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緬甸寺廟,

搭著三輪車(鐵牛),就要往緬甸市集去逛逛買買囉~~~









 

 

在三輪車顛頗下,

我還能拍到這麼多有的沒有的照片,

真是愈來愈佩服我自己了~~~





 

 

蹲在國界…等待有粗工可以做來糊口的人們~~~


 





 

 

到處都有人在兜售盒裝香煙,還是整條的~~

而且一直叫我買,很煩耶!我看起來像愛抽煙的人嗎??

 

 

小瓶裝的汽水…

很有復古的味道~~

 

 

還有這攤賣一些膏藥跟小嬰兒鞋,

感覺也太可愛了吧!!

 

 

泰國名產跟緬甸名產…

 

 

 

這些兒童硬殼背包、登機箱也太粉紅了~~~

 

 

(珍整理緬甸市集照片時想跟大家分享的話)

每一天都是一份獨一無二的禮物,早上醒來時,收到的只是一個空的禮盒,

而裡面的內容需要自己填充。等到晚上睡前,禮物是什麼自見分曉:

我們付出的,也會是我們得到的…



 

 

什麼LV, 柏金包都有喔!!(很假,仿的太明顯…)

如果這是在法國,應該早被抓去關了吧!哈哈~

 

 

金光閃閃,閃到眼快睜不開了…

 

 

一支100銖的兒童手錶~

~是指針型的唷~~



 

 

 

紙牌上寫的,

就是8樣100銖的意思…

 

 

東西是不貴,

只要你不太奢求它品質的話~~

 

 

各式各樣可愛的包包小物,

有小孩的人來這,

一定會想大買特買…

 

 

黃色小鴨、拉拉熊、米奇…

應有盡有~~

 

 

走累了,

來家小店喝個飲料歇歇腳,

我們點的草莓牛奶還不錯喝,





連在餐廳喝個飲料,

買香煙的小販依然不放過…



 

正妹店員,

可惜沒拍到她的正面~~


 

 

 

三輪車的人都好隨興,

不抓也不綁的,一點也不擔心會掉下來…

 

好帥的女摩托車騎士~~

 

 

 

一根扁擔、軟溜軟溜伊喔厚嘿耶~~~♬

 

 

緬甸他們的國際辦事處吧!!??





 

 

紅石榴~~

都是子,肉才一點點,

個人覺得吃起來很麻煩,

但東南亞的水果真的都滿好吃的…


 

 

過了境,又回到泰國了…


 

 

這位老兄的車子會不會載太多東西了呀??

 

 

路邊小販一大堆…

由小地方便可以觀察到這個國家的風俗民情~~

 

 

 


 他們的咖啡攤也做的跟鋼管紅茶一樣???


 

 

炸餅類~~

 

 

這個就是裏了白砂糖下去炸,

超酥脆的~~



 

 

衣服也不貴~~

 

 

水果好多種,

顏色美麗到跟假的一樣~~

 

 

咖啡車…但把三合一的包裝都擺在上頭,

台灣可能很少店家會這麼做吧??!!

 

 

幫朋友小孩買了一套衣服,

她穿起來好可愛喔~~

當然我也幫小mo買了很多洋裝跟T恤~~

 

 

大家來緬甸一定會跟我有相同的疑問:我身上只有泰銖怎辦??

答:緬甸人跟店家大多都會收泰銖,匯率差不多,

但有次我拿太大張給店家找,他還找不開,

所以最近準備泰銖的零錢,如100之類的,1千銖他們可能就找不開,

可能他們身上沒準備那麼多泰銖吧!!我猜他們拿到泰銖一定是過境時買些

泰國紀念品伴手禮那些,反正那麼近(像我們觀光客??哈哈哈~~)

 

 


 


★珍★珍
 
  2013/12/5(行程第三天) 星期四
 

 【泰國行】泰國、緬甸、寮國5日遊

清邁氣候在泰國來說,大致是溫暖涼快的,12月初是泰國的冬天,

清邁氣溫約21~31度,早晚還會冷,要穿厚外套,白天穿薄外套即可~

 


★珍★珍

 

 

延伸閱讀: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痞客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