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喜歡那種起司”刊西”的美味啊!!讓人無法抗拒…




沒打電話預約,也沒上網訂購,完全是一整個直接殺到門市,採用現買方式決生死…

本以為要等個半小時以上,沒想到門市人員親切的告訴我「只要等15分鐘」,

天啊!!太開心了,雖然店員們形式上還是跟我留一下電話,不過珍就坐在舒服的等

待區,吹著涼爽的冷氣,看一下6月份Pizza Hut的促銷DM,時間果然咻一下就過去了,

拿到手中時,還有點燙耶~~~呼呼~~讓人一手無法掌握的吸引力啊!!)




必勝客推出新產品「黃金起司哈燒捲」,有豐富的肉塊餡料,還有濃郁的起司,

方便食用的包裝,全新品項,與市面上的速食產品不同,也跟Pizza完全不一樣。






黃金起司哈燒捲的新口味有很多可選擇,分別是BBQ燒牛($99)/咖哩嫩雞($99)/

羅勒青醬海鮮($99)/田園彩蔬($89,其中
田園彩蔬為奶素者可食★)。

珍跟小mo這次要介紹的口味是
BBQ燒牛口味~




因為剛烤好的BBQ燒牛湯汁多又燙口,

所以盒蓋上還印了”沖、脫、泡、蓋、送”這五個燙傷急救步驟…

別小看
這五個步驟,當有事故發生又急又慌時,口訣是很好用的(在醫院上班過的經驗)






一打開盒蓋,看到那烤的金黃焦香的黃金帕馬森餅皮,

而牛肉香氣也陣陣撲鼻而來~~





外紙盒包裝有分兩階段可撕開,方便依”進度”才食用這香噴噴、湯汁又多的

Pizza Hut黃金起司哈燒捲呀~~




忙著在玩立體大富翁嗎??

沒關係,隨手一拿就可以吃~~



不管你在忙啥??只要伸出一隻手,單手就可以解決用餐問題,

不用刀叉、不用碗筷,只要出一張嘴就行啦!!






嗯~~餅皮咬起來薄香Q韌有彈性,還沾有肉汁的味道~~




牛肉片油花分佈很恰當,剛好是珍愛的那種,不會太肥又有點筋的彈性,

肉片之間裏著濃郁的莫扎瑞拉起司,每咬一口,都有起司香…




餅皮吃起來除了餅皮本身的香氣,因為吸收了滿滿內餡湯汁,口感上更豐富。





牛肉片搭上青椒跟紅椒最對味,不是有道菜叫青椒炒牛肉嗎??

人家為何會這樣炒?就是因為好吃嘛!!還有那刊西的起司分布在內餡裡頭,

一整個就是邪惡的組合,因為一口咬下時~便無法再停止呀!!




小MO吃的太開心了,珍一度要做一件很殘酷的事,那就是把小mo手中吃到一半的

Pizza Hut黃金起司哈燒捲拿起來拍剖面秀一下,搞到她跟我翻臉…茄~~~




「真的好好吃,我肚子餓了嘛!!」連什麼「媽媽太過份了」、「媽媽是笨蛋」…

這些話都說的出口,真是太傷我的心了~~嗚~~我承認有時自己拍照太龜毛,

會一整個拍到忘我…拍完
Pizza Hut黃金起司哈燒捲的剖面,不就馬上還妳了嗎?

