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格友認為照片中的小男娃兒是咕比??
哈哈~~那小熊跑哪兒去了啦!!!!




咕比平時要上幼稚園啦!!乍看之下都有人會認錯,覺得MOMO
就是會跟咕比在一塊兒~~


↓↓這張是在熊媽那兒A來的照片~~~珍當時在發呆吧!!


在:故宮晶華多寶閣貴婦下午茶  之後,
不知為何,俺講話突然有點北京腔了??

以前在澳洲玩時,看到很多陸客,
就愛跟芳芳玩北京腔的遊戲…

現在突然在這看到很多陸客,
北京腔不由自主就上身了,
一直這樣講話,反而不會有「台灣狗語」出現耶!!

 

 




來吃港式吃到飽~每人都有一杯哈根達司~~


--------------------------------------------------------------------------------------
以下四張照片是從gumo麻那兒A來的…
終於有我自己的照片了,感動~~




話說這小mo一上餐桌,就一點露出本性,丟了兩次兒童餐具到地上,
不知她為何如此邪惡,現在看到小時候丟東西的影片,小mo還會狂笑!!
再加上把裝菊花茶的杯子倒在桌上一次,總共3次讓服務人員忙換餐具、整理。

 



服務人員很自動要幫我換餐具,我一直覺得不用了,
因為這不會是最後一次,等一下一直換,要把故宮的餐具都用光了是嗎~

小熊一直問我:「阿姨!!誰不乖??阿姨!!誰不乖??」

我一直說:「小mo不乖,小熊你今天沒丟東西,最乖了!!」


小MO在家不是那麼文靜的~~可能是我平常太兇的關係…
她在外頭沒有在家這麼調皮,這不是她的本性,別被騙了啦!!




說到小mo愛丟東西的邪惡,大家可參考一歲前的文章:
2009.04.13 啥事可以笑成這樣開心 
還有她一歲前,連自己的褲子掉了,都要把它丟出嬰兒床,
(小孩開始對東西被丟出去的聲音、拋物線的變化產生興趣) 

知道這件事是上次讀到一本:「媽媽才是孩子最好的心理醫師」
此書也是金石堂前陣子非文學排行榜前十名,推薦!




小熊啊~~這麼紳士喔!! 多謝囉~~
我還一直要小熊來我家睡粉紅色的床,我家的床壓根兒不是粉色的!!
不過家裡 KITTY、粉紅色的東西還真不少,小熊一定愛死了,
他下捷運時,還一直吵熊媽說要來我家…
(看倌們有無瞧見那右邊玻璃映出gumo麻、momo可愛身影↓↓)





我的綠色橫條大型媽媽包,就是在環球大創39元店買的↓↓
搭捷運必要時,放在地上也不心疼,又有防水功能…
小娃兒的東西,不管是水餃包、手拿包、卡片包、小人零食玩具…
全丟進去…就是大包、小包成一包就對啦!!



小 MO這小孩就是這樣:在外頭有小孩的地方,就會變得怪怪的,
在家洗澡時,玩水玩到浴室地上溼到不行,有兩次我抱著她時,
地溼差點滑倒,一直念:感謝主,感謝上帝!!

平常抱她時,走路都會特別小心,
結果自己常撞到腳青一塊、紫一塊的,小MO都無恙…

-----------------------------------------------------------------------------------------------


故宮晶華的外牆採用具有視覺穿透性的玻璃帷幕,
不僅表達對現有環境之尊重,也大為降低新建物對
於院區內現有建築物之衝擊。

下一張(熱鍵:c)

樓上也有婚宴及聚餐包廂……
下一張(熱鍵:c)


故宮博物院真的就在旁邊,去吹冷氣吧!!
下一張(熱鍵:c)



出了餐廳之後,我們先在水池邊玩起來啦!!!

 




您瞧!!momo的臉上,多了幾點小水滴兒~~~





瞧那兩個小娃 兒笑得多麼愉快…

 




"我還一直推小mo趕快去玩水啦!!"

