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到一個豬頭,齁~~) 夾娃娃的口訣之一:就是要快準狠…
文末會跟大家分享珍以前在遊樂場打工過的娃娃機經驗談跟攻略分享~~


我又用10元夾到阿兵豬頭娃娃了~~哈~~~~
每次都有小朋友在旁邊竊竊私語:「可不可以叫她幫我們夾」

家裡很多小娃娃都是我平日觀察娃娃機夾來的,雖然都不是大隻的,但數大便是美,
小MO不乖時,就拿出一隻來騙她…


今日我們來到二高清水休息站…


外頭的景觀雕塑很美吧!!!



聖誕節前夕還挺有氣氛的~~


上頭的電燈很像一隻隻水母



果然就有生態水族館~~




還是至98年以年都未曾換過水,使用無過濾系統免換水,這麼方便的國人自行研發,
台灣人真是厲害~~





二樓是小吃部,我覺得都普普,份量大也不便宜,每次點套餐都吃不完…


清水米糕就是如此,一份也要140元左右,上次吃了就不想再點,
不知是吃不下不餓還是怎樣…


這次是珍媽點~好像是阿宗的肉羹套餐,有比較ok一點…





小MO依舊喝她的多多跟吃炸物就行了,一整個很不營養~~



我就是在說妳挑食啦!!還不看鏡頭…有時真搞怪…





愛爾蘭瘋薯~~


大多是炸物,一份40~60、70元的…


口味不差啦!!大多年輕人都會喜歡~~薯球一份40元~~



薯條淋上不嗆微甜酸的蜂蜜芥末吧!!60元~~
洋蔥圈很粉,一咬就會碎了~~


大亨堡來的吧!!有烤蕉麵包一次,讓我堅持請珍爸去換一個,
要是我當場發現,以我歐巴桑個性,一定會當場跟他換的!!



戶外兒童遊戲區~~



我最愛的夾娃娃機來了…只要不超過中午,都還算滿好命中的…


(夾到一個豬頭,齁~~)




先麥芋頭Q 6顆裝180元~~台中名產就是芋頭酥,我也愛,不過芋頭酥有蛋黃加上熱量
比芋頭Q一顆多約50卡,像我這麼愛甜食,對它的熱量一定要斤斤計較,而蛋黃吃多了
膽固醇美眉也會找上你喔!!!



提拉米蘇釣鐘燒新口味耶,一盒120元,實在搞不懂為啥要比原味貴20元???


外皮黑嚕嚕的,又帶點提拉的苦可可味,一點也不討我的喜><


提拉只有外皮,裡頭依舊是奶油,下次我還是會乖乖買奶油原味的就好~






逛後心得:
幾乎每次到南台灣玩,就一定要到清水休息站來吃喝玩樂一下,
清水服務有大型圓型水池、餐廳、 戶外造景、露天咖啡座、商品販賣、
海洋生態水族館、 小吃街、超大公共廁所、夾娃娃機機、 名產販賣、
根本就是一個人氣景點。






2010/12/13 星期一
台中二高清水服務區





【夾娃娃機的口訣跟攻略分享】
一要觀察:珍都是趁店一早開門就是娃娃機市調,看哪台的娃娃排放較鬆?
哪台娃娃坡度高?離洞口較近??? 機台的爪子也很重要!!爪子鬆緊度
跟移動的速度都是由機台技師調整過,會影響顧客的對準情形。

二要快準狠:珍都是選離洞口較近的娃娃,還會看它的形狀跟爪子的密合度,
OK的話就下好離手囉!!通常爪子不是拿來夾的,有時是用抅、推、
丟,例如爪子被調很鬆時,根本夾不起該重量的娃娃,只會夾起
再原地掉落,這是就要算好它掉落時可能會滾到洞口的就贏了!!


三要見好就收:千萬不要想用非法的方式夾到娃娃,比如珍以前在遊樂場打工,
看到有些人或小朋友會偷搖機台,會被警察抓走的喔!
(你有看過小朋友在辦公室半蹲唱國歌道歉的畫面嗎?大人是會被抓去關的)
還有非法代幣跟釣魚代幣(在代幣上穿洞綁線),都會觸法…
夾到娃娃了,就不要貪心,有些機台可能投了50元以上還夾不到
,就不要硬拗浪費錢了,因為它設計可能要到娃娃指定金額,爪子
才會變有力氣把它夾起來,其他次數你都要靠技巧跟運氣。        


(以上都是珍以前寒暑假打工,在日商電玩公司跟顧客達人還有電玩技師學來的一點
技巧,在電玩店打工很爽,雖然假日跟過年累的跟狗一樣,不過每天要練習新機台,
不會玩的電玩,店長會逼你學到熟,這樣才可以教不會的顧客玩。有些朋友聽到我這
種工作都超羨慕的,出社會後,還一直想回去電玩店打工,不過現在很多電玩場所都
被網咖給取而代之了,呵…)









上次也在清水用10元夾到派大星娃娃:
2009.12.01 台南劍橋旅館、依蕾特布丁、清水休息站

2010南台灣3天2夜的行程概況:
台中清水休息站→
【台南】劍橋商務旅店之普悠瑪台南市大遠百莎諾瓦花園夜市

安平古堡
【高雄】義大遊樂世界義大摩天輪、購物中心義大皇冠飯店→水舞燈光秀

晨泳→義大星亞自助早餐→台中清水休息站回台北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回覆
 
  • 1樓

    頭香!推^^

    唔!都是炸物,看起來好好吃喔~~
    這兩天在清腸子只能喝流質的東西
    看得我心癮癮>///<

  • lolitah0913 於 January 2, 2011 10:05 AM 回應
  • 嗚~~為啥要清腸子啊??好口憐…

  • 版主 於 January 2, 2011 03:19 PM 回覆
  • 2樓

    推 珍強!不過還是不太懂,要去實戰一下 XD

    我這二天也去清水休息二次,不過都只有下車尿尿哈哈

  • fallsunday 於 January 2, 2011 11:20 PM 回應
  • 哈,大多數的人都是如此^^

  • 版主 於 January 3, 2011 11:17 AM 回覆
  • 3樓

    3樓坐沙發

    喵喵推+6

    10元夾一隻

    真的很神耶

    ^^

  • r90158cf5186 於 January 3, 2011 03:23 PM 回應
  • 不過也不是每一台都適用,有的一看就不好夾,
    我連試都不試><

  • 版主 於 January 3, 2011 06:30 PM 回覆

  • 4樓


    每次路過清水一定會買釣鐘燒來吃
    好吃^^

  • nicoletop1 於 January 3, 2011 08:31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