珍自己也才咬了一口餅皮跟幾片牛肉要寫口感用的,突然覺得自己好偉大(眼睛

中閃爍著母性的光輝來著****,看小MO被我養得這麼粗勇就知道…哇哈哈哈)




後來小MO終於吃飽了,也就不生氣了,突然跑到我身邊來跟我說「對不起」,

我想說啥事??(上次她莫名奇妙跑來跟我道歉,事後我才知是心愛的小鏡子被打破了)

珍超擔心她這次又打破我啥東西了,她才說「我剛剛罵妳,對不起」…

天啊!!女兒就是那麼乖巧貼心,聽了我都快哭了我~Q~Q




「黃金起司哈燒捲」餡料多汁且起司味道香濃,今天的
BBQ燒牛口味趁熱熱吃,

每一口都有牛肉香氣繚繞唇齒之間,讓人齒頰留香呀~








Pizza Hut有很多好康的活動報你知喔~~~~

黃金起司哈燒捲優惠活動
1. 哈燒超值午餐(2012-6/1-7/15)
■自己省著點:1.購買1個黃金起司哈燒捲,加價10元送可樂1罐(330ml)  2.限週一至週五16:00前使用 網購不適用此優惠
■大家省著點:1.購買4個黃金起司哈燒捲,送可樂1瓶(1.25L)★  2.週一至週日皆適用 參考網址:

http://www.pizzahut.com.tw/quick_order/index.php?mode=step_1&type_id=499&urlname=blogger01

2. 哈燒個人餐(2012-6/1-7/15)
1.單點黃金起司哈燒捲,加50元即可享有副餐一份(3選1)、飲料一份(5選1) 參考網址:

http://www.pizzahut.com.tw/quick_order/index.php?mode=step_1&type_id=498&urlname=blogger01



必勝客六月主題活動 :
※網路預購禮: 提前3小時網路預購,單次消費滿398元,以每筆訂單限送甜心布朗尼1份(6個)★。
參考網址:http://www.pizzahut.com.tw/order/?urlname=HP99&urlname=blogger01

※畢業季聚餐優惠:網路訂購買大比薩送比薩,再送好康三選一。
參考網址:http://www.pizzahut.com.tw/quick_order/index.php?mode=step_1&type_id=229&urlname=blogger01


(以上的一堆優惠活動們,感覺就是有吃又有拿,簡直是一整個賺到了啦~哇哈哈哈)




這就是齒頰留香的表情呀~





黃金起司哈燒捲~吃後心得:

現在就算一個人想去【必勝客】Pizza Hut點個東西來吃,都不用擔心份量太多

一個人吃不完,這次新推出的黃金起司哈燒捲不但有多種口味可選擇,
田園彩蔬

奶素者可食,也含有多種健康生蔬菜,黃金起司哈燒捲無論是份量跟價格,都是

單人
獨享美味的首選,搭著
黃金起司哈燒捲優惠活動 ~連飲料錢都可以省下來囉!

尤其是
購買4個黃金起司哈燒捲,送可樂1瓶(1.25L)★ (狂做筆記中,猛打了5個

星號在上頭,嘿~





必勝客官網:http://www.pizzahut.com.tw

必勝客粉絲團:https://pizzahut.campaigns.com.tw/pizzahutapp/set.php?ecode=20120602

手機訂購哈燒個人餐或哈燒超值午餐(4人份),可使用以下QR code:



珍發現
必勝客超低價的外送服務,實際付款金額滿300元,免外送費。

(如
金額未滿300元,也只收外送費35元,外送電話02-412-9889)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回覆
 
  • 1樓

    必勝客也開發一個人的市場了呀~

    :)有機率性的換口味嚕!!

  • eraser0713 於 June 11, 2012 01:41 PM 回應
  • 2樓

    推16

    這真的是不錯的選擇耶~
    我也要來試試~

  • kalin77 於 June 11, 2012 03:38 PM 回應
  • 3樓

    vanessa推推

    哇..是新產品耶
    我也要來去買來吃吃看..^^

  • vanessa0708 於 June 11, 2012 05:00 PM 回應
  • 4樓

    福樓

    可以送一份來嗎
    偶想吃
    冠頭推+1

  • jok0124 於 June 12, 2012 08:31 PM 回應

  • 5樓

    推推+~

    這個黃金起司哈燒捲
    我也想去買一個來吃~^Q^

  • <a href="../../artdc" ta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