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假日來呀!!光是我們這團鄉民就上千人…(30多台遊覽車)


本來額滿的社區九族之旅,因突然有人不能去,空出一個名額給我,心情頓時
從陰天變晴天,從黑白變彩色 ~可以自己好好去散心了,湯
姆要幫我看小孩^^


一度很難過自己無法出國,連國內之旅也沒報名成功,真的每天跟上帝禱告,
不管是心理作用還是巧合,還是很感謝上帝聽到珍的呼求,保守旅途平安順利~

一下遊覽車就看到這支像自由落體的UFO幽浮~有點像六福村的自由落體…


從台北早上6點半坐遊覽車到這都12點了,悟饕的便當一向不錯,今天的肉我不愛><


整車開進來,連門票也沒發,簡介地圖啥還要自己去找…(一千多人門票發到何時?)




馬雅村~有好多海賊王的旗子喔!!大部份的人都是衝著暑假航海王樂園來的~


清楚的指標,今日的日往月潭纜車去要排一小時,回來也要排一小時><


阿拉丁廣場,這個以前畢業旅行來過,還有點印象…

果然遊樂設施都差不多…


文化廣場~兩旁設有賣一些原住民相關產物與紀念品的商店…


航海王集章換紀念品處之一,


水沙連歐洲宮庭花園~這裡根本沒啥人,跟航海王樂園的人氣差太多…


由於同行的社區媽媽們不會用我的單眼相機,珍就設定
2秒自拍模式,
跑的好辛苦,還來不及就定位,快門就自動按下了,好好笑~唯一有我入鏡的照片。


梅利號~


人多到擠不進去的航海王商店街…

千陽號~





加勒比海探險…每個人來玩都穿上雨衣,因為一定會”溼身”的啦!!


一旁還會發射水炸彈攻擊…


加勒比海探險的船隻要往下衝囉~跟六福村的火山歷險有點像的感覺…


船往下衝一那一剎那,水花濺的好高啊!!


到處都有海盜的圖案,真是超殺底片(記憶卡)的啦~~


纜車有各式各樣海賊王人物的圖案…




路邊看到奇怪的昆蟲,就把它拍下來…

喬巴很有人氣,大家爭先搶拍合照的第一人選…

3D追逐草帽大冒險的預約券已經發完了…

小火車,九族裡頭其實認真逛起來還滿大的,借一下接駁車或遊園車的力量也不錯。

紀念品販售商店~除了台灣著名景點阿里山、日月潭…還有台灣黑熊、帝雉磁鐵~


這個我滿喜歡的,日月潭有幾條小橋停泊的風景照車牌~

迷你日月潭纜車也可以拿來賣錢喔!!


喬巴超人館,這裡很多人在排隊~結帳…

好可愛~很多小女生會買他的帽子來戴…

館裡頭小小的,人卻多到不行,我快窒息了啦!!

海賊王拼圖也很有人氣,這裡詭譎的是:竟有賣強尼戴普鬼奇航的產品,哇咧~

單軌電車??

飄飄船??


玩後心得:
其實還不太願意這樣只跟朋友,沒跟家人出來。但如果不做這樣的抉擇,珍就連
出去外縣市的機會都沒了…湯姆是個不太愛出門的人,就算出來玩了,他也不太
碰水、在國外生活慣了又怕熱、大家覺得很開心時,他也不太熱絡。

我發現我只適合跟high咖出去玩,結婚後,家庭出遊就要多約珍爸、珍媽,出門
逛街遊玩,湯姆就自願選擇在飯店內顧小mo。其實放我外出自由的玩,應該是要
感到高興才對,為何久而久之,我總覺得怪怪的…(每次出去玩還是很滿足啊!)

切~~拉回主題~九族文化村~
討厭!千萬不要假日來啦!我真的是逼不得已,室內的活動不是排不到,就是好
不容易擠進去,人卻多到熱又飆汗快窒息,餐飲部買個礦泉水也要排個半小時><

以後想去哪玩,讓湯姆請個假平日開車來玩,不然真是太可怕了…
(雖然沒啥好叫你們期待的,不過鄉民自強活動也有下集喔~哇哈哈哈)


2011/08/21 星期日
九族文化村
http://www.nine.com.tw/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金天巷45號
電話:049-2898835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一千多人的大團真的很驚人
    最近這個航海王真的好火紅
    人看起來真的超多

  • joanyu0723 於 August 22, 2011 04:24 PM 回應

  • 2樓

    2樓頸推

    推4
    快樂的旅程
    祝您有個開心的夜晚
    標哥

  • joran23 於 August 22, 2011 06:23 PM 回應


  • 3樓

    3樓坐沙發

    推5
    外出走走後珍有沒有心情開心多啦
    雖然人很多
    至少去看過現在很夯的海賊王就很足夠了
    遇到不愛出遊但是自己又愛趴趴造的人
    真是辛苦了...

  • irene521 於 August 23, 2011 09:30 A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