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沒有覺得小孩養的寵物、照顧的植物、手工藝品…

玩到最後都是媽媽在善後的??(點頭、點頭)

 

 

 

 會接觸鑽石畫,原因就是在好姊妹們送來給小mo的禮物裡…

謝謝姊妹們的 #韓國伴手禮💖
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烏龜餅乾 第一打開🍥
味道跟台灣某零食類似😱
這些從警衛室扛回來也有點累人啊💖開心…

 

 

鑽石貼到哪裡,膠膜才撕開到哪裡,

不然就會變成我們家這樣,

小mo說打開就是要直接玩(大誤),

然後再看一下說明書…

(已經來不及了好嗎?膠膜早已經撕爛了><)

 

 

 

★我私自決定…幫它黑色背景加了許多愛心,

這樣感覺就可以少貼許多黑色鑽,

反正這個東西,若來點創意也是不錯~~

 

 

 

 

 

 

 

 

 

 

★參考網站的圖片(沒有業配、純分享)~

 

 

 

規格(長X寬):生命樹 30*30cm、或貓的 40*30cm、

材質:油畫布(生命樹有附油畫板)、樹脂鑽

配件:一組內含畫布一張、工具一組(含點鑽筆、膠泥、點鑽盤) 、方鑽包、

(鑷子是我本來就有的,用夾子的好處,

就是不像點鑽筆麻煩,還要沾一下膠泥才能拿取方鑽石…)

 

 ★貓的、喵的…便宜的鑽石珠不是放夾鍊袋,保存好不方便…

全鑽(整張連背景都貼滿鑽)跟只有主題貼鑽不同,雖然貼背景真的比較無趣…

 

 兩支一起比較有效率?

她說那叫「雙筆流」…左右手都會用的人還真的很快…

媽媽就是收爛攤,處理她不喜歡處理的部份><

#鑽石畫 #母親節快樂

 

 

 

小mo喜歡做眼睛的部份,

或是顏色比較粉嫩、比較鮮豔的…

 

貼完鑽的部份,就是有閃閃發亮的感覺~~

 

而且5D的鑽石畫,立體感是不一樣啊!!

 

這隻貓咪的瀏海,我有稍微幫牠”修整”了一下…

本來看起來很像不自然的海苔瀏海,

改圖後,我個人認為順眼多了啦!哈哈!

 

畢竟是要放在家裡欣賞的,

讓瀏海沒有像海苔凸兀,

是一個正確的選擇,

(就是把一些該貼咖啡色鑽的點,改貼上白色的鑽)

 

 

 有附畫板的就直接貼,

沒附畫板的,像貓咪那些比較便宜一點的,

就夾在畫板上貼,都是很不錯的唷~~

 

背面放的就是一些工具及說明書~~

 

(一開始小mo把黏膠保護貼撕開,深怕沒黏完的圖畫會乾掉,

 只好在小mo失去興趣時,我用鑷子把方鑽黏在圖上完成,

 她用點鑽筆感覺會比較累,我用鑷子”夾子”比較輕鬆…)

其實完成後,從不同角度看,方鑽閃閃發亮,還滿漂亮的,

這個也沒啥特別…就是做的過程,可以讓妳心平氣和…

一邊聽著水晶音樂或詩歌,一邊玩鑽石畫,很療癒~~

無論如何,與小孩共度的快樂時光是無價的,美好回憶值得一輩子珍藏~

 

 

 

珍的粉絲團

   

 
 
 
    2019年05月05日開始玩鑽石畫
 
★珍★珍

 

延伸閱讀: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用力的份上,按推一下啦…拜偷啦~  (感激不盡)    痞客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