」

功力不好的人,常常是會吃水的唷~~

你們看我手舉得多高呀~~嘿嘿嘿~~

 

 

 

在泳池我常有些奇怪驚人的表情…

 

 

漸漸要沒形象,我慢慢要豁出去了啦~~




 

 

 

三個帥哥…(誤)

 

 

 同學示範弓身下潛救溺者?



 

 

 

我總是成功的扮好一名溺者,讓伙伴順利將我拖上岸…

雙手一定要貼於大腿邊以減少阻力,身體放鬆讓它平躺於水面上…


 

 

陽光年輕黃教練之跳水美姿~~

 

 

 

黃教練以前也是阿勇教練少泳隊的學生…


 

 

年輕黃教練跟張教練在示範…

 

 

 

 

---------------急救課1之分隔線--------------------

 

救生員必考之復甦姿勢,每30分鐘互換邊一次方向~~

 



 

 

 

大腿受傷包紮有這麼好笑嗎??

其實我們真的忘了在笑啥耶~~~

 


 

 

午餐與同學教練聊天打屁時間到~~

中午菜色還不錯,感覺就是異國跟泰式風~椒麻炸雞排之類的~


 





 

 

有的包紮還需要用到兩條三角巾,

有點小複雜~~

 

 

 

我跟同學玩的太開心,她包好我手肘時,

我數123後……馬上可以把手抽出來,

兩個人大笑飆淚,因為這樣表示她…根本沒綁緊啦~~哈哈~~

 

急救員考試之模擬問答題:

★當向119求救時要說明什麼?

答:1。報案者姓名 2。確切地點 3。偒害發生時間 4。傷患人數及狀況

  5。已做何種處理及需要的資援

 

★哪些傷患禁食(NPO)?

答:意識不清、失去知覺、痙攣、頭胸腹部創傷及需要手術者。

 

★急救目的?1。挽救生命 2。防止傷勢病情惡化 3。使傷患及早獲得治療 

 

★觀察傷患最常用的方式?意識、呼吸、脈膊、血壓、瞳孔、膚色、體溫…

 循環方面看:出血狀況,曝露在外的觀察:分泌物、疼痛反應、肢體有無變形、腫脹、傷口及活動力。



 

★如何知道心肺復甦術有效?必須每次人工呼吸時,看到胸部有起伏。

 患者可能恢復自發性呼吸、膚色變好、恢復意識

 

★成人呼吸道重度哽塞昏迷患者之急救步驟?

1。確認環境安全 2。確認傷患意識及呼吸 3。大聲求救 4。維持患者仰臥

5。施行胸部按壓 6。檢查口中是否有異物、暢通呼吸道→人工呼吸→胸部按壓30下

 直到醫護人員接手或患者有反應~ 

 

★成人生命之鍊包括哪些項目?

盡早辨識及啟重緊急醫療網撥119→盡早CPR→盡早AED→盡早高級救命術→整合性心臟復甦後照護。


★簡述CPR口訣?用力壓、快快壓、胸回彈、莫中斷、莫多吹、要換手。

 

 



 

 

 

 


 
 
    2014/6/14(六)~6/21 (六)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痞客的文章,推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珍 的頭像
小珍

★*-珍愛玩樂 .楓糖粉圓-*★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