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大賣場買不到100元的水果,竟送我這個…

就是有穿的像類似夜店的酒促小姐,
在大賣場推銷奇異果試吃,都沒人跟她試吃好可憐~
我就拿來一小塊來吃,本來心裡有準備,它應該是酸的…
沒想到…黃金奇異果竟然是甜的…



↓送我 小朋友看的 DVD …






我還問小姐要怎麼挑…???
(穿金黃色的短裙真的很像夜店的酒促小姐,哈)
她幫我挑了幾顆,硬一點的可放比較久…
愈軟愈甜~~~~~反正都很甜耶~~~~



↓這鋸齒狀的邊邊可切黃金奇異果~
    還有漂亮的   LOGO
   讓我不用洗刀子呀、湯匙、盤子一堆的…超方便的發明。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金黃色的果肉,紅寶石般的籽,香甜多汁的口感,散發著熱帶水果的風情,
嚐起來像似混合了哈蜜瓜、水蜜桃、柑橘的味道,而它的切面像極了金黃色的陽光,
這就是Zespri紐西蘭的黃金奇異果!其外型及口感上與Zespri紐西蘭綠奇異果大不相同, 
但是擁有的豐富營養素可是和Zespri紐西蘭綠奇異果一樣的。





★營養成份
富含膳食纖維、醣類、蛋白質、維生素B 、 D 、類胡蘿蔔素、鈣、磷、鉀、鎂、鐵等。




↓瞧小mo吃的多開心,愛的咧…


…奇異果中心吃起來像沾了蜂蜜啊…


我們家不到一天就吃了三顆…



市面上所見的紐西蘭奇異果,原來的品種是來自於中國的彌猴桃,
在1940年代,經由中國著名的園藝專家李來榮教授
在紐西蘭經過不斷的品種改良而成。

向來喜歡創新、活潑有趣的Zespri奇異果,除了生產營養美味的綠色奇異果
-Zespri綠奇異果以外,每年並投入三百萬紐幣,相當於新台幣五千七百萬元,
進行奇異果的研究發展,研發的目的不僅是現有奇異果的改良,還有培育新品種,
而Zespri紐西蘭黃金奇異果就是1999年驚人的成果之一。


文獻參考網站: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每組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