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正紀念堂的中正藝廊展出…



 

 

夯不啷噹的三張門票,兩成人280*2

加上滿115公分的小mo算學生票240元,

總共要花800元,裡頭沒有很大,

但小孩拍照可以玩很久吧!!

選購紀念品更久


 

 

 

打卡可贈送精美明信片一張~~

 

 

 

一走進來就是一個通往海洋的通道~~




 

 

 

坐公車到水母田抓水母…


 

 

裡頭有個鏡子,

拍照都可以看到折射出來的我跟湯姆…


 

 

還有鳳梨屋…

如果可以開門進去,那就更棒了啊!!






 

 

 


海綿寶寶又把泡芙阿姨

的駕訓班撞壞了呀!!!

 

 

小mo跟湯姆

都忍不住想要窺探這破房子

裡倒底有啥奧密之處??

 

 

 

夜光區~~~

 

 

珊迪的家~~

 

 

 

 

 

 

我們要經過通道,

快要沒空氣了啦!!(誤)



 

 

 你們看小mo在皮老闆研究室,

有點鬼鬼祟祟的不知在幹嘛??



 

 

原來蟹堡王裡…

愛搞笑的不是只有我們喔~~

哈哈哈哈哈~~

 

 

透過玻璃拍照…

大家頗有靈異照片的感覺

 

 

付錢囉~~

比造真人比例打造??!!

 

 

章魚哥還是一付全世界他最衰的表情…

但後頭的菜單,

真讓我嘖嘖稱奇啊!!

 

 

 

誰還要吃???

小mo永遠食慾都很好嗎??

才會長成這樣

 

 

 

有洞可以拍照了,

但另外一隻魚太高,

小朋友過去可能也看不到頭!!??



 

我跟湯姆在猜…

這兒沒事門票收的有點貴…

可能是授權金的關係吧!!!

畢竟這些東西也算是”進口”的~~

 

 

 

拐人錢的販賣部到囉~~

 

 

琳瑯滿目的商品,

讓人看了目不睱給~~



 

 

時鐘好可愛,

販賣部裡頭的這時鐘跟水壺、兒童碗盤,

是珍覺得最實用,價格又合理的…

 

 

 

我們有買這個,其實我一直找這兩隻放在哪???

原來它們是布質的明信片,

擺在旁邊,回家要用剪刀把正反面的布剪下來,

再縫起來→翻面裝進棉花後,

小洞再縫合完畢,海綿寶寶的布娃娃就DIY成功了…

這種事當然是老母代勞……@#$%︿&@$%…





 

 

為什麼要做的這麼可愛啊!!??

連老母看了也好想買~~

 

 

 

小車子跟組合屋~~

天啊~~



 

 

來這裡就不用顧什麼形象了,

讓自己返樸歸真吧!!

一起跟小孩們來搞笑才好玩~~

 

 

 

總算達成她人生的願望之一…

出來中正紀念堂外頭遛達運動一下吧!!


 

 

追泡泡時,

手上不忘拿著海綿寶寶特展的票根,

有沒有這麼愛啊??!!!

 

 

海綿寶寶特展只到5月10日,門票有點貴,但對小孩值得啦!!

最好挑非假日來,才不會要跟卡通人物拍照時,

又要避開人群,裡頭不是很大,

但主要的場景都有,滿足小孩綽綽有餘了…

 

 

 


★珍★珍
 
    2015/03/19  星期四

  海綿寶寶暢遊比奇堡特展

https://www.facebook.com/spongebob.tw

展覽日期自即日起至2015年5月10日止

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 中正紀念堂)


★珍★珍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痞客的文章,推

創作者介紹

★*-*`'`* 珍愛玩樂 *.-*`'`*★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寶美媽
  • 哇~~海綿寶寶耶!!
    小人一定都超愛的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