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4743406.jpg  



你也可以學珍來敲一下幸福鐘~
1624743407.jpg

一年一度台北花卉節在12/10登場,今年以“幸福青鳥”為主題,在台北青年公園、
圓山公園、自來水園區與全市12座鄰里公園,以31萬盆、共260余種草花,結合
音樂與故事,讓大家一起走出戶外“發現幸福青鳥”~~





從12/10開始,至2012年的1月10日,為期52天~











這是漂流木做的長頸鹿嗎??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






這是啥倒立的笑笑羊呀??也太可愛了一點~~


珍好喜歡這個花園,好像童話故事裡的場景~~









「魔幻花園」~


地獄女王詭譎形影,及紅、黑、白三色對比,流露神秘氛圍;



竟有萬聖節的吸血鬼來搗亂??



「流動時空」利用枯木年輪與高低起伏的木板,表現萬物平等相處的意象;

不過珍還有點給它看不懂,總覺得這主題不知怎麼拍,我真的拍不出來,
也找不到重點~(乍看很漂亮,都怪我的悟性太低啦!!q~q)










茄子高矮胖瘦都有,只能說環肥燕瘦、任君挑選啊!!哈哈~



波斯菊一整片~~


青鳥的眼睛有對焦嗎??好想幫牠把眼珠畫明顯一點喔~~


幸福青鳥許願樹~~



這個小朋友的願望也太可愛了吧!忍不住想送他一隻狗~



巨大花鐘~它的指針真的會轉喔~

花鐘圖樣簡潔,新增整點音樂報時,每小時播放不同歌曲,整點標示採用LED燈
,晚上點亮讓人容易辨別,GPS電子校正,維持時間準確度,機芯也改為不鏽鋼
材質、注重設備排水、植栽選擇生長高度不會影響指針轉動順暢等特色。




幸福青鳥的帆揚起來囉!!!


花鐘旁「海盜船」揚帆大船是主角尋找青鳥的載具~




上圖真的有點像九族文化村的千陽號耶~(你們說是不是呢??)



青鳥彩虹城堡~~






青年公園展區之平面圖~





公園真的很大,原本以為腳程很快的我跟湯姆可以迅速的在半小時內繞完

,沒想到拍拍走走,竟也要花上一小時以上,下午還可以去附近"南機場夜市"

探索美食,四點以後
店家就陸續開張了~美食就留在下篇寫囉~^^


如果這個硬要跟2010花博比,還真的比不上,不過人家是免費參觀的,

這個就很超值了,抱持著這樣的想法,去逛逛才會有開心驚喜的感覺唷!



2011/12/11 星期日

青年公園位置:萬華區水源路199號

有地下公有收費停車場~30元/1小時(可刷悠遊卡)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看小朋友的笑容就很幸福

    推~~

    NIKOKO

  • nikoko82 於 December 12, 2011 08:37 PM 回應
  • 2樓

    2樓頸推

    小樂推
    首圖好可愛
    這邊真的很適合假日走一走'~

  • pinkylove999 於 December 13, 2011 12:04 AM 回應
  • 3樓

    3樓坐沙發

    看著看著心情都好起來了,
    有這樣美麗的地方可以拍照走走真的很不錯.

    ciya

  • ciya 於 December 13, 2011 01:09 PM 回應
  • 4樓

    福樓



    看到倒立的羊咩咩~
    我笑了!!

    怎麼那麼古椎啦~

  • goodness0983 於 December 14, 2011 11:03 AM 回應

  • 5樓

    專業的5樓

    喔喔青年公園變好漂亮唷~
    我暑假才去那邊散步而已
    因為離我家有點距離~
    不過有這個花卉展是一定要在造訪一下的!
    春推^^!

  • judy21234683 於 December 15, 2011 01:37 AM 回應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