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好幾個月就在查這家outlet要開幕了沒??

來不來得及7月來時隨便逛逛拍照~~

結果它竟然趕著2015暑假開幕了,歐耶~~

 

 

 

在高速公路上,

遠遠就能開到它們「踢昏你藍」顏色的屋頂…

今天明明是大晴天,

我怎麼可以把它拍的好像陰天啊???? ~~sorry~~

 

 

 

路好寬,

停車場也滿大的,

但非假日人還是不少…

 

 

 

 

這真的不是陰天啦!!!

可以拍成這樣,好像災難片喔~~再次為我的攝影技巧道歉~~

 

 

 

 

 

門口還有點像迪士尼城堡的 feel ~~

 

 

 

 

各國語言的歡迎…

你看得懂幾種呢 ???

 

 

 

 

放眼望去~~

華人還是占了70~80%以上…

就說溫哥華的華人移民,都比他們本地人有錢…

全世界的名牌名品店,快要變成都是華人在逛的…

 

 

 

 

 

去法國巴黎的LV、Dior 時,

發現華人把巴黎的LV 當成菜市場在逛,非常吵,包包被成堆翻來翻去,

每人的雙手提滿滿的戰利品,像是不用錢一樣??

這裡也不遑多讓,Coach要排隊耶!!!???

本來想幫朋友買東西的,看到這副景象,回想到巴黎LV  那個吵鬧的畫面,

一點購物的興致都沒了 ???  管它折扣多少??? 

不是花錢來這跟人家搶東西好嗎???

 

 

 

 

看看天上的飛機起飛跟降落,

心情平復了一些…

 

 

 

 

 

我發現有錢大嬸真的深怕人家不知她有錢???

穿金戴銀,頭髮有「誰豆」過…

有錢大嬸的小孩…也是全身看得出是名牌(logo很大…)

手上提著新買的名牌衣褲…

但名牌元素一起穿在身上後, 從帽子到鞋子…

怎麼看就是不對勁??

(可能是全身太新、太整齊的關係,還有穿的人舉手投足動作很不自然…@@;)

 

 

 

 

發現一些奇怪景象後,

漸漸的也能見怪不怪…

以後可能會很常見,

我要慢慢適應才行~~

 

 

 

商店都還很新,

玻璃上投射出歐式建築物的樣貌~

 

 

 

 

我還是不要拍天空好了…

就像我逛這outlet的心情,

滿懷期待的晴天,慢慢變成失望的陰天…

 

 

 

 

美麗的歐風建築~~

一眼望過去,還滿美的…

商店並沒有全部到齊,有些還在籌備中…

感覺他們好像過於急著開幕…

不過也因如此,我才能拍到這些照片~~

 

 

 

 

我幫小mo找了好久的小朋友遊樂區…

小孩的 play area…

 

 

 

 

找到後來變成這樣兩個人形牌娃娃等著我…

指著一個好像尚未完工的地方??  (失望 again )

 

 

 

 

平面圖告訴我…

我來錯時間了…

(More exciting brands coming soon.....)

 

 

 

 

大嘴鳥造型的景觀雕塑~~

 

 

 

 

婦幼用品店~~

一整排都還在籌備中~~

 

 

 

 

 

新秀麗…

賣行李箱用品的~~

 

 

 

7月9日正式開幕而已,光是Coach造成搶購人潮,

未開門已大排長龍,飛機還為了有錢大嬸延後起飛…

(沒什麼嘛~~我要愈來愈淡定才行~~~)

 

 

 

 

 

 

puma 還沒籌備好,再度失望…

我想就算開幕了,人可能也一堆~~

 

 

 

 

廚具碗盤店生意好到不行…

滿滿人潮…

 

 

 

FOSSIL  ~~

 

 

 

大家喜歡攜家帶眷來這坐椅子上晒太陽~~

 

 

 

Calvin Klein...

 

 

 

美體小舖~The Body Shop~

 

 

 

 

outlet果然年輕人多一點,

不像一般購物中心的平日就只有老人跟小孩居多~~

 

 

 

 

廣場中央有個咖啡店(這裡目前看到…唯一的餐廳)~~

這多等著老婆、女朋友採購的男士們就坐在裡頭慢慢喝咖啡,

或是坐在廣場的椅子上晒太陽,這裡的人不太戴口罩,也不拿陽傘~~

(畢竟一年之中可能只有7~8月有這麼溫暖的陽光,顯得特別珍貴…)

 

 

期待愈大、失望愈大的outlet… 可能是有些地方都還沒完工就開幕了…

或許是歐美的品牌店size與款式都不適合我 …

珍個人還是喜歡日本的outlet,比較好逛,也比較好買,店員很親切…

不喜歡挑個東西,人很多在店裡吵的要命…

 

溫哥華機場附近新開幕的Outlet景觀很美,但沒有完工前還小小的,

走一圈沒多久就逛完了 ??!! 想逛的店不是還沒開,要嘛就是開了,

但人潮一堆…希望下次可以到華人少一點的地方,這樣才有真正出國

的感覺跟興致…但是…以現今的趨勢…有可能嗎??

 

(這本來就是為了那些有錢大嬸而開幕的啊~~醒醒吧~~)

 

 

 

 

 

 

 


★珍★珍
 
    2015/07/21  星期二  

 

【2015加拿大、美國親子自助行】

★溫哥華機場附近新開幕的Outlet

McArthurGlen Designer Outlet
http://www.insidevancouver.ca/…/new-luxury-outlet-mall-rea…/

 


★珍★珍


延伸閱讀: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痞客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