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0693108.jpg

出了小熊館,不給她玩紙黏土做的玩偶,
小MO就開始胡鬧了~從沒見過她這樣又哭又叫的失態…




一旁是新的玩具反斗城,本來這兒好像是一些体育用品店吧!!







一開始我是打算約MINI麻一起來新整修好的愛樂園玩~
沒想到打通電話時,卻是我人已在環球了,所以只好約下次
再跟MINI一起來這兒玩囉!!媽媽跟小孩都有個伴…




沒想到小MO不要愛樂園,她堅持要小熊館…
反正12點前都是200元,這兒看起來設施比較多,
重要的是小MO高興就好,只好讓店員把握在手中的鈔票還我,
轉戰來這兒了~~~



環球是我們生活的好朋友,
無聊時來這,吃的、玩的、逛的,還可以買菜…
連結婚宴也要選在這裡…

不管騎車、開車…還是想搭接駁車~有土城、景安、板橋路線…

1440693109.jpg




大溜滑梯太高不敢玩,可以來溜一旁小的…

 

 




這球池對小MO來說舉步為艱,不過她樂的很…




我們爬到二樓探險…




小MO!跳一下,比個YA給媽媽看……




有時比YA的手指還是沒控制好,變成比”花”…




這個她是踩在地上玩的,OK的,她高興就好…




這隻魚??還是馬??隨便啦!!
也可以兩個小孩各坐一邊,就變翹翹板~~
小孩如果坐中間,就變搖搖馬啦…




小MO要倒退嚕的跑…也是OK的,她喜歡就好…




看一旁的大妹妹跑的很好,她只是原地一直踏,
也在那邊笑的很開心,我覺得這就是小孩的天真吧!!



看著她自己這樣開心、自得其樂的玩,心中有股感動的感覺,
我女兒又長大一點點了!!

本來還帶著美美音借我的7月號POPTEEN要去看,
結果根本沒時間看,要一邊顧小MO都來不及了…


這個是彈簧墊,可以跳很高,平時帶小MO出去只帶小傻瓜照相,
無法拍出好一點的動態,湯姆還以為她只是在跑步…
「誰看的出這是在跳彈簧墊啦 !!」




玩到一半,MO突然開心的往外衝,衝到百貨區,
還是店員幫我抓她回來,我還在穿鞋…

後來她好像玩太累了,開始”起番”,
這時買玩具給她也於事無補,乾脆帶她回家…
以後不要讓她玩太累,有點過頭了…


下午回到家後,小MO突然左手不太能動,
以為是我逛環球抓她手,不准她亂跑時給扭傷了,
湯姆下班知道了,還差點跟她吵架…

我還是希望小MO可以常出去跑跑跳跳的,
不要當隻飼料雞,媽要妳當隻健康土雞…

晚上跟湯姆趕緊帶她去醫院照X光,
我陪她進X光室,抓住她的手,以方便拍攝,
身上還穿著重重鉛衣,小MO害怕一直哭…

以前在醫院就穿過鉛衣了,而且為了小MO,
媽媽連命都可以不要了!!

X光片出爐,小小的手臂沒啥問題,醫生只開了
一瓶關節炎的藥膏,帶回家後還沒抺,小MO
的雙手就開始調皮了,完全跟下午的左手痛是兩個樣,
就這樣~~只是虛驚一場…

我在想會不會是經過醫生檢查、放射師跟我把小MO
的手喬來喬去就好了,還是下午小MO只是手麻啦!!
到底怎樣??小MO跟我講一大串,我只知她一整個
下午都說:「手好痛」,而且左手都沒搗蛋…也沒怎動…

小MO啊!!給媽媽一個交待好嗎??

還好後來沒事,一整個下午抱著她在胸懷,
握著小MO的小手禱告,感謝上帝~








玩後心得:
這兒滿值得來玩的,非假日在手上蓋個章,
當天可以無限次進出,非常方便。

大熱天不想到戶外公園晒人乾,可以來這兒
讓小朋友運動、消耗体力,不錯喔!!




                2010/7/19  星期一上午11點

    環球購物中心 3樓 小熊體能館

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三段122號

小熊館星期一到五:12點前200元,
12點後250元(含一大一小人),
要穿棉襪,不然現場買是30~50元一雙。



延伸閱讀:
2010.05.15 【網聚】小熊體能館在京華城
2009.12.16 中和。環球聖誕節薑餅屋 
2009.08.12 中和。遊戲愛樂園初体驗 
2009.06.28 板橋。逸馨園~親子遊戲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