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mo是很認真的要幫我忙,但「造屋」過程中,不免有許多小插曲…

 

 

謝謝同學拍的合照,我好像笑的很不甘願?

因為他們堅持要把聖誕帽子豎起來啦!很無聊耶~~~哈哈~

 

 

一開始來到了兩支麵食館民族店二樓,

 

 

正要往三樓去時,

看到救生班同學跟教練們都在二樓吃晚餐,

就順便拍一下他們的菜色~~

 

 

到三樓上課地點時,

學員長中哥從宜蘭山寨村買的惡棍法國麵包來給我們~~

 

 

山寨牛軋餅跟米餅也不錯,

牛軋餅的牛軋糖餡很香不甜膩,餅乾微鹹不過鹹,是香蔥蘇打餅…


 

 

隊長也帶了必勝客的兩個大pizza來囉~~

 


兩支麵館的蔥油餅…

有點鹹,但滿香的~~

 

小米粥~

 

 

苦瓜跟茄子小菜~~

 

 

蕃茄拉麵,

她們說很好吃,但我沒吃過…


 

海鮮口味加芝心實在太香了,

芝心很像馬芝拉那種有嚼勁又香的起司,

章魚燒口味更早就被同學們消滅…

 

 

我們的總教練,

也是救生隊的隊長~~

 

 

兩支教練補送我的救生浮標…

其實我已經拿了很多包包跟去氯沐浴乳那些了…

(在十式班測四式時,女生組我蝶式跟蛙式都第一名,多補送的獎品)

最珍貴的是親手簽名跟兩隻老虎的可愛插畫,

沒講會以為是印上去的,浮標是歐都那的,練踢腳的浮板我也愛用歐都那的…品質好~

 

 

 

 

酸辣湯…

它的酸鹹度都剛剛好,

而辣度比較不明顯…

湯頭滑順,料多味美~~

 

 

 

 

牛肉泡菜捲餅有點辣,

是因為我吃到右邊那盤裡辣椒最多的那一塊…

份量好大,一捲就跟我的拳頭一樣大了(驚…)

 

 

 

十錦炒麵的手工麵條口感Q彈、

而炒料新鮮又入味~

 

 

蝦仁絲瓜湯包…

超推薦的,絲瓜吃起來很香甜,

蝦仁鮮美多汁,不像別的名店絲瓜湯包沒味道,

這兩支麵包的絲瓜湯包不沾任何醬料都就很好吃了…

吃得出食材跟師傅包湯包的手藝…

麵皮一點也不會多餘,薄皮而Q彈~

 

 

 

紅豆鍋餅

皮脆內餡多又綿密,豆餡香甜而不膩~

 

 


教練送小朋友的小禮物~

頭上的聖誕裝飾…

小孩就是怎麼誇張的飾品都覺得滿可愛的…

 

 

萍教練幫我們把屋子的「板模」都灌好了…

 

 

 

 

巧克力屋模型板,教練已經幫我們灌漿完成,

只要取出即可,真是太感謝了~~



 

 

七手八腳…

大人小人一起幫忙、搗亂


 

 

這微漫畫是湯姆偷拍的,

看到照片我笑了,表情好機車…哈~

 

 

脫膜囉~~

 

 

這屋頂的瓦片還真美麗啊啊啊~~


 

 

 

我選的小人是有白巧克力的…只有我有…你們沒有…怎樣???啦啦啦~~

(他們還說那是去年剩下發霉的,

 這明明是阿信教練的巧思,真的很搞笑耶…)



 

 

餅乾是口糧餅乾…

選黑糖口味的比較香喔~~

 

 

 

蓋屋子應該是最困難的部份~~

阿抹土(巧克力漿)太多太軟,屋子會倒掉…

太硬的巧克力漿又不能成形…

太熱的巧克力漿屋子的牆會融化、

太用力牆壁會破掉,真的好難,我的牆就破掉一次…

虧我還是之前常做小巧克力零食的人…

難倒我了,後來抓到訣竅就完成了…




 

兩支教練來把冷氣開了,

本來的超強電風扇加上冷氣,

冷了,巧克力凝固也比較快…

 

 

煙囪也是一個技巧…

他們說煙囪完成了就很厲害囉~~



 

 

這過程真的很好笑也很好玩…

我蓋到又尖叫又大笑的…

 

 

認真的男人最帥啊~~

認真等待吃的阿mo有時會呈現呆滯??!!

 

 

小mo最喜歡的

灑糖霜時間到了,

這個叫小朋友幫忙,

他們都會很喜歡的~~

 

 

終於在七手八腳、

手忙腳亂的情況下

完成美麗又溫馨的巧克力屋了~~



 

 

再綁上蝴蝶結

真的很美吧~~


 

 

 

這樣的一群人,完成了艱難的任務…

好難得又聚在一起的救生班同學們…

阿信教練有鑑於往年同學們灌模都把場面搞得很可怕,

時間也會耽誤太久,於是夫妻倆人幫我們把版模都完成了,

讓我們今年第一次造屋也很順利…

其實我的手跟指甲都沾了很多巧克力(來之前還特地剪了指甲也沒用?)

還好我有帶媽媽無敵溼紙巾嘿~~

 

 

 


★珍★珍
 
    2014/12/15  星期一

 兩支麵食館民族店

 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261號


★珍★珍
 
★延伸閱讀:兩支麵食館(土城裕民路店)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痞客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