外頭的造景水池,本來就不是給小人兒玩的,
我們小mo後來還把石頭丟進去~~"""
就是把旁邊的大理石小石頭丟到水裡,
還好當時沒警衛,不然我要代小MO被抓去關了啦~

「罪名:破壞國家一級古跡文物之週邊設施…」
     真是胡謅~切~~~~~~以上純屬博君莞爾一笑~~



小MO後來才敢到旁邊碰一下水,
其實她愛玩的很,每次洗完澡都還要玩個十幾分鐘以上
的水水跟玩具才肯上來換衣服。



GUMO媽說下次帶妳看GOOBE,小MO就很高興的說:好~
(還飆高拉長音,不怕大人只怕小孩的小MO)




↓↓每次講到GOOBE,她就會做這個動作!!
下一張(熱鍵:c)


要走幾步路,往故宮出發囉!!!!!
1395763713.jpg
(這是故宮外圍兒的人潮……館內有冷氣人是最多的…)

人真的很多,非假日人也沒少過,
B1的國父像,很多陸客在拍照…
只要是世界各地的宮,如凡爾賽宮、羅浮宮、故宮…
不管是啥恁阿公、恁祖公的…

都是遊客給他一整個爆多~~~館內最多…
給您瞧瞧下面照片是2007年前去羅浮宮的人潮,
故宮的人潮只比這少一點點兒…
在故宮的人群裡,牽著小人兒不方便拍照…




「國立故宮博物院正館完工啟用」.
增加地下門廳及禮品部
B1

禮物不外乎就是翠玉白菜的吊飾100元,
琉璃做的還要200元,


發現了一個小人在這跑跳,也不會被人嫌吵的地方~~




小MO不去跟另兩個小娃兒玩,反而對熊媽的"顯像機兒"有興趣,
因為在家爸爸都會給她看照片!!





親愛的,我把文物變大了:
這些是歷史文物的瓶子、杯子那些放大版吧!!
MOMO很嗨!!也很可愛,還會自己擺美美的POSE~



她不是跌倒~(看起來真的很像跌倒)
這是我唯一拍到的,之前較美的貴妃躺姿沒拍到~~””




小MO跟熊正在研究觸控式的教學電視……




還有這種可以把大頭裝進去拍照的乾隆皇帝圖片~




後來跟熊媽一起上了捷運,小MO不知在哪一站就睡著了…
到環球時才醒過來,一路都是我扛著她,
流了超多汗的,衣服都可以轉出水來了吧!!
就在史大霸(星巴克)買了一杯巧克力牛奶 110元~~
因為我是不太喝茶跟咖啡的…都是點些有的沒的…


清明上河圖遊戲區,可以玩超大拼圖~~~
下一張(熱鍵:c)


飲料小MO也有喝,不過她還是比較愛玩杯兒…



常看小mo,覺得她眼睫毛滿長的,小孩都這樣……




教育特展區:
故宮兒童學藝中心一定要帶小孩來玩喔!!


GUMO麻她們有「彩虹幫」了,那我們這慾望城市四女人,
就是「慾望幫」了吧!!~~~ DESIRE ~~~OK??
跟某鞋子的品牌一樣喔~~
一整個很慾望的人,也只有小MO麻一人,哈!!
(每天都在計劃旅行、下午茶、表演、趴踢…)



玩後心得:
故宮兒童學藝中心很適合帶小孩來玩、學習…
而且這兒不用收費,又有冷氣吹,很讚吧!!


這次跟小熊、MOMO這兩個可愛小娃,只希望小MO早日融入他們,
也早日融入小孩人群…

小MO怎麼會喜歡大人,害怕小孩咧???
我會多計劃網聚地點,就不信小MO會一直這樣下去,
有一天她會求我去找小朋友的,哈哈!!!

可以帶小孩兒來這兒玩,挺不賴的唄!!!



------------------------------------------------------------------------------------

                              2010/6/18  星期五      
故宮博物院
 http://www.npm.gov.tw/  

故宮晶華旁的停車場免費,其他則要收費~
故宮兒童學藝中心周三下午休館,
每日九點~17點,周六延長至20點30分,

地址:11143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21號 
電話:+886-(2)-28812021

國立故宮博物院是一棟非常具有歷史性的建築物,
它的收藏品有著極高文化藝術價值,無論從現在
未來的角度欣賞,它的存在都有著不凡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