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靠近這個時鐘,蛋糕就會跑出來~




這些公仔會隨著轉盤旋轉,還伴有水晶音樂,
我當然會錄一段回來給小mo聽~














































一踏進展示館內,有滿天的星星喔~~☆★☆★



貓熊爬竹子…充滿童趣的擺設~


感覺就是在夢幻國度裡,實現幸福滿屋的美食願望~


美美的白玫瑰~大到跟人一樣高,很多遊客都會來這跟它一起合照~

玫瑰人生~



從窗戶裡可以窺探他們做蛋糕的情形~

STORY   BOX 每個小格子都像一個個神秘的圖片~




造型糕餅都好精緻可愛~

介紹巧克力~


美麗的燈飾~




是不是有北歐小木屋的感覺呢??搭夢幻星空美麗極了~~









這些古早糕餅是不是很讓人懷念呢???






小窗戶裡都是現場製作牛軋糖、蛋糕…可以看到他們製作過程,


這些都是可以吃的蛋糕喔??是不是跟藝術品一樣呢?讓人為觀止~




一樓有販賣部,可以自由選購想要的點心,跟要送親朋好友的伴手禮^^















這裡在交流道下的楊梅工業區內,裡頭最厲害的是小巷道裡,大貨車還能會車,
真是讓我嘆為觀止,本來有預約蛋糕DIY的,可是時間到了,教室還是沒啥人…

非假日車跟人潮不多,不過載貨的車真的不少,因為這裡是工業區嘛!!
在藝術的殿堂裡,玫瑰一直是綻放美感的主角,人生如玫瑰,而玫瑰嘆詠人生,
自古以來,多少文藝大師引此為題,更是白木屋無數作品主題的常客,我們不難看到蛋糕
上有
玫瑰在上頭,尤其是白木屋它們家的蛋糕更是如此,不僅增添了蛋糕的美感,更有一
種神秘浪漫的意境,
而蛋糕DIY也常用它來做為主題~


白木屋蛋糕DIY體驗活動


‧DIY教室報名方式:例假日可現場報名,
     20人以上團體請先7天前預約報名;平日採預約報名制。

‧預約方式:採電話、傳真、線上預約三種報名方式
 
‧預約專線:03-4965757 傳真:03-4644021 
 



      2010/12/01          星期三  下午一點
白木屋蛋糕DIY體驗活動
 http://www.wwhouse.com.tw/index.php

白木屋品牌形象文化館(園縣楊梅鎮高獅路813巷22弄6號

DIY上課時間:
週一至週五 以預約時間為主
週六、週日 AM 10:00 / AM 11:00 / PM 02:00 / PM 03:00 /PM 16:00




延伸閱讀:
【土城】DIY手信坊和菓子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cite></cite>
  • 1樓

    1樓搶頭香

    LING推3
    這裡真是寓教於樂的好地方!

  • PISCES00 於 December 2, 2010 02:01 AM 回應
<cite></cite>
  • 2樓

    2樓頸推

    小mo今天穿的好可愛喔!!
    好像洋娃娃說>///<

    原來白木屋還有這種參觀的地方喔~
    而且diy蛋糕這個還蠻吸引人的^^

  • lolitah0913 於 December 2, 2010 08:55 AM 回應
  • 謝謝,我難得會幫她打扮,哈哈^^

  • 版主 於 December 2, 2010 05:08 PM 回覆
<cite></cite>
  • 3樓

    3樓坐沙發

    我婆婆約這禮拜六出去
    還在想說要去那裡
    看了你的牧心還蠻心動
    想帶GUMO去那走走
    不過
    你那篇寫完了嗎?
    這次沒什麼文字介紹耶
    那裡會不會很大,走路會不會很累啊?
    它還有什麼好玩的東西嗎

  • vici1717 於 December 2, 2010 03:03 PM 回應
  • 埔心牧場裡許多好玩的活動都只有週末假日才有,
    平時如果沒有學校團體,根本就是小貓兩三隻,
    裡頭滿大的,假日去會比較熱鬧,還有DIY手工皂,擠牛奶,餵小動物的…^^

  • 版主 於 December 2, 2010 05:07 PM 回覆
<cite></cite>
  • 4樓

    福樓

    如果能體驗自己做蛋糕,
    應該會蠻好玩的~

  • zon0602 於 December 2, 2010 03:29 PM 回應
  • 對呀,平日沒啥人參加DIY,真可惜沒遇到團體來上課,可以併團><

  • 版主 於 December 2, 2010 05:09 PM 回覆

<cite></cite>

5樓

專業的5樓

推~

創作者介紹

★*-*`'`* 珍愛玩樂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