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湯姆為何聚餐常選這種”有歷史的飯店”?

他說長輩喜歡嘛!對厚~

 

 

 

 位在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的台北國賓,這地址聽起來很耳熟,

 

靠近馬偕,耳熟的就是馬偕台北總院的院址嘛!

原來”國賓”就在這一帶附近,好熟悉懷念的地方,

當我還是隻醫院小菜鳥時,跟同事們下班午休…常在這區塊逛來逛去…

 

 

 

11:30開始用午餐一直到14:00結束,

差不多11點多就要到了,車位並不是很多,

用餐可以免費停車3小時,但不保証一定有車位就是了,

而且車道很窄,開進停車場像考S型駕照一樣…

真的要很小心的開,所以說有點歷史的飯店,

車道、停車場跟電梯都設計的小小的…

170公分高以上的大車子是無法開進停車場的…

 

一進來趁東西都很完整的時候拍照一下…

 

這邊感覺是日本料理區~~

 

生魚片旁就是炸物區…再來是現煮牛肉河粉、紅油抄手區…

走到底才是啤酒暢飲、咖啡、飲料、冰淇淋…

 

甜點區是在一進來就看得到的地方,很明顯~~

 

甜點很漂亮精緻,某種類若被吃光沒有了,

還會更換其它品項,所以有空逛來逛去,

除了幫助消化,也可以有新收獲…

 

 

 

 

 

 

 

 

 

 

我突然覺得自己很敬業…

這盤都標上菜名了,整體都算不錯吃…

 

 

其實位置沒有很多,有訂位的話就不用擔心,

優點就是不會吃個東西就要排隊…像喜來登…

也不會太吵,悠靜又舒適~~

 

 

 

 

 

 

 

 

 

 

 

 

 

 

 

這個白葡萄霜淇淋是小朋友要的,

我用杯子裝而不是甜筒,

端這個的時候,幾乎每個路人都會一直看著這杯,WHY???

 

白木耳露香甜不膩,感覺加的是冰糖,燉的很軟嫩,

但拍很久了,溫度還是有點燙,大家請小心服用~

 

 

 

鱸魚鐵板燒魚排…

皮脆肉質鮮嫩多汁,

佐奶油醬酸甜美味,實在超對味大推~★

 

 

COLD STONE 的口味好吃,但大致比較甜膩,

哈根達司也甜,但香氣也夠~~

建議加點生菜沙拉旁的腰果跟杏仁片會更香脆,

沒拍生菜沙拉區,但"生菜沙拉區"有在門口一進來的地方喔!

 

紅油抄手很好吃,其實它是我冰淇淋區時路過,

服務員說一碗四個,我說可以煮兩顆給我就好嗎??

真的是滑溜溜的餛飩,紅油小麻辣,很推薦喔!!

 

磅蛋糕的味道比較沒那麼細緻,跟其他甜點比起來算粗糙…

什麼糖一磅、麵粉一磅、奶油一磅…??

 

 

 

 

這裡的甜點算滿多的,口味大致算不錯,小mo跟湯姆很開心,我只能吃一點點,

我如果飯後吃太多甜點,會比較不舒服,就吃他們的一小口嚐味道就好…

現點現做牛肉河粉的湯頭鮮美,調味清爽不油膩…

整體而言,菜色種類並不算多,但有現做的美味鐵板燒一整個大勝!!

 

 

 

 

 

下午茶的價格大約是每人650~700元,晚餐是1120~1280元,

此次用餐的價格是每人1280元(星期六、日及國定假日價,另加10%服務費)

國賓大飯店算是比較有歷史的飯店了,如果要跟最近去吃的寒舍艾美

 【信義區】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攻略.自助式海鮮.甜點激推.異國料理披薩.吃到飽

當然是不能比,因為價格本來就不同,台北市比較有歷史的飯店裝潢

自然不如寒舍艾美那種格調,如之前吃過的台北福華裝潢也是有點@#$…

但菜色還是有一定的水準啦!哈根達司冰淇淋好像變成一定要俱備的…不然就弱掉了…

 

 

★不小心地又私心做了一個”不負責”比較表…(你們參考就好…)

比較項目/飯店午餐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 台北福華羅浮宮 台北喜來登12廚
單人價格(元)需另加10% 1790元 900元 990元
用餐品質 服務優、裝潢優 服務優、裝潢古典 服務尚可、裝潢古典
味道 烤類熟食、甜點優 異國風有特色  熱炒海鮮多、符合本國口味
珍心中排名 3    小 勝

 

 

整體算舒適,人潮不會太多,就不會太吵,聽著美式老歌「空中補給、瑪丹娜」…

長輩會喜歡的地方,過年時節,整個飯店充滿喜氣,OK的!!

 

 

 

 

珍的粉絲團

   

 
★珍★珍
 
    2019/02/03   星期日
(除夕前一天,小除夕,小年夜)

 

明園西餐廳 -國賓大飯店

電話:02-21002100 #2183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3號1樓

★珍★珍

 

 
延伸閱讀: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用力的份上,按推一下啦…拜偷啦~  (感激不盡)    痞客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