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一家很有特色的早午餐餐廰,店內養了5隻可愛的貓兒~

 

 

 

 本店12禁喔!!(12歲以下禁止進入)

 

 

"Toast Chat "早午餐餐廳位在大安區捷運搭到國父紀念館站下車,

二號出口步行大約4分鐘即可到達,國父紀念館也有收費停車場,

從停車場往麥當勞旁邊的那條巷子走進去,一下子就到了~

 

 

 這隻貓兒可能比較年輕,牠的活動力很強…

看到我拍照好像很高興,一下子往我這衝過來,

速度真的非常快,是音速小子來的吧!?

 

店內裝潢是復古的工業風,簡約時尚,乾淨整潔,

本來只有法式土司的餐點,後來又加上燉飯、漢堡、早午餐的選擇,

用心製作每一份餐點,讓客人來這裡用餐有更多的美味享受~

 

 

在這兒用餐不限時間,而且提供包場,還有免費WIFI無線上網服務~

重點是用餐有可愛的貓兒陪伴、拍照,真是太溫馨、太幸福了!!

 

 猜猜畫面中有幾隻貓??

這個位置是貓兒們最喜歡的,我猜是因為有陽光吧!!?

你們一定要早點來,才可以得(搶)到這個位置啊~~

 

 

 每隻貓兒都有不一樣的服裝,

其實是圍巾,牠們不用衣服…

我有泳友是寵物店老闆,

他說過貓咪好像不用穿衣服,

跟狗兒不太一樣…

 

 

 往上看、往東中南北看,都好可愛啊!!

救命啊!!我好想把牠們帶回家…

 

 

 

★綜合莓果奶昔:

賣相100分,一定要點來照、打卡的啦!!

 

 

酸甜莓果味加上奶香味,

好喝不膩的水果奶昔飲品,

喝起來清新好喝,而且份量剛剛好~

 

 

 

 

★香蕉奶昔:

 湯匙跟分食盤都是貓兒主題的,超美~好想要啊!!

 

 

香甜的香蕉味,加上濃郁的奶昔香氣,

現點現做的飲品,新鮮香甜又可口~

 

 

 請原諒我的任性,放了很多看似差不多的照片,

但請你仔細看,貓兒的表情不一樣!

貓兒的表情不一樣!貓兒的表情不一樣!(重要)

 

這張是眯眯眼~~

 

這張轉了一下頭…

 

這張眼睛開了0.1秒…哈哈!!

 

這張眼睛就更開了,哈哈哈哈~~

 

這張把手伸出來,伸一伸懶腰好舒服啊!!

每一張我都捨不得刪,實在太療癒了啦~~

 

 

★凱撒雞肉沙拉:

鮮爽脆的美生菜,加上鮮香,煎烤的酥脆的雞肉,

還有香脆麵包丁,營養滿分,醬汁跟起司粉也搭配的非常融洽~

 

 

★泰式辣味豬水波蛋早午餐:

 

 

喜歡辣味的朋友們不要錯過這道,

大約是中辣程度,非常過癮,

而且是可以接受,令人喜愛的辣…

搭配麵包跟水波蛋很讚~~

 

 

傾洩而出的蛋液…

我的媽啊!未免也太JUICY了吧!?

 

 

新鮮水波蛋液味道非常的香,

這道餐點的份量,再加上兩個配菜,

(我們選了洋蔥圈跟軟香加上起司醬的薯泥)

真的非常令人飽足且滿意,強烈推薦!!

 

 

 

特殊的泰式酸辣打拋醬汁,搭配炒到Q彈紮實的豬絞肉,

滑嫩的水波蛋,沾著食材一起吃,溼潤且鮮香順口,

異國風味濃厚,份量十足的早午餐餐點首選~

 

 

配菜一定要選炸洋蔥圈!!

表皮炸得超酥脆,

裡頭的洋蔥好甜美多汁~~

 

 

★花生醬牛肉滿福堡:

 

 

搭配的炸雞塊鮮嫩多汁…

 

 

 

 

烤到香脆的滿福堡麵包,夾著香氣十足、滑順的花生醬,

牛肉排鮮甜多汁,搭配生菜、起司片及特調醬汁,令人滿意且飽足~

搭配的配菜炒薯塊,其實味道比較像是烤過的,香且不油膩,

還有磨菇也是香軟可口,只加一點黑胡椒跟鹽調味就很讚!!

 

 

 

★菜單參考:

這是從官方粉絲團下載的部份菜單參考,

詳情請參考我文末附的"Toast Chat "粉絲團連結,

將有更詳盡的介紹及說明喔~

 

傍晚四點後,才有提供燉飯類的餐點~

 

咖啡、冰沙、奶昔類的餐點,另外也提供有機茶品給客人選擇~

 

▲"Toast Chat "早午餐餐廳目前不招待12歲以下的幼童、嬰兒~

所以這一點要請想來預約用餐的客人注意一下…

 

 

其實我把水杯放在桌子以外的地方,牠們會來喝,

但店員說不要養成牠們壞習慣,可是…喝水的貓兒也好可愛…

(可見牠們是受過訓練的,不會打擾到客人,非常乖,

 比我家小孩子還要乖100倍,也很安靜、優雅、美麗~~~)

 

 

掰掰~我知道今天太陽很溫暖,後來你一直睡覺,沒來招呼我,

沒關係,把你拍回家欣賞,真的好療癒啊!!愛~~

 

 

  在"Toast Chat "早午餐餐廳店員親切的招待,

整齊清潔的環境中,享用精心製作的餐點、

早午餐料理、美味炸物、生菜沙拉、現調飲品,

推薦炸洋蔥圈、泰式辣味豬水波蛋跟莓果、香蕉奶昔…

還有我們那一個寶座,好多貓兒的陪伴,

讓我們度過了愉快又舒適的午後時光~

 

 

 

珍的粉絲團

   

 
★珍★珍
 
    2019/01/10 星期四
 
Toast Chat 
FB粉絲頁:http://bit.ly/2PFPMTh    
02 2721 5661
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58號1樓
(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步行4分鐘即可到達)                                  
 

 ★珍★珍

 

 
延伸閱讀: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用力的份上,按推一下啦…拜偷啦~  (感激不盡)    痞客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