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直逼37度,一定要綁丸子頭才不會太熱…
炎炎夏日,躲在鬧中取靜的餐廳裡,跟朋友喝咖啡、聊是非最讚了~~



每次要去新竹之前,珍也不免俗的上網做了些功課,查一查好玩的或美食,結果都是
十八尖山、清華大學…,美食不外乎黑貓包、壞饅頭、竹山意麵、石家魚丸、潤餅、
信義牛肉炒麵、海瑞摃丸、城煌廟紅糟肉圓、火車站肉羹麵…這些珍都吃過了,好像也
只有這些…,所以就亂闖吧!!當做在探險也挺不賴的,哈哈~~

到新竹市時,就先逛逛文昌街跟復興路這裡的鞋店…


3~6皮鞋名店在市區至少有三家分店,近火車站也有一間,而KING &QUEEN鞋店也不遑多讓,
記得買國王與皇后的鞋,還會附贈精美 提袋…


高跟羅馬鞋從冬天一直流行到夏天還在持續延燒…你今年有被燒到了嗎???


幾百年前在復興路、還是文昌路上的鞋店買的高跟魚口鞋,24號有點大,不過我還是穿得很高興,
買的時候是零碼鞋特價290元的樣子,反正便宜到爆炸,以前在新竹市每天逛這些鞋店常尋到寶


果風小舖~想來這挑個小MO的禮物,回去哄哄她…


這個巧克力棒棒也太可愛了吧!!正當我選好一個小禮物時,等結帳排隊排好久,
原來是有人需要包裝,全部約有5個以上的客人在等她,放棄!因此時芳來找我了…


我跟芳就來這市政府附近的文化街吃午餐…



這個噴水池一下噴、一下停的,一開始要靠近它時,就給我消失,我還一直哈哈大笑!
原來一下子它又復活了啦!


芳的覓食方式是採探險式,而我則是上網做足功課才會前往,這家是第一次來…


這家店就叫文化街82號~簡單又明瞭~約會不用講地址的也只有這家吧!
因為店名即是店址,哇哈哈!老闆好聰明~~


精緻簡餐和焗烤類價格都在200元左右…


一進門口就可以看到小蛋糕櫃…


這裡的賣點就是窗外的人造美景吧!沒人時一定要坐靠窗邊的位子唷!!
還會發現店家種的玉米,遠看就是政府用心種的綠化植物跟小樹…


菜單~不用加服務費的套餐價格,還滿合理的,不算貴… 


濃湯就是普通的湯,料就底下一點點…


芳點的泰式酸辣雞飯…200元,附湯、愛玉、飲料…飯的配菜也料理的不錯吃…


酸辣雞味道滿濃的,微酸微甜,辣度剛好,不會太辣,肉還給的滿多滿大方的…


青醬蟹肉義大利麵…蟹肉就是一般在超市買的到那種剝好的蟹腳,給的還滿多的,
麵的份量也很多,多到真的吃不完,
奶油的味道好像蓋過青醬的味道,適合一般習慣
台式口味的客人,而蛋是炸蛋,外皮炸的微酥,再灑上胡椒,主餐真的很好吃,推~


愛玉還滿好吃的,搭上現搾檸檬汁非常順口,在這樣的夏日午后…


我們坐位後面還有一個大的公園椅,可以拿來放一些個人雜物,也頗有悠閒氛圍…


只有主餐很好吃,整個套餐本來就不算貴,所以附的餐點普普也OK,畢竟這種價格
、搭上這樣的環境,是算很合理,沒啥好嫌的。

正餐吃完了,休息一回兒,芳說她想去假市花市逛逛,因為昨天也沒買到蔥油餅,我
也覺得與其去內灣人擠人又塞車,不如來去近的食品路假日花市。文化街這裡還有一
家我一直想去的法芙嵐,肖想去當幾個小時的貴婦,只好下次來新竹時再去吃囉…



2011/06/05 星期日中午
文化街82號早餐、咖啡、簡餐
03-5330600
新竹市文化街82號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