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運氣很好的芳,來到花市是一定要試一下手氣,果然很幸運的中了娃娃…


雖是連假,汽車停在體育館的地下停車場還滿多位子的,芳昨天就來探過路了…

端午節香包是一定要的啦!近近的聞真的有香味喔~~

珍跟芳以前就很愛玩這個6局100元的摸麻將得娃娃遊戲…

芳”氣”真的很旺,第一局就中了一個娃娃,我叫她選甜甜圈,油條跟蟹老闆那一排是要玩
200元以上才有的挑,我們只能挑最下面一排,本來想挑棒棒糖(沒袋子不好拿作罷)

↓鳥蛋一串20元,3串50元,怎麼覺得比淡水老街還貴?

芳的”福”椒會不會加太多了一點啊!!!

寄居蟹也有在賣,有分大小隻,價格分20元、50元、100元的樣子…

要是小mo有來,她應該會吵要坐這個”哆拉A夢”吧!

蕾絲貴婦小雨傘好可愛,可是那要買來做啥?又遮不了雨><

狀元糕2個30元,6個70元(一盒),作法非常特別,裝進去是粉狀的,
木頭容器有熱度,過不到一分鐘,夾出來就是個香菇狀,有芝麻跟花生口味…


宜蘭三星蔥餅,芳說她昨天來大排長龍,沒有吃到,今天一定要來買!!

一份50元,就一小片三角形的蔥餅,可切成很多個小塊…


老闆本來講好不要拍他的臉,我說我會寫上部落格之後,他又希望我拍他的臉了,哈!

芳叫我一定要拍老闆的製作蔥花烙餅過程…總共鋪了兩層水份很夠的宜蘭三星蔥喔~

再把它揉成一團…

桿平後放入烤盤煎(烙)熟,皮是微焦香的味道…

餅有一定的厚度,吃起來溼潤飽滿,三星蔥甜多汁而不嗆,加上白芝麻提升香氣,大推!


小朋友釣假魚不亦樂乎…


另一種烙餅是芳昨天買的,她覺得比較不合她的胃,也是排了很多人,我一看就覺得
這種薄的乾烙餅類似珍在宜蘭吃過的,屬口感比較乾乾粉粉一點,吃嚼它烙餅簡單的香味~

一大片薄的火烤蔥油餅70元是不貴啦~不過珍跟芳還是喜歡剛剛那種厚實溼潤的蔥烙餅,

賣童裝的也是很多,記得以前也陪朋友來買過狗狗寵物的衣服…


炸物最最受歡迎了,花枝丸、檸檬雞柳,還有別攤沒拍到的炸雞排、雞翅、雞腿等等…

這種益智積木玩具我在其他地方還沒見過,挺特別的…




臭豆腐實在很臭,遠遠都聞得到它的臭香味~~


水果涼糕,去內灣時也愛買這,因為害怕塑化劑,就都買黑糖口味,心態很鴕鳥…

小盒的50元,好好吃喔,甜度很自然…

下次帶小MO來玩這個,不過要挑天氣涼一點的時候啦!!

為何叫花市?是因為它有許多
花草、觀葉植物、蘭花、高級盆栽到園藝用具應有盡有,

不過我跟芳實在對那沒興趣,只記得以前有買過小仙人掌很可愛的盆栽回家擺而已…

這個場地拿來開小車親子同樂,只能說老闆實在太聰明了…



逛完花市,芳就開了20分以上的車從新竹市載我到竹北搭高鐵,珍是個第一次搭高鐵
"聳鬼",一直問芳車站長怎樣?她就冷冷的說:吊橋樣…
我看到車站時,直說:這壓根兒就是機場嘛!!(我很俗~差點沒跳舞繞圈圈而已~)

裡頭也有販售紀念品什麼的…沒空看,趕緊買車票去唄!





珍還看不太懂位子在哪?果然跟機票很像,car3,seat17E,就是我3車17E的位子…

只要認北上的就對啦!總共有8站,下次也想去南部玩,真的好方便…

一直玩相機,沒注意車一下子就到了,隨便按個快門,看也沒看,還是幸運的拍到車頭~

此時車已經停妥了…

坐位有點類似飛機位,還有可轉下來用餐的桌子…

窗外的景色隨拍,真是熱到爆啊!雖然今天氣溫飆到37度,天空藍藍的依舊好美,

快門按下連拍,高鐵果然一下子就變了不同景色…

過了25分鐘,咻一下子就從新竹回到新北板橋,此時天色已經暗了…



板橋車站附近,在漢生東路47號這裡,發現油庫口蚵仔麵線要在這開分店了,哇!!

6月9日星期四下午三點開幕,現在還在籌備中…好期待喔~~~


這次從新竹搭高鐵回來板橋,只要25分鐘,雖然260元硬是比火車貴了兩倍,但在車上的時間變短了,人
就覺得舒服,芳說開車載火去竹北高鐵站搭車,也是花了20分鐘以上,但車上我們在聊天,總比一個人在火車
上無聊好吧!認識湯姆後就很再自己少搭火車,除非是非假日要去宜蘭辦點事情,若不常搭車,還真的對自動售票
系統非常不熟,常常要問好心的路人,高鐵很方便又舒服,下次再計劃個中南部高鐵之旅吧…

2011/06/05 星期日
新竹假日花市

新竹市食品路(新竹公園體育場旁)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創作者介紹

★*-*`'`* 珍愛玩樂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Eric  LI
  • 黑糖是我們家的產品哦!下次再度光臨哦,再給您打折.當然多多推一下.
  • 呵呵~好喔^^

    小珍 於 2014/04/10 15